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中級會計職稱是不是已經考過去了

時間 2022-08-01 15:15:07

1樓:馬其習習

是網上報名,現場確認的方式,全國陸續都是這個方式。

我發**給你報名。

http://test.acc.gov.cn/你是報考不了的,還差2年才能夠報考.

去報初級的吧.

最後祝你考試順利,工作順利.

2樓:黑如玉

你可以報考初級會計職稱。當你取得會計從業證滿5年後,就可以報考中級會計職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5月下旬考,近期開始報名,建議考初級會計職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地區的啊,現在中級職稱已經基本開始了,你的工作年限好象不行。你在「中華#會計網校」的**上看看吧。上面由各地的報名資訊

中級會計職稱是不是很難

5樓:中博教育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是為了選拔人才,既然是選拔就必然存在一定的難度,但是中級會計職稱真的有那麼難嗎?其實中級會計考試的考查內容還是比較基礎的,考察範圍雖然廣,但是並不深入,和注會的難度相比還是比較低的。因此考生不要在學習之前就先對中級會計考試形成固有印象,認為太難了我不一定能通過,而是應該相信自己,充滿信心的進行複習。

6樓:東奧名師

您好,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科目有《經濟法》、《財務管理》和《中級會計實務》三科。其中,《中級會計實務》在三科中相對來說是最難的。《中級會計實務》兼有經濟法和財務管理的特點,難度大,綜合性較強。

《財務管理》這門課程中的內容,對於多數從事財務工作的人來說,使用的頻率並不是很高。與經濟法相比,財務管理這門課程中的很多知識點是建立在一些理論假設的基礎上的,學起來比較抽象。《經濟法》相對於財務管理和中級會計實務而言,經濟法和生活比較貼近,容易理解和接受。

只要認真學習,考試通過不成問題。祝您輕鬆過關!

7樓:汐雨煙

個人覺得中級會計職稱有點難考。

學習方法:

1、在教材上自己感興趣的章節讀一遍,就開始做全真模擬題。

2、反覆地做這種練習題,有助於對考題及重點知道的理解,同乙份模擬題一直做,直到達90分以上,放進行下一輪的模擬。

3、對於會計實務和財務管理兩科,模擬題上的重點是計算分析題和綜合題,因為這兩個題型覆蓋的知識面是最廣的,而且分值最高。對於經濟法,通過複習,重點應是合同法、擔保法和破產法。

中級會計職稱報考條件:

1、取得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五年。

2、取得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會計工作滿四年。

3、取得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會計工作滿二年。

4、取得 碩士學位,從事會計工作滿一年。

5、取得 博士學位。

8樓:濯盼盼

呵呵,跟我現在正在備考的cpa相比,真的不算難了,兩年通過三門考試科目,要考察的內容知識點都是比較偏基礎的,每年報名以後又會明確的告訴你考綱,乙份教材,乙個網課就搞定了。

教材就用財政部官方指定的就行,網課用南文文核心800題,為啥用它們兩個?很簡單,因為學起來輕鬆高效。官方教材是緊圍繞著考綱編寫的,你在學習基礎知識的時候,很容易就能結合著考綱把要考的重點給圈劃出來,而且課後習題的含金量也高,其他教材資料不敢亂用,就是害怕走彎路。

而南文文網課是看完教材學了基礎知識以後,結合著做題來把知識點理解透徹的,本來備考就要注重做題,畢竟一切學習都是為了應試嘛,我又害怕自己做題琢磨不透,浪費時間,那肯定跟著網課學習最好了。

南文文課程中,老師在講解習題的同時也會穿插著知識點給你分析,幫助你對知識點進一步的理解和鞏固,我覺得裡面講的做題方法都很實用,而且直接告訴你考點,整個課程學下來,我對考試就非常有方向感,還靈活了。

學習都是乙個積累的過程,一點點兒耐心認真的學會了,什麼都不難,要有乙個積極學習的心,是吧,哈哈,加油。

9樓:

還是有一些難度的,中公財經小編告訴你,中級考試難度對於零基礎的很難,那些有基礎的考生考過初級的學生,難度指數6顆星,但是要好好複習備考,備考是個腦力活,也是個體力活,需要大家在這幾個月的時間內復出很大努力,尤其對一些上班族來說,除了備考還面臨工作、生活多方面的壓力,容易產生急躁、煩悶的情緒。這一點既不利於備考,也不利於家庭和工作,需要進行避免。

一、調整好心態

有這種情緒的考生需要平心靜氣,在遇到煩躁、瓶頸期時,可以適當停一下,去看一下別人如何處理的。要知道備考這條路上有很多戰友陪伴著你,再想一想通過考試拿到證書的喜悅感,頓時感覺未來可期,以飽滿的熱情投入到學習中。

二、正確認識遺忘這個現象

學一章、忘一章現象可以說不是少數現象,但也是正常現象。這種現象多發生在備考初期,對於教材內容還沒有通讀一遍的情況下。很多考生發現這種情況,頓時感覺懷疑人生,感覺考試太難了,心裡上容易產生放棄的思想。

在這裡財經小編提醒大家,遺忘這個非常正常,每個考生都會面臨這個問題,只是遺忘的多少問題,廣大考生一定要增強信心,挺過這個初期階段,在備考中後期,這個現象基本就能大大好轉。

三、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首先是調整學習方法。一般大家按照章節進行複習,複習完乙個章節後,要及時進行總結,劃難題、劃重點。在進行完下乙個章節複習後,及時回頭看一下上個章節內容。

其次,是關注重點知識內容。備考要有的放矢,不能眉毛鬍子一把抓,要及時總計乾貨內容。備考初期要在總體把握基礎上,對章節重點內容留有印象,要多注重理解吸收,不要沉溺於死記硬背。

最後,中公財經祝大家能一次考過中級會計!為大家加油!

10樓:高頓會計職稱

只要掌握了正確合理的學習方法,中級會計職稱並不難考。整體來說,中級會計職稱難度介於初級會計和註冊會計師之間。

11樓:麼陽朔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中級會計職稱證書不僅代表乙個人專業的水準,更是公升職加薪的保障。對於財會領域來說,想獲取更好的職位,唯有通過一些證書來加碼。如果你想偏事務所的工作,就要盡早準備中級職稱考試了。

初級職稱證書在某些時候作用也是比較大的,尤其對於那些應屆畢業生來說。證書是對你個人能力的肯定,是你個人職業生涯的籌碼。

12樓:

我是跨專業的考中級的,本專業是英語專業。感覺中級沒有多難的,考完初級之後 中級實務對我而言就感覺又像學了一邊初級。就財管還比較新鮮一點

13樓:吉林中公財經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中級會計職稱考三門課程《中級會計實務》《經濟法》《財務管理》

難度總體來說適中,不算很難的級別,如果有一定的會計基礎,學起來會更加輕鬆噠~

14樓:遊懷玉

中級會計專業技術資格實行全國統一組織、統一考試時間、統一考試大綱、統一考試命題、統一合格標準的考試制度。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原則上每年舉行一次。在國家機關、社會團體、企業、事業單位和其他組織中從事會計工作,並符合報名條件的人員,均可報考。

會計專業技術初級資格考試合格者,頒發人事部統一印製,人事部、財政部用印的《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證書》,該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用人單位可根據工作需要和德才兼備的原則,從獲得會計專業技術資格的會計人員中擇優聘任。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科目包括《中級會計實務》、《中級財務管理》和《中級經濟法》。參加中級職稱資格考試的人員,在連續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的考試,才能獲得中級會計資格證書。

只要肯用心學 是沒有難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真能裝逼。會計中級職稱跟注會根本就不是乙個方向。乙個注重實務,乙個注重範圍乙個深度,乙個廣度。

根本沒有可比性。中級會計跟注會的難度不是乙個方向,我學習注會後,認為注會更簡單一點,畢竟不需要有會計經驗的都可以學習,注會難在五科三年,而中級只有三科。注會涵蓋的知識是廣度,而中級研究的是深度,這是絕對區別。

想從事會計專業的,建議考中級,想做審計的,去考注會。職業不同,側重點不同。沒有誰比誰更牛逼。

16樓:公主嶺許輝

還可以,我覺得不是很難,我上年跟著南文文核心800題這個網課前前後後複習了四五個月,最後考試三科一次性通過。其實只要平時學習的用心學了,該記該背的考點都記到位了,想通過中級考試還是很簡單的,至少我上年跟著南文文這麼學考過的很順利。

我還準備等下年不忙了再報三科注會試試看呢,一起加油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自學還是挺難的,中級會計實物跟財管相對比較難

中級會計職稱去年過了一門,今年又過了一門,是不是去年過的就失效了,明年還要考兩門

18樓:新科教育

2023年的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即將開始,有很多考生都希望一次效能通過中級會計職稱三門,但是通過考試並不是靠運氣也不是偶然,一定要真實達到中級會計職稱理論要求,我們才能成為中級會計師,外界普遍反映中級會計職稱比較難,通過率較低,結合歷年考生考試未通過的考後感,大家反映中級會計職稱並不難,存在問題都是共同,考生和大家分享中級會計職稱失敗的幾大原因,大家可以引以為戒,亡羊補牢,為時不晚。

第一是設定的目標過遠不切實際,有很多考生都希望在大學畢業之後一次性通過中級會計職稱考試,但是如果你的學習時間比較少,那學習的乙個進度又比較慢,比如說,一天只可以去學習兩節,但是為了追趕進度你要學習完兩章,那就是說人的記憶力是有限的,即使真的看完,但是並不能把知識給記住。學好相關的基礎知識,不僅需要時間也需要基礎學習方法智商,如果只是說盲目地每天去完成工作目標,那是不可能通過中級會計師的。

第二個是自控力不強,有很多學生沒有通過中級考試是因為自控力太差,沒有客服懶惰的這個習慣,如果你自控力實在不行的話可能無法按照你最開始的乙個學習計畫進行學習,那就建議你可以通過網校或者是輔導班進行有計畫的監督式學習。

第三個是學習的方法是不得當的,有很多學生,雖然說備考時間很長啊,但是在學習效率上以及效果並不如他人,那就說明,可能是自身的乙個學習方式,乙個學習方法。存在不得當,比如說財務管理,只是一味的看書,並沒有計算並沒有背誦相關計算公式。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並不難,大家只要能夠規避備考雷區,認真腳踏實地備考,那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就只是一次普通的能力測試。

19樓:寧國兵哥

是的,你的成績出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過去今年努力如果今年不行那明年一定能過去的努力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年過了的一門失效,今年過了的一門明年有效,滾動計算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是,只有一次補考機會

23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失效,明年繼續努力了

24樓:高頓網校張老師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中級是在連續的兩年內通過全部科目即可。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如仍有疑問,歡迎向高頓企業知道平台提問!

我報了今年中級會計職稱,我上的是網課,可是聽不進去,眼看要考試了,怎麼提高啊?

25樓:虎妞帶你考會計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好,最主要的調整好心態,合理安排好版時間,看書、做權題、聽課要分配好時間,確保高效率。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中級會計職稱我能考嗎,中級會計職稱我能考嗎?

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嚴格來講你還差一年的工作經驗,會計中級職稱報名條件是 一 報名參加會計專業技術資格考試的人員,除具備初級報名條件以上還必須具備下列基本條件之一 1 堅持原則,具備良好的職業道德品質 2 認真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會計法 和國家統一的會計制度,以及有關財經法律 法規 規章制度,無嚴...

考中級會計職稱有什麼好處,考取中級會計職稱證書有哪些好處

職稱考試是水平考試,如果初級考過,代表你的水平比較高,如果中級過了,水平更高。中級會計職稱考試合格後可以聘任會計師職稱。任職條件 1 較系統地掌握財務會計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 2 掌握並能正確執行有關的財經方針 政策和財務會計法規 制度 3 具有一定的財務會計工作經驗,能擔負乙個單位或管理乙個地區 乙...

中級會計職稱考試難在哪,中級會計職稱考試科目與初級相比難在哪?

中級會計師考試的難度介於注會考試和初級會計職稱考試之間,但你要說注會和初級我都沒有考過,這個難度還是無法切身感受,那該怎麼辦?中級會計師考試到底有多難?難在哪?又該如何克服這些難點呢?一 中級會計師考試有多難?先讓我們從考試科目和成績有效期來感受一下 初級會計考察兩科 初級會計實務 經濟法基礎 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