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止別人入侵電腦,防止別人進入電腦

時間 2022-08-31 09:10:06

1樓:洩浦受理棧

1、關閉一些危險服務和埠,網上可以查到相關資料。

2、安裝防火牆和帶主防的防毒軟體,防火牆要提高端別。

3、安裝360安全衛士,隨時更新系統漏洞和軟體漏洞。

4、安裝保密盤,推薦strongdisk,把重要資料放裡面。

要保障安全,自己的上網習慣要良好。蒼蠅不盯無縫的蛋。

2樓:拜夢凡

防毒軟體一定要有;

共享文件一定取消掉;

木馬監視工具,如360安全衛士一定要有;

arp攻擊防火牆一定要有,360安全衛士裡可以啟用這一項;

除非您系統存在共享資源,或被安了木馬,一般情況下他們進不了您系統。

3樓:請教你博士

一般來說,如果不是檔案共享的話,別人是看不到你電腦的資料的。你的ip位址是靜態的說明你公司潛在的安全問題不止來自於網路中心,還**於外界世界各地。如果真的是重要資料的話應把資料存在一台聯網的電腦上。

這是保護重要資料的最好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把ip換了啊!這樣人家找不到你的ip不就用不了你電腦的資料嗎?再者就是你要的時候可以連線不要時則不連。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防火牆。推薦瑞星的!還有用360也蠻不錯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把沒有重要資料的電腦連網,,有重要資料的不連網不就可以了嗎?

如何防止別人用自家wifi,如何防止別人蹭wifi

防止被別人蹭網的防禦措施 1 採用wpa wpa2 psk加密 2 關閉ssid 網路名稱 廣播 設定方法很簡單,進入無線路由 ap的web配置介面,然後找到 基本設定 選單,在其中修改ssid名稱,然後選擇 停用ssid廣播 最後點選確定即可。3 關閉dhcp功能 4 設定mac位址過濾 在防止 ...

如何設定無線wifi,防止別人偷網路

設定無線網路ssid隱藏,可以讓其他裝置無法搜尋到wifi,根本性杜絕wifi蹭網現象。設定無線網路ssid隱藏方法 1.開啟電腦的wifi,搜尋路由器預設wifi名 路由器背面銘牌有寫 連線wifi網路。2.開啟電腦瀏覽器,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位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

怎麼進入別人電腦,區域網怎麼進入別人電腦桌面

一款區域網遠端控制軟體,有著強大的控制功能,是企業管理的利器。它也常常應用於個人遠端辦公 遠端開關機等等領域。企業平時管理員工時,特別是用電腦辦公的企業崗位,員工有時上班時間的時候不自覺,經常工作一會就想放鬆,這時他們就會在沒人監督的情況下連線網際網路玩玩一下小遊戲 看些新聞等。這樣使企業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