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男生提出分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的,不會回頭的

時間 2021-10-14 23:36:38

1樓:愛笑的林子啊

我不敢說全部,但是我敢說除了那些渣男以外的男生如果說出分手這句話的必定是經過深思熟慮的,因為這代表著他們在這段戀情中被傷的太多了!男生一旦提分手,最好別去挽回,因為基本上是沒有挽回餘地了,男生一旦提了分手,都是經過深思熟慮之後下定的決心。因此我勸女孩子還是不要挽回了,挽回的時候他不會感動,只會厭煩。

我們都知道乙個事情,那就是女生大多數情況下會在自己非常衝動的時候對自己的男朋友說出分手,但是往往並不是發自內心想要結束,但是男人如果提出分手,是仔細思考之後的決定。他們一般不會回頭,如果回頭,有很大的可能就是被別人拒絕,所以想起了你之前對他有多好。如果在這種情況下復合,那之後有很大的可能會再次受傷。

其實說句實在話,不管兩個人之間的分手是經過了深思熟慮也好,或者說是已經絕情也罷,男人提分手,是真的想分手。男人其實最擅長逃避,他們的分手**一般是冷暴力,讓女生受不了之後自行退出。但就是這麼個群體,有一天主動提出分手了,你覺得還會有挽回的餘地嗎?

男生提分手無非就是深思熟慮或者是愛上了別人。女生說一千次分手也分不乾淨,男生說一次分手就永不回頭了

戀愛這個東西是非常神奇的,因為她能夠讓原本不認識的兩個人從一開始陌生變為熟悉,但是分手,卻做不到讓兩個人從熟悉到陌生,想拼命忘掉乙個人的結果只會有乙個:到最後你發現,你為了忘掉他努力了多久,就又在他離開你之後,偷偷愛了他多久。因為真正忘掉乙個人,是不需要努力的

2樓:12色的女兒紅

當然是的,一些男生的思維比女生更加成熟一些,會考慮清楚之後再去做事情。

3樓:是小李學姐

我覺得是這樣的,男生不像女生一樣喜歡把自己分手掛在嘴邊,一但說出口就不會變了。

4樓:敏

這個不是完全肯定的,現在的情況是男人比女人產生後悔的情況要多。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這樣的,但是可能也會是在之後後悔自己的決定。

不是說男人提分手深思熟慮不會回頭,為啥還有還有那我多男人分手過了一段時間又後悔,回來找前女友? 50

6樓:克萊斯勒

男人提出分手的確大部分都是深思熟慮的,女生很多提出了分手都是在任性鬧小脾氣的,所以男女之間對待提出分手這方面有本質上的區別,男生要是提出分手了後面還復合了說明他可能還是捨不得這段感情,不過後面還是會分手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個男人那麼不長心,分手之後不後悔,除非他有喜歡的人了,要不然都得後悔的,男人也是人咋就不能後悔呢?那都是在氣頭上才說分手的,過後就後悔了,如果不想分開那他來找來不更好,提出分手誰都會後悔的,最好能不分手就不分手,人海茫茫兩個人能相遇不易,能走到一起就更不易了,可千萬別錯過了錯過了可能就是一輩子,不能給自己留下遺憾,你說我說的對不對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就算男的來找,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的,因為他來找可能是因為他傷心難過,因為他暫時還捨不得,但不一定是因為他想一直走下去,其實在他決定分手時就已經做了不會在一起的決定了,再來找只是權宜之計。aqui te amo。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總有個例的啊,你說的男人分手經過深思熟慮,那也只是說大部分男人是這樣的,也總有一部分是很情緒化的,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特性,不能一概而論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的話,如果是男生提出來的分手,那麼90%是不會回頭的,但是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是女生提出的分手的話,那麼還有很多的男生他是不開心分手的一段時間還會後悔回來找前女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他發現別人沒有你好,所以還是反悔了。就像離婚一樣,在一起的時候怎麼都覺得煩沒有感情了,但真的離婚了也還是會後悔。

主動提出分手的一方是不是真的不愛了

都市新 主動提出分手肯定是不愛對方了,或者是其它原因,不得不提出分手。人心隔著肚皮,外人是無法知道的。 小豬愛吃雞蛋餅 不在乎才不會難過。主動分手,大部分情況,是預見走不下去的未來 小部分,是因為,感覺這段感情已經走到巔峰,往後的每一步只是下坡,為了儲存愛情,不得不分手。總之,難受的程度應該和上心的...

男生分手後是不是都不會痛苦,男生分手後會像女生那樣痛苦嗎?

倩之花的世界 分手後大部分男生和女生不一樣,在短期內他是不會難受痛苦的,因為大多數男生都會覺得分手是自己重獲自由的一種方式,他們就像鳥兒獲得重生一樣,覺得自己回到了從前的生活,因為有了女朋友的他天天要聽女朋友的話,女朋友天天束縛著他導致他不能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當他們重獲自由後就會去和自己的哥們瘋...

提出分手的那一方,是不是就不會傷心

阿炎的情感小屋 不,提出分手的那一方其實是非常傷心的,只是表面裝得很平靜。正是因為知道之前付出的是全部100 的真心,也從來沒有過任何退場的打算,當發現失望到達一定程度,傷害已經造成的時候,才會幾近絕望到不知所措。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他,因為我知道回不去了。我們是異地戀,曾經很辛苦但也很幸福。分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