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一下DOTA中的牛頭人酋長的一技能 回音重踏

時間 2022-08-10 13:40:09

1樓:匿名使用者

1.牛頭人酋長的暈,只要有英雄單位攻擊就會被打醒(包括小人書,召喚物),塔跟小兵是不會打醒的。

2.所以根據上一點,當牛頭人酋長對暈住了的單位放大招的時候,只有當大招震出傷害了,對方才會醒。當然如果你暈人的等級不是很高的話,比如說3級暈以前,基本上就算在沒人干擾,也很難做100%的c t e 三連。

3.正常情況下牛頭人酋長暈住對面後,隊友趕緊上去站住合理位置。然後等牛頭人酋長的大招爆發了,對方就會處於極大的減速狀態,然後就讓隊友一頓老拳就打死了。

當然不能排除傻x隊友 ,推乙個波把對面5個人全打醒,然後你們自己就gg了。玩酋長的時候隊友拒絕新手。

2樓:1清楚

塌陷不會把目標震醒。

一般兩級以上的回音重踏就可以連線到大招命中目標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暈住人後,放大招,這時候如果會玩大牛的肯定不會碰那個被暈的,因為被暈時候如果遭受敵方英雄攻擊會接觸暈的狀態,所以你暈了他大後就別去a他,等他完美的釋放後就狂a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被震醒,如果昏迷不被隊友打斷就逃不掉

5樓:匿名使用者

牛的t滿級是5秒控制,足夠大招造成傷害了,沒有控制住當然有時間逃離。要受到傷害才會醒來,所以控制住是沒辦法逃離裂紋塌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暈住後只要不受攻擊,一般都會被牛的大招命中的,尤其滿級t能暈住5s,根本沒法逃離

7樓:接貳連叄的

cte完美連少年,,只要沒有隊友干擾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隊友會 這是套完美連 當然路人總會有傻x隊友的

介紹一下有史以來dota中各個大神

先簡單介紹一下sf的各位大神 世界第一sf 第一個是loda loda屬於玩的節奏很好 對整個局勢把握很吊的選手 而之後馬來西亞的yamateh成名戰 強襲暗滅跳刀暴力sf 打爆了loda 從那以後 世界關注sf的眼光到了他那 之後yamateh和中國pis的solo輸了 其實那場yamateh開始...

請教一下,DotA中那些英雄出了重新整理球后可以有效扭轉局勢

農夢安 溫州市黎明東路在溫州哪個區? 唯一丨信仰 能扭轉戰局的有老樹老牛謎團術士 但是有乙個最狠的。黑鳥!不愁魔的問題,我一直認為重新整理就應該是給黑鳥絕配的大件。刷大瞬間暴走的快感不是能形容的 流派 有重新整理 a杖流的 虛空假面 有 刷心a杖 流的 術士 有重新整理流的 大樹 可是 樓主說的 是...

Dota2裡用弓箭的英雄,推薦一下DOTA2比較容易上手的英雄

霄閻 您好,dota2中使用弓箭的英雄有 風行者,黑暗遊俠,月之女祭司,克林克茲 小黑 黑暗遊俠 風行者 就是風行者 骨弓 骷髏射手 白虎 月之女祭司 大娜迦 就是大娜迦 如果是lol剛轉過來的話建議還是不要玩弓箭的,不是弓箭的問題只是這幾個英雄都不適合dota2的新手。不知道lol你玩的怎麼樣 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