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繞開密碼進入別人電腦

時間 2022-01-04 11:50:07

1樓:犁韓余方

將製作好的u盤啟動盤插到電腦usb插口中,然後在開啟電腦之後按下相應的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項即可進入快啟動主選單,將游標移動到「執行windows登陸密碼破解選單」後按下回車鍵確定即可;如下圖:

接著,將游標移動到「繞過windows登入密碼(不修改密碼)」;如下圖:

按下回車鍵之後我們無需在進行任何操作,靜靜等待即可,隨後系統會自動跳到win7登陸介面:如下圖:

當我們看到如下圖所示之後,移動滑鼠點選方框內的箭頭即可登入win7系統。

步驟閱讀

5如何繞過登入密碼進入系統的教程到此就介紹完畢,有遇到此困難的小夥伴可以嘗試下上述方法,忘記登入密碼而進入不了系統就不用煩惱了。

2樓:

這個沒有別的什麼好辦法,除了正當的手段,只能夠憑藉自己的超級hacker技術進入別人的電腦了。但是勸你還是不要這麼做,因為即使暫時進入了別人的電腦,做了什麼不該做的事情的話,根據現在的成熟的技術,最終總是能夠根據蛛絲馬跡查出事情的整個真相的。

區域網共享進入別人電腦要密碼,怎麼把密碼去掉?

在提供共享的電腦上進行以下設定 1 點選開始,點選執行,輸入,點選確定 2 左側導航欄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 windows設定 安全設定 本地策略 安全選項,右側列表找到 賬戶 來賓賬戶狀態 並雙擊 3 彈出對話方塊,點選已啟用,點選確定 4 右側列表中找到 網路訪問 本地賬戶的共享和安全模式 然後雙...

如何讓電腦快速進入鎖屏,電腦如何鎖屏

同時按ctrl alt delete鍵。這樣會彈出乙個鎖屏的介面。電腦如何鎖屏 點選快捷鍵win l完成電腦鎖屏,設定方法 1 在設定頁面的左側點選 鎖屏介面 繼續下一步。3 接著點選瀏覽按鈕,進入下一步。5 點選螢幕超時設定,進入下一步。6 在螢幕一欄選擇時間即可,點選快捷鍵win l就完成鎖屏。...

如何快速進入工作狀態,如何快速進入工作狀態?而上班能熟悉工作,做到什麼都能懂的程度?

早九晚五的職場中,已經進入工作時間了,但是,很多人卻因為這樣那樣的原因,遲遲進入不了工作模式。如何快速進入 工作模式 話題 1.新入職一家新公司,因沒因為過於緊張而不知道如何進入工作狀態的情況?2.作為新人,該如何快速融入團隊,進行工作狀態呢?閒聊 如何在消除了陌生感的情況下,在一家新公司裡面快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