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大姐幫我寫首詩

時間 2022-11-03 09: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你女朋友生氣了呢。哎,我這種身兼11個分類的網友專家還要為你這個「小朋友」寫罵老師的詩,哎——看你可憐。

詩如下:

我本無羈性顛狂,

想入非非欲上天。

轉身賣弄聽漢史,

班固本是吾之師。

(首字連起來就是「我想轉班」)

師者,為人師表也,然吾師之德行真乃曠古絕今,不修言傳,不惜美譽,不顧臉面,不表寸心。

一副猙獰樣、一張惡毒嘴、一掛險惡心,敗倫常,壞師德,醜名揚,信譽殤。

眾君道,此人何堪為師?道:「不啻於與虎謀皮,應逐出杏壇,免辱先賢孔夫子之名聲。」

還望君細作思量,某要眾叛親離,遭諸學子唾棄。

慎言,慎行,慎思矣!

你真的要給你老師,還不把給氣死了,勸你別怎麼做,我可不想出人命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不明白你寫詩的理由,寫詩可不是用來炫耀之類的吧,既然提到自己文采好為什麼不自己寫?這樣寫出來的才能打動人啊!不會是寫不出來,怕會被老師看扁吧,如果是的話,我只能說:

孩子,你想的還真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是憤青啊?

我也寫一首

名字:臥春

臥梅又聞花

臥枝繪中甜

遙聞臥時水

臥時大春綠.

很經典的一首詩.望君能好好體會其中意蘊.

4樓:務沅

我本無心與師鬥

想要和解衫濕透

轉念欲率岳家軍

班師回朝顯身手押運哦

求求各位大哥大姐幫幫我,各位大哥大姐,求求你們了,幫幫我吧,很急的 5

你可以先找你的女朋友說一下讓她和你一起去解覺這件事情,我想你的女朋友會幫你的。或者你可以直接找她談談,把事情說清楚,我想她也可以理解你的。你也可以在後面給他找一個你比較瞭解的朋友,比較好的朋友來幫你從側面給她以說明,這樣的話可能會好一點。我覺的只要你想要把件事情辦的好一點,進你所有的可能不讓兩個女孩...

求大哥大姐有才的來!求大哥大姐幫我寫一首歌曲歌詞!幫我編首歌曲的歌詞!情歌,不要傷感的

戲要散場了 你觸不到的光 逐漸選擇去遺忘的眼。你種下的思念 我希望給它畫上句點。只是當我回過頭來,擁抱對我說了再見。你說我們總是把戲演,不如說抱歉再回到原點。這只是你在敷衍對我的沒感覺,為什麼就不能坦白一些?呵呵。rap 原以為繼續努力就可以,你卻這麼快就拉遠了距離然後我看見你和他在那條,放著歌的小...

各位大哥大姐!幫忙來起個名字,各位大哥大姐!幫忙來起個名字!

五行分析 八字偏弱,八字喜 木 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 木 的字。檢視美名騰五行詳解 生肖分析 蛇,起名宜有 艹 蟲 豆 魚 酉 木 田 山 金 玉 月 土 釒 禾 宀 馬 羊 牛 羽 忄 心 蟲 辶 廴 幾等部首為吉。五格分析 姓氏袁的五行屬性是土,姓名學筆畫是10畫。1 袁萌璐 萌 璐 五行 土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