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是不是真的就這樣過去了,感覺 原來分手就這樣過去了很淡定的就離開。說明什麼

時間 2022-04-23 19:15:09

1樓:

和他好好談談吧。

但畢竟你們不在乙個城市。我也不太清楚你們是否會有未來。

但是,既然你們都放不下彼此。

那麼講清楚,或許未來還會有希望。

你們現在需要的是勇氣、面對未來、面對重牽起手的勇氣。

祝你幸福。

2樓:

是的 過去了

我知道很痛苦

可是你必須學會承擔

因為失戀也是人生必須經歷的一種痛苦

用正當的途徑宣洩

你會走出這層陰影的

3樓:不挽留的風

再復合也會有傷痕的。

如果真的愛就不要輕易說分手、

如果真的分手了就不要再回頭。

4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那是最不穩定的、

必須有一定的基礎、

反正時間問題咯、

5樓:雙兒

既然分手了,就讓它過去了,就算和好了,也不會像以前一樣了,想開一點。

6樓:老虎

放一放,如果他還愛你他是不會放棄的。你也不要太著急,是不是聯絡一下即可。

7樓:0o天宮雁

同時天涯淪落人.....5555555555555555

相愛的人未必能夠在一起,因為社會和現實是殘酷的

所以,能夠在一起未必非常相愛

8樓:命唄丫

過去了,也許他已經認為你們不可能了,你何必雜這樣呢,這樣只會讓他覺的你在纏著他,沒那個必要了!!!

9樓:親親寶寶熊

是的,相愛的人的心都是玻璃,不要傷害彼此。

10樓:我是

冷靜一段時間吧,你抓的越緊他 越逃避。

11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也許他注定不是你的真命天子

12樓:

唉,不要想太多,開心些吧。只要過得開心 就好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在同乙個城市就放手吧,因為以後還是很可能會分開的,不要再傷害第二次了

感覺 原來分手就這樣過去了很淡定的就離開。說明什麼

14樓:談筱

說明你在這段感情受傷了,真的絕望了也就淡然了

15樓:

說明輕鬆過去了被,不是很愛被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感情這東西誰也說不清楚,也許對方不愛你,還有就是非常愛你只是害怕打擾,有一種感情就是放棄,只是希望對方過得好,過得幸福,並不是不聯絡就沒有愛了,如果感覺有一點點道理望採納

一旦分手後就真的不能挽回了嗎?

17樓:情感瑣事

分手後能不能挽回主要看態度

18樓:芯姐姐

你感覺她對你還有感情嗎?如果有,那你可能還能挽回。如果她已經鐵了心和你分手,那你還是放棄吧~畢竟委曲求全得來的愛情不會長久~愛情要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

19樓:鵲橋情感網導師

很多人會沉浸在這些情緒裡,而在這些情緒裡基本你就廢了,根本沒有精力去想對策。

建議意見:

①,人是可以自控的,只是願不願意的問題,如果做不到自控就不要妄想挽回。

②,盡可能要想盡一切辦法來阻止自己進入情緒裡面,實在沒辦法就要找專業的人。

③,如果你真的想挽回乙個人,可以用別樣的方法,例如,回心方。

④,要讓自己鎮定起來,被分手已是事實!讓自己穩定下來。去想想那些對方的抱怨。

往往對方抱怨的事就是我們需要去糾正的行為,乙個人只有真的愛過你才會抱怨那些不滿意的點。

⑤,分析一下,如果乙個人沒愛過你或是對你徹底絕望的人根本不會想和你多說一句話。

⑥,讓自己成長起來,去修正自己的行為,如果乙個人一心只想著挽回但卻什麼也沒有做。那挽回只是做夢。

20樓:

生活中很多人在被分手後想要挽回都會進入乙個誤區,首先想盡辦法尋求挽回的「良方」,不管方法是否適用正確 ,急忙一遍一遍地去嘗試,卻發現徒勞無功,對方不但沒有回心轉意,反而對於你的行為感到反感,提高警惕心。

其實,你的方法未必真的用錯,也有可能是你在使用方法的時機不對,挽回並非只有方法和熱情,再完美的方案計畫都需要擁有好的時機,才能更好發揮出最好的挽回效果,這就是所謂的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總的來說,挽回成功需要天時地利人和,那麼今天我們來講一下如何掌握好天時這個因素。

愛情是互相磨合的乙個過程,兩個人相處包容,理解是必不可少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可以直·接百·渡(王靈靈成功挽回經歷)借鑑裡面的挽回歷程,祝你早日挽回愛情,加油!

第乙個時機:建立情感冷凍期

創造挽回時機的最好鋪墊就是建立情感冷凍期,一開始盲目挽回把對方越推越遠,極端的挽回方式如死纏爛打,**簡訊轟炸,以死相迫等只會使對方對你的觀感不好,浪費跟對方重新建立恢復關係的機會。

挽回需要情感冷凍期,正常的冷凍期時間是一到三個月。所謂的冷凍期就是讓你暫時不跟對方聯絡,而把重心放在自身提公升身上。冷凍期的作用可以平復對方情緒,逐漸降低對方在分手時對你的反感情緒,同時平復自己的情緒,這樣才能達到彼此良好溝通的目的,否則你的心意永遠傳達不到給對方。

當然,冷凍期並非你忍耐一段時間不聯絡對方便可以重新挽回對方,你這樣只是守株待兔,最後只能以失敗告終。冷凍期中重新改變外在形象,改正自身錯誤,培養更多興趣愛好,從外到內提公升個人吸引力,才能重新吸引對方。

第二個時機;活用接觸時期

在冷凍期已經做好一切鋪墊後,至關重要的一環就是創造跟對方接觸的機會,聯絡時期很重要,不能夠漫無目的地聯絡對方,否則很容易被對方拒絕,暴露挽回目的。

而最好的接觸時機不外乎是具有特別意義的節日,比方說春節、中秋節、朋友結婚、對方生日等節日,這種時期讓聯絡的時候更容易主動開啟話題,建立跟對方共同語言。

例如你可以給對方傳送節日祝福語,在節日中對方一般戒備心不會太過強烈,這樣就能營造乙個好的聯絡開端。你的目的不是藉此來完全挽回對方,而是為以後的聯絡作鋪墊,逐漸讓對方感受到你的變化。

當這個時機把握準確,就能夠讓對方重新看到你冷凍期中所做出的改變,對你的行為和語言產生好奇心,就能夠順利地創造約會的條件,挽回愛情自然也會變得更加簡單了。

挽回有千方百計,但並不是照搬硬套著各種方法,使自己陷入被動的狀態,只能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反而應該是把握主動權,選擇適合的時機,才能有最好的挽回效果。

21樓:孫大聖

weixin 18600823360 不收取任何費用 我幫你

你真的要和我分手嗎,我們的曾經就這樣算了嗎

22樓:真的

唉,感情傷人啊,一開始都是甜甜蜜蜜,後來都是吵架,看開點

23樓:前冰冰

看你怎麼想?如果你還在意對方,那你就努力的挽回。如果不在乎,那就這樣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不愛你了。你強求不來。就算你們又在一起了。也回不去了。有些東西變了就是變了。

25樓:

我們一年多的感情還不是分手了,我問她為什麼?她說不愛了,我不相信,這不是實話,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26樓:熊半桖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強求的

27樓:斂書云

錦瑟無端五十弦,一弦一柱思華年。

莊生曉夢迷蝴蝶,望帝春心託杜鵑。

滄海月明珠有淚,藍田日暖玉生煙。

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

28樓:城世走走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尋找到真愛

29樓:夫承

也沒事,還是要繼續生活

30樓:匿名使用者

敗類太多,只是路過,

3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兩人都有責任 不是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隨緣,緣盡了,愛沒了,何必強求呢

33樓:雙魚時鐘

掐指一算…完蛋………

一天就這樣過了,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後面應該怎麼說

是啊,一天就這樣過了,好快啊,真是時間不等人啊。一天24小時,除了睡覺8 9個小時以外,我們其它的時間又去幹嘛了呢?每天都問自己。哎!今天又快完了你有什麼收貨呢有沒有每天都給自己總結一下呢 阿塵不沉默 懸賞這麼高的分,卻又不給別人。真不知道你是無聊耍別人玩,還是沒得到想要的答案。你說一天就這樣過了,...

今年的中級會計職稱是不是已經考過去了

是網上報名,現場確認的方式,全國陸續都是這個方式。我發 給你報名。http test.acc.gov.cn 你是報考不了的,還差2年才能夠報考.去報初級的吧.最後祝你考試順利,工作順利.你可以報考初級會計職稱。當你取得會計從業證滿5年後,就可以報考中級會計職稱了 通常5月下旬考,近期開始報名,建議考...

人生很辛苦,是不是堅持一輩子就可以熬過去了

如果打心眼就認為自己是在熬日子,那基本上熬不過去的。因為太累了總會想歇歇的,而有時洩了這口氣人就垮了。還記得孩子把單程地鐵卡丟了,媽媽一邊哭一邊打孩子的新聞嗎?5塊錢,在這位母親看來5塊錢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了,因為她要照顧母親,單身,沒有穩定收入,乙個月只有900元的不穩定收入,5塊錢的損失都接受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