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電單車駕駛證要多少錢,電單車駕駛證換新證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8-31 09: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身份證以及影印件,一寸**一張,換駕駛證以及體檢的費用總共不會超過70元。記住一定要在駕駛證標明的日期前換本,過了標明的日期,就要重新考理論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辦理30到20塊錢搞定,工本費只要10元錢。叫你家人或朋友拿你駕照去辦理也行滴。

3樓:喻鑲波

如果自帶**和身份證影印件的話,只要10元就搞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體檢20左右 工本10 一寸**3張 身份證影印

電單車駕駛證換新證需要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 駕照讓黃牛給你弄 人家體檢表都是填好的 你自己不跑 150左右

6樓:雋傅香令子

290元。280的考試費,10元的駕駛證工本費。先考理論,理論合格後20天就可以預約考車了。

但是現在好象有很多地方考駕駛證都需要通過駕校車管所才能受理,所以你最好先到你本地的車管所諮詢一下。

電單車駕駛證換證流程及費用如何?

7樓:她在微笑

1、身份證(在非戶籍地申領的要提交申領地的暫住證);

2、電單車駕駛證正副本;

3、本人一寸白底免冠彩色**三張;

4、身體條件證明,需要到車管所指定的體檢點參加體檢獲取。

另外,去車管所換證的時候需要交納10元工本費後,稍等片刻便可換取成功。

拓展資料:

駕駛員的年齡超過60周歲和身體發生變化的,可駕駛的車型需要降低標準的,駕駛員需要在情況發生後30天內前往車輛管理所申請降低駕駛執照的準駕車型。駕駛員年齡超過60周歲的,其準駕車型為小型汽車和小型自動擋汽車,年齡超過70周歲的,其準駕車型為輕便電單車。

8樓:小陽談家居

回答您好,我正在幫您查詢相關的資訊,馬上回覆您。

4、超過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一年以上未換證,被登出未超過兩年的,通過科目一的考試後,可恢復駕駛證。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更多1條

9樓:萬哩挑壹

電單車駕駛證到期換證費用20元(體檢證明在交警大隊裡就可以辦,體檢費10元)。請攜帶身份證及影印件、駕駛證原件、**及體檢證明。到交警大隊辦理即可。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於機動車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向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換證。申請時應當填寫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一)機動車駕駛人的身份證明;

(二)機動車駕駛證;

(三)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屬於申請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的,應當提交經省級衛生主管部門指定的專門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10樓:中國大泉州

你好駕駛證六年有效期滿換領新駕駛證,應當於駕駛證有效期滿前九十日內,去駕駛證核發地車輛管理所辦理;具體流程為:一是交驗到期駕駛證、1吋白底彩色**三張、有效身份證及身份證的影印件乙份;二是進行身體檢查;三是審核換證;四是領取新證。

體檢費15元,照相10元,駕駛證工本費10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

找代辦!我是到重慶,150全搞定!二十分鐘拿證

電單車駕駛證查詢系統官方網,電單車駕駛證查詢

車管所 上有駕駛證查詢 輸入證號檔案號驗證碼即可。你的駕駛證號就是你的身份證號,所有人的都一樣我的駕駛證號就是我的身份證號。但是你的駕駛正沒發下來你就不能上路,否則就視為無證駕駛,勸你還是等證發下來再上路。如果不發下來,你有可能是沒法查到你駕駛證號,哈哈,不過你要是認識交警隊的讓他們沒事幫你查查也可...

考電單車駕照要多久啊?電單車駕駛證要考多久

一般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就能拿到電單車駕駛證。考電單車駕照和abc類駕駛證是不同的,當天就能考完全部的科目。不同城市的電單車駕照學費在幾百到兩千不等,正常情況下1000左右。關於電單車駕駛證很多地方所有科目考試可以在一天內完成,考試合格後。車管所整理完檔案核發駕駛證。增駕的收回原駕駛證,換領新駕駛證。...

汕頭怎麼考電單車駕駛證,現在汕頭考電單車駕駛證最快要多久才可以拿駕駛證?

當事人從來沒有辦理機動車駕駛證前提,需要當事人持有身份證,身體健康證明,到汕頭所在地區車管所申請辦理電單車駕駛證,需要當事人年滿18周歲,如果是異地戶籍,還需要當事人出示在汕頭本地居住證。當事人如果已經持有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辦理駕駛證增駕電單車駕駛證手續,需要當事人到核發機動車駕駛證的車管所申請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