為什麼我一完CS和罪惡都市肚子就難受起來了

時間 2022-08-10 13:45:10

1樓:『天神下凡

老兄,你個能在玩時已經感冒或發燒,引起頭暈,嘔吐,因為這裡面確實有些暴力血腥,cs還好點,特別是罪惡都市,都誇張到把頭打掉人還在那噴血!太血腥了!

如果不是因為此事,可能是因為你不適應!那就應該少玩為妙了!

但是,你真的不應該在這上面提問啊!這可是cs專區,要提問應該是去 醫療/疾病 那一科!

謝謝!呵呵·~~

我靠,4樓的!要吐你就別玩!那是你自己視力不行!!!!別給這掃興!!要吐回家抱著馬桶去吐去!別給這噁心人!!!!!!

這可是cs專區,fans多的是,想死的話直說!保證你走到哪,罵道哪!!!!

2樓:麼夜綠

這個是因為你的內耳對平衡的靈敏度太高了。

和許多人坐車會吐乙個道理。

就是你見到的東西告訴你的大腦---你在運動,但是你的身體感官又告訴你的大腦---你沒動,綜合起來就造成了肚子難受等症狀。

但是不是說坐車會吐的打cs也難受或者打cs難受的坐車就會吐哦~只是原理差不多而已。

3樓:

眼睛問題,我玩cs和罪惡都市都不會,就是玩helo會出現,都是3d遊戲,解決不了,適當玩,少玩為妙

4樓:不是約翰的路

找比較可靠而且有關這方面的醫生看看,別找不負責任的醫生。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可能不適應血腥暴力的內容

2.你可能在遊戲時過於投入和緊張

3.就cs來說,你的滑鼠靈敏度可能放太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玩cs玩長了也頭暈

光想吐只要適量玩 應該沒事,

勞役結合

7樓:折翼之神

1.眼睛有點問題.

2.對3d類遊戲過敏.

3.你喝多了.

為什麼俠盜飛車罪惡都市秘籍不好使

樓主你好,首先你的秘籍沒有打對。車會飛是comeflywithme 大小寫均可,沒有空格 這個秘籍是車開到一定速度會飛,用於賽車特別合適,對手的車基本都會漫天飛,然後沒法經過那些點,你就可以慢慢開 省的飛,飛了不好控制 然後就拿第一了 不適用遙控車等等比賽 車會下水是seaways 大小寫均可,沒有...

罪惡都市為什麼做完炸海地人工廠的任務後就沒任務圖示了

孔天不亂 要買房子 要把資產任務的 印鈔廠任務全部完成完成 歌舞廳任務全部完成。之後會有p點任務2個 s點任務1個 v點任務1個 就是終局通關任務 了。主流任務通關了 地圖上標價10000塊錢以上的房子都有任務。先買下相關資產,按要求完成任務後,會開始盈利,每天記著來收錢。碼頭boatyard 到碼...

為什麼我CS延時一直很高! 急求答案

和顯示卡毫無關係,和顯示卡有關係的是fps 你的情況算是正常,鑑於你是2m的電信adsl 據我推測,應該沒錯吧?因為浩方本來就不是很穩定,再加上它的性質有點像 所以進浩方這樣的ping是正常的。打比方說你進入別人建的主機,等於是你進了他的 網路 如果他的網路不好,那麼就會影響你的ping了。很多人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