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前男友突然發微信問我吃飯了沒有,我該怎麼?

時間 2023-05-25 18:21:06

1樓:老許願

你前男友突然發來微信問你,在幹嘛,吃飯了嗎,可能是他又想和你聯絡,如果你對前男友還有意思,還願意和他聯絡,你就可以回覆他一下,如果不想和他再有任何瓜葛,就當沒看見,祝你幸福。

2樓:張佳倩啊

我個人認為,如果你和對方分手之後,對方還時不時和你聊天的話,就正常回覆就好了,我認為即使是分手之後也沒有必要搞得那麼難堪,都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相遇就是緣分!

3樓:網友

這個要看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又是誰主動提出來的?從你的提問來看,你對這段感情還沒真正放下,你可以很隨意的:

吃了,有什麼事嗎?去試探他接下來的態度和給你發的內容,你再決定要怎麼樣回覆他?以什麼樣的態度回應他。

4樓:0蘇堤春曉

你可以直接了當的他你吃了或者是沒吃。也可以直接不回覆他,我覺得既然已經分手了,就沒必要問這些話。

5樓:開汽車環遊世界

如果是在吃飯的時間上就實話對他說,正在吃飯,然後直接問她有什麼事,如果並不是在吃飯的時間點上,又不想告訴他,你正在做什麼?,可以這樣她,現在正在休息,離吃飯時間還早,坐在椅子上閉目養神。

6樓:說到千行日零搞

那你就,剛吃完,怎麼的?你沒有飯吃啊?需不需要我把我這剩菜打包給你寄過去?

跟男朋友說分手,發微信說的,他看到了,但他沒有回覆我,代表什麼?

7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有可能是他感到生氣,覺得你沒有當面跟他說,而是選用了微信的方式。介意你當面跟他解釋一下,和他好好談談心,即使做不成戀人,以後還可以成為朋友,再見面也不會覺得尷尬。

緣分最怕,一往情深裡的視而不見;感情最痛,刻骨銘心裡的自作多情。不是不主動;主動久了人會很累;不是不心動,乙個人的心動換不來感動。付出的越多,往往輸的越慘;看得最重,終究傷的最痛。

心裡有你的人,不在意你是誰的誰,更在意你心裡有誰;真正對你好的人,不是你**有多好,而是誰也代替不了。別冷一顆對你火熱的心,別淡乙份於你真摯的情。善待緣分,珍惜感情!

還是別打了,除非你想和平分手。

我覺得應該有三種可能性。

1、他看到了裝作沒看到,這並不是他不想挽留,而是怕在**裡語言不能表示出他急切的心情。我想,過幾天,也許會更快他會主動找你要當面和你詳談,因為見面詳談可不是**裡三言兩語就能替代的!他也希望見面也會讓你看到他對這段感情的執著!

2、他看到了,但是他覺得你既然說分手了,他也沒有挽留的意思,所以,乾脆就不回覆了。

3、他是真的沒有看到。

所以,任何事在沒有弄清楚之前不要自己妄加猜測。以免給自己的思想新增包袱。

望。我想他也覺得不適合,如果你是第一次說的話,這個需要看他最近的表現,如果最近遠離你,說明他再等你說。如果你還想一起,就不該這麼說,如果不想,你的問題毫無意義。

或許他不喜歡你,或許他覺得你們走不下去,亦或許他喜歡你,但不深。

兩種情況:一種是他太傷心了,一種是他也想分手。

如果你還在意他的話,希望你去找他,女孩子最好是不要以「分手」作為要挾的手段,這樣是會弄巧成拙的,希望你幸福!

對方沒有一點挽留。

也遮蔽了你的一切。

說明預設接受了這個事實。

可能對方是預設了,所以就不回覆你了,你也不用抱有幻想了,如果對方不願意,會直接拒絕的。

為非原則的小事就輕率衝動鬧分手,說明感情根本不穩定,很幼智孩子氣。

愛情是睿智的成年人之間的關係。彼此必須全面了解,坦誠交流,志趣性格理念都能相融,才能確定感情。

不論是愛情還是友情,能夠坦誠交流,理念認同,志同道合,相信相愛(助),心靈融和的才是真感情。

年齡太小或太不成熟的人,不適合戀愛。

男人的邏輯就是,你要是愛我你就不會離開我。反而女人的邏輯就是如果你愛我你就會過來找我,如果喜歡他你就去爭取,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

剛分手沒幾天 前男友就給我發資訊說喝多了 想我了 沒有理他 以後還會找我嗎?

8樓:紅苕藥

心情不好。估計他是。每個人失戀都是這樣子。所以。這應該可以理解的。如果決定不愛了,那就徹底不理他就是了!

給分手男友發微信多晚他都會回覆我,當我問他「也不聯絡我,是不是忘了我啦呀?」他始終不回覆代表什麼?

9樓:飛天***

代表他在意你這麼說,這麼問。

其實你每次無論啥時發微信他都回覆,就已經代表他其實內心是在乎你的,只是不知道你怎麼想,你如此一問,他可能覺得自己錯會意了。

10樓:網友

從你的敘述感覺他現在是把你當做。好朋友來對待了。當你們的感情的問題的時候她就會選擇迴避。

或者是沉默。這其實也是一種委婉的拒絕你的意思。他不,你其實就是說他確實忘了你。

從他不主動聯絡你也可以看的出來他的確不想和你繼續了。她及時的回覆你訊息只是第一位的尊重你第二作為女孩子主動。詢問他了,他肯定。

要及時的回覆你。這種回覆不只是。因為他喜歡你。

只是作為乙個男士,應有的風度。所以說你倆的感情可能真的到了勁頭了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兩種可能,乙個是沒辦法不方便找你,比如他有別人了或者即將有別人了怕誤會。另乙個就是反正不礙事,放著就是了,說不定哪天用的著。就是備胎。

12樓:易強達防靜電

他不回覆已經是不能復合了,可能他另有女朋友在談了,你要專心工作或者再找另一半了,要忘記一切了。

13樓:網友

姑娘,你不要這麼這個男友,他是個痴情的種,只要你的資訊多晚都回覆你,證明他還愛你,不願意把愛掛在嘴邊。姑娘一定要珍惜乙個愛你的人。

14樓:曉曉曉哈哈

如果你們只是鬧彆扭,他可能就是還沒有緩過來,如果你們早就分了,你這樣問他或許在想回覆什麼。如果是才分幾天,也許就是他也還在氣頭上。

前男友問我要回他的衣服,分手後前男友說要拿回他的衣服。我說送過去到他公司給他。他卻說我送過去就要告我。我們在同一個城市

像這樣的男的,直接用同樣的方式對待他 沒什麼好怯的。或者告訴他,那些衣服早就丟了!以後別再煩你!記住一句話,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加油! 折磨就離開 哎 林子大了 什麼鳥都有的 你告訴他早都丟掉了 口氣一定要平淡一些 或者直接告訴他 你太無聊了吧 別為了一段如此不堪的愛情,把自己弄得滿是悲傷。別再接他 ...

分手月後,前男友贊我微信微博也找我聊天是放不下我還是想要跟我做朋友。當時是他要分手的。分手原因

可以確定的是他不夠愛你,其次他也不是很想和你在一起,家人反對也是藉口,那為什麼還來找你聊天關注你?很簡單,和愛沒有關係,人都是感情動物,畢竟有段時間了分手後還是有一些的不適應,寂寞了,不想在一起但就想聊聊天,好慰籍自己的不適應和孤單,男人就是自私的不想在一起還藕斷絲連的,看你還想他,實在不行留個還喜...

前男友半夜發微信求復合,可是我害怕他是喝醉亂髮的,要不要問清楚

52hz鯨 是應該要問清楚,喝酒後是會做出他們自己都想不到的事,喝醉後頭腦裡亂七八糟的,想到什麼做什麼,跟本沒意識,如果冒然答應他,他又是一時糊塗的,那笑話就鬧大了,打臉自己呀,就連他都不知道怎麼回事,等於自己自作多情,好比無意中被他踩了腳。愛情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願你們的愛情經過你們的悉心經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