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前男友跟我分手半月就跟別人好了 我卻忘不了他 每次他來我空間 是在跟我炫耀他現在有多

時間 2021-09-14 16:39:54

1樓:盧坤

這樣的男人已經不值得留戀了,他只是顯擺一下自己而已,這種男人很膚淺,並且不懂得負責任,沒有責任心的男人值得依靠嗎?其實應該感到欣慰,至少現在知道他的真面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管他如何想幹嘛,既然他那麼快有了新歡,你就死心得了

3樓:帥晴桖

等你接受新的感情也就忘記了,他是跟你分開乙個多月才找到的。並沒有辜負你。或許覺得你們真的不合適。

4樓:從前有座靈劍山

既然他如此,你不必去難過,他能這麼快就再找乙個,說明他不值得你這樣。

5樓:風度翩翩意志堅

是想看看你過的好嗎,過去就讓他過去,來一段新感情吧。早日走出困境。

6樓:留不住魂

不會的 你別往這方便想 要是他來你空間只是想看看你是否過的好 他還在關心著你 世界上最冷漠的是不聞不問不看 也許他還在等你 心裡還有你

7樓:顛覆凡塵

你失去的是乙個不愛你的人,他失去的是乙個愛他的人,

他比較虧

8樓:內外雙修十年半

他是不是在故意氣你的,你看看他是不是真的和別人在談。

9樓:頎暖

何必呢 你應該快點忘記好好繼續生活 你對他來說不重要 那他就不值得你把他看的很重要 祝你幸福

10樓:miku愛大蔥

這種真是賤人,你應該也找乙個,活的比他更幸福

11樓:0臨安初雨

他怎麼樣還和你有關係嗎?管他呢,刪了,拉黑名單,完事兒。

12樓:笨傻灬一族

那你要證明給他看,你離開他以後你過的多麼幸福。

13樓:幹韓余雲

其實每個人都會為自己的過去買單 沒有什麼值不值 關鍵是你現在成不成熟!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拉黑,並且放下他,從新開始,那你的幸福告訴他,離開你我是幸運的,,相信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是在什麼途徑下知道你前男友和別人好上了呢?或許那個男性是放不下不定呢。我也那樣。

想看看自己心裡的人有那些狀況。好還是不好。看看有什麼困難的不。

看能在什麼途徑下幫她!

16樓:陽天兩種可能

分手了,就去追求新的生活。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的人,還有必要難受嗎,不值得,真的

18樓:赤

放下,轉身,一切皆是浮雲

19樓:2號天使天蠍

你在找個比他好的,你就會忘記他的

20樓:呆萌心醫

只是想表面沒你他一樣多的好,估麼著是羞辱你

前男友跟我分手兩個月了. 我承認忘不了他. 不過他已經找女朋友了. 前男友卻總來我空間. 是想讓我

21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你還是把它給忘了吧要不等到以後還是你受傷,以我個人意見還是把它給忘記吧!

22樓:**徐

忘了他吧,他都有新歡了,你何必還停在原地呢

23樓:

分了就分了自己日子還要過你又不是沒人要

24樓:白羊baby周先生

呦 同學 不必這樣的 分了就分了唄 想那麼多幹啥 這不是自己氣自己嗎

25樓:利長

他無聊而已,跟想不想你沒關係

26樓:親親心肝

分散下注意力,相信你應該年齡不大。看就看。沒什麼大不了的,無視他,

27樓:來自虹關古村無暇的蜜柚

平常心態,笑一笑祝福他們.

28樓:桓清潤

或許他是想引起你的關注呢

跟我前男友分手快兩個月了他一直都沒有聯絡我可是我就是忘不了他,還想和他復合

29樓:誠南巷口

看是之前因為什麼分手了,如果是因為男方的原則問題,那長痛不如短痛就就不用在繼續糾纏了。

又如果是是因為,因為一些其他的客觀因素,比如交流不夠,小的爭吵,還是可以試著去挽回你的感情。

但首先還是要看看對方的態度,一般分手之後都會有這麼乙個階段,看您的態度了。

不過我個人而言,破鏡很難重圓,人只有向前走才能收穫更多的精彩,不斷回頭只會讓自己越陷越深。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肯定是有原因的,能分手就是不可逃避的

前男友和我分手,半個月後喜歡了別人。而且還把空間設成不讓我看他動態,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我把他刪了,

31樓:魅力6號店

天下男人千千萬,姑娘,已經放手了就算了,別讓人家覺得你放不下

32樓:老將

分手了就忘了他,在找乙個重新開始

33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有這些必要嗎,除非你還想繼續

34樓:熱情玫瑰

沒必要,分了就是分了。

35樓:幸@福

分都分了、還有必要嗎

我跟前男友分手,卻始終忘不了他怎麼辦?

36樓:我被倔強折了腰

認真看了你的言論 也認真對待你 因為這個問題至關重要 我就給你以下幾點建議吧!第一 破鏡難圓 即使你們在一起了 家人的反對依舊會成為你們的問題!第二 畢竟4年人心都是肉長的 放不下是很正常的 但是比放不下更重要的是不後悔!

第三 感情是你們2個人的事 如果真心相愛就要好好對待 彼此都要改改自己的毛病 包容是生活的長久助力油 女人應該信任男人並積極回應 男人應該無私的給予關心和呵護 愛情的大樹才會枝繁葉茂! 第四 該經歷的都經歷了 該明白的也差不多明白了是時候訂婚了 誰都等不起 第五結婚為目的去進行行動 既然和家人不和婚後就自己2人住。 最後祝願你幸福!

37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的感情多數會一直糾結,平淡點適合生活。

我跟我前男友分手兩年了今天我夢見我前男友和他爸爸做摩托車我前男友叫我跟

日夜所思夜有所夢,可能近來你又想起你前男友了 我覺得你的心裡可能還想著你的前男友,所以你夢見他和他的爸爸坐摩托車 應該是你潛意識裡還會想念這個前男友,所以才會夢到他。其實這個是很常見的事情,不要多想。 風中的諾言 有可能是因為分手的時間太長了,你在某段時間突然想起他,又突然之間做起這個夢,不要去想太...

我和前男友沒分手的時候,他就跟現在的女朋友在一起了,我和前男友是單位的,她還特意上單位找他

渣男賤女,不要理他們,一次劈腿,難保不會出現第二次,有種男人是前任不願輕易忘,現任繼續愛,說不定哪天又惦記起其他女的 他們倆在你面前轉一圈。是不是在你面前秀恩愛。這個女孩子勝利了你,你 失敗了。他們在向你展示威力。 7月流星雨 這種男的還是早點甩了的好,時間長了傷人傷己,勇敢的堅強的就過去了 咫尺天...

前男友很渣,打我背叛我,我才跟他分手他就跟別人同居了。今晚來找我,說他們那裡最近經常丟東西,因為當

千喵 要查你也是警察的事,千萬不要把證件給他,否則你可能有麻煩。 life是如此輝煌 不要理他,打死不相往來,跟別說是渣渣。為以後的家庭考慮吧,別理他 心疼無真愛 他一直真心愛的人,只有你,他從沒背叛過你,說的全是真心話,說今晚來找你,你回來了嗎,如果你真的回來了,請你打 給我好不好,我好想馬上就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