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一瓶可達怡磨碾器黑胡椒的,用完想再在裡面新增其他的調料,可不知怎么才能開啟蓋,望高人指教

時間 2022-11-03 09:45:08

1樓:分享生活常識的豆豆

用手指往上撥蓋子上突出的把手,即可開啟頂部的蓋子。

逆時針旋轉白色的兩個突出部分,旋轉到盡頭,可以看到瓶子的內部,只要將新的胡椒粒放入即可,無需裝太滿。裝完後依次將小部件放入,並順時針旋轉到盡頭即可,然後蓋上頂部的蓋子。

把蓋子朝下,旋轉上面的玻璃,用手指往上撥蓋子上突出的把手,即可開啟頂部的蓋子。

磨碾器黑胡椒介紹:

黑胡椒粉研磨器有兩種型別的,一種是手動的,另外一種是電動的,我們就先來看看手動的研磨器怎麼使用吧。

手動的黑胡椒粉研磨器的使用方法比較簡單,首先擰開蓋子裝入黑胡椒,然後擰緊蓋子,接著一手握住研磨的頭部,另外乙隻手旋轉瓶身就可以輕鬆研磨出胡椒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小刀把透明蓋撬開就行。

3樓:自然

我試過了,用力撥就可以了

4樓:人生慕華

用沾熱水的抹布裹著外面的塑料部分,等黑色塑料殼熱了之後,lets 蠻力……就拔開了。(也試過用刀撬,手殘黨表示怕刀刃崩眼睛,放棄。)

5樓:renebabe耶

不用,把蓋子朝下,旋轉上面的玻璃即可

6樓:瘋掉的豆豆

直接扒開,就是有點費力~~剛試著弄開了吼吼···

7樓:垂生力

要開啟可達怡碾磨器瓶蓋,因由可達怡碾磨廠向他的客戶科普瓶蓋分離的巧門機和義務。

8樓:淡竹香

那個研碾器好像是一次性的吧,應該不能開啟

黑胡椒調料磨碾器怎麼開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動的嗎?用手拿著卡口那裡,一拎就開了。有些會很緊,要很用力才能開啟。再不行就輕輕敲幾下,就有點鬆動了。

胡椒研磨器 怎麼開啟 20

10樓:小小小小顰

胡椒研磨bai

器的具體開啟方式參du考如下:

1.首zhi

先,抓住研磨器中間

dao的旋轉部分,如版下圖所示。

2.然權後,沿傾斜方向拉動它,用力擰開或向上拉以將其開啟,如下圖所示。

3.最後,瓶和瓶蓋已成功分離,成功開啟研磨器,如下圖所示。

11樓:匿名使用者

超市裡買的

來味好美胡椒源

,裡面是胡椒粒,非bai常需要磨粉才能用。可是!du並沒zhi用哪怕乙個

1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如下:

1、把瓶蓋子開啟;

2、看到中間有乙個指示可以調節胡椒麵粗細的旋鈕,把它鈕下來(不要猶豫,一直扭呀扭,就像螺母一樣,就鈕下來了);

3、放入新的胡椒;

4、參照原樣,把塑料旋鈕裝回去。

1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時,只須擰開上端的不鏽鋼小球,開啟上蓋,將胡椒倒入,再蓋上上蓋,轉動,磨出來的就全是細細的胡椒末了.

14樓:

要用硬刀頭從邊緣把內部的白色塑料盤從黑色硬殼裡翹出來!注意安全哦。

15樓:科技改變未來

左手抓住中間金屬部分,右手抓住玻璃瓶,右手逆時針使力,左手反方向使力,擰瓶蓋同理

可達怡磨碾器可迴圈再用嗎

16樓:7777老徐

可以的,用蒸汽(比如,燒開的水壺口)加熱黑色塑料,然後用布包住(防止燙手)硬掰,就可以取下來了。不要用電吹風吹,溫度不容易控制。蒸汽溫度穩定一些,100度過一點點,不易燙壞塑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很失望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發錯地方了吧?

我買了一瓶迪奧真我香水,50ml,幫我鑑定一下真假。分數最高能給多少給多少,給女孩的,不想買到假貨

至尊網中名店 老弟,感謝給分。這個看到 了,商品無法判別,用條形碼掃描什麼的,這個都是蒙人的辦法,假冒一樣能掃。這幾張 看來,這個外盒沒有看出任何問題。但是,你最後一張 是否是與上面的 顯示的是同一個香水?有個矛盾,你的第一張 上有簡體中文銀籤,表達這個香水 可能是內地櫃檯,但是你最後一張 上的那個...

結晶的蜂蜜都是天然的嗎我買了一瓶蜂蜜拿到手上就已全部結晶,是快遞送的是真蜂蜜嗎

倚榭 蜂蜜在一般在氣溫13度以下開始慢慢結晶。有些人工添東西的蜂蜜也是會結晶的,結晶不能判定是否天然。你這個蜂蜜結晶,要看是在 購入的,南方的氣溫肯定不會結晶。第二,可能是店家在冷藏儲存的,所以到現在還有結晶。如果你所在地區氣溫很低,日均溫在13度以下,也可能使蜂蜜結晶。 假蜜是不結晶的。蜂蜜是糖的...

今天買了一瓶剁辣椒,裡面有很多白色的像蟲子一樣的東西,求解是什麼?還能吃嗎

可以吃的,這個是辣椒裡面連著辣椒籽的那個東西!只要不過期就可以吃的 不是蟲子,是辣椒胚芽,可以食用。不妨把它放在嘴裡用牙咬一下,脆脆的,是植物的感覺,放心吃。 出妙晴 你好 這些小蟲會直接影響你的辣椒成長 一定要提早 建議你買點殺蟲的 敵敵畏 功夫 百蟲靈 祝你的植物早日 望採納 謝謝 剁辣椒裡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