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說會道到底好不好,女朋友能說會道的,這是不是好事?

時間 2022-08-31 09:15:02

1樓:我是心理諮詢師

能說會道當然好,只是要把握好乙個度,那就是該說的時候說得有條有理,不該說的時候沉默是金。因為不該說的時候亂說一氣,不叫能說會道,那叫胡言亂語。

2樓:匿名使用者

請留意能說會道不等於胡說八道!~

能說也有兩種,一種能說到點子上,把情搞清楚,可能把壞事變成好事,好像變更好的事.

胡說八道滿嘴噴糞!~本來是好事,叫他一說大家都有氣,還產生矛盾.

他要是胡說八道只為搞笑大家,也沒什麼問題!~就怕有人,只說人家不愛聽的,還句句都說在點上,惡語傷人六月寒!~所為能說會道!~是好的,

3樓:水藍日

我覺得適可而止咯,無論什麼事情都有極限,有兩面性嘛,不過我還是贊同能說會道好的總比不會說話好吧,因為無論在什麼地方,口才都是很重要的,讓你有很大的優勢,特別是工作。對於交往也很有用

4樓:

能說會道也分時候,在適當的時候就是能說會道,那是好的,但在不必要的時候能說會道,就是虛假的,就成了笨嘴拙舌。

要小心用這個詞,它也用於貶義``

5樓:牙齒豬

能說會道當然好了啊~有些人話很多並不代表能說會道。口才好的人在什麼時候都是優勢群體。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好事啊!但能說不能亂說,會道不能胡講,而且不能走邪道,否則只能適得其反!

7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會道很好呀!如果能做到這點的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這樣非常好,it's so good!

8樓:匿名使用者

能說會道當然好,只是要看用在什麼地方。

9樓:緣分天空

當然好,只要你在適合的場合說適當的話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萬事以和為貴,有時又何必太去在意誰對誰錯呢,誰說得多,而誰又說得少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口才也是種能力哦,但切記不能多嘴,禍從口出

12樓:

能說會道要分場合,如果能這樣就好

13樓:可敏叡

口賤遭人厭,所以君子慎言

14樓:匿名使用者

刀當然是快的好,可用做殺人就不好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說什麼,怎麼說了。

情商高的人都是能說會道的嗎?

16樓:晴磨

高情商不一定能說會道,但能說會道的都是高情商的人。

其次,情商高的人不一定有吸引力 ,有吸引力的人情商也不一定高。

高情商更多體現在為人處世的方面,同樣一件事情,高情商的人會將其處理得更好。

與高情商的人交談,你會發現他們考慮的比你多很多。

如果你想要提高情商,就也像他們一樣多思考,多總結。

17樓:

情商高並不是表現在能說會道上

如果乙個人口才很好,能說會道算不算有能力的人?

18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是的,能力分很多,口才好也是一項工作能力,比如外交,沒口才怎麼表達自己的思想

19樓:

那要看他用這個口才幹什麼了,而且光能說會道其他什麼也不行,那也不算

20樓:

不一定算。有的人愛吹但沒能力。

21樓:

當然算了,會說的人都很吃香的,辦事效率高

22樓:帥氣烊寶

算,不管是國企還是私企,這樣的人都很吃得開。

23樓:善天沅

肯定算,只要找到能發揮他長處的平台,比如賣衣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撿好聽的說·是撿你媽媽愛聽的說··再好聽的話·她不願意聽·也沒有用·第一招:麻痺對方「媽媽以後我上高中了,說出具體情況·比如某某原因你找不到我,·打個**你就能找到我了」。多麼方便·我不是還逃不出你的手掌心,第二招:

說出弊端:「我知道上高中學習緊·用手機會影響學習,電視還說有很多垃圾資訊·等等,說的越多越好·第三招:絕招了。

回馬槍否定以上所有弊端立下重誓「我保證我以上的都不會發生嗎,請媽媽監督我,如果有犯,可以沒收手機·以下再加上你自己的死纏爛打軟磨硬泡自由發揮一定能成功最後記得一定要找對你媽媽清閒的時候說·晚上吃晚飯看電視,或者做飯,你幫她擇菜的時候,防禦力最低。祝你成功!!!

25樓:讓人讓國人

銷售人才,了解行業知識,用於說服客戶,此乃人才

26樓:南思北

那是乙個方面的能力而已

27樓:多多的小路

看把這個應用到什麼地方了,做銷售是一把好手

女朋友能說會道的,這是不是好事?

28樓:齜牙咧嘴小妞妞

能說會道能幫你的也好,現在這個老實本分的也好,最重要的是你跟她能來電才行!能說會道的不一定適合你,老實本分的也不一定不適合你。因為能說會道的人不一定會打理生意,老實本分的也可能是個生意頭腦很好的人,這個東西不是靠這樣來看的。

所以,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對她有感覺才行,畢竟是一輩子相伴的女人,能給你生活上精神上帶來歡樂的女人,才是你追求的人,而且結婚後的女人不是只面對你生活的,還要面對你家裡的父母,能否給老人帶來歡樂也是你將來生活幸福不幸福的很重要的一點!

能說會道的男人是好男人嗎?

29樓:幸村_魚兒

能說會道是個優點,要看用在什麼方面,看他有沒有什麼其他的缺點將這個優點掩蓋起來。

比如說他喜歡說不真實的甜言蜜語,那這個能說會道就是缺點了。

再比如他在事業上善於運用口才,這就是個優點了。

能說會道的人是不是成績也會很好?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因為成績相當好的直接不愛說話的我見多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有些社會上的小混混不是也很會說道麼,也沒見他們成績有多好,否則,怎麼會當小混混呢?

有些學習好的能說是因為,大腦發達,轉得快,所以在一些人面裡突出了,就是所謂的好學生。

其實每個人都一樣,只是看誰先想出主意來罷了。

32樓:

不是,但是能說代表腦子積累的資訊多,才能說那麼多。

能說會道的男人好嗎?

33樓:督梅花牟嬋

主要看他的心了,心好,能說會道是最好了。可以在你鬱悶的時候讓你開心,但是如果心不好,你還是放棄吧。能說會道反而是乙個很大的缺點,因為他騙了你也不會知道。

34樓:馮倫歧鶯

我覺得你就保持你的本色就好了,她說你花心也不一定是真心說你,只要你的本質不是花心,那她早晚會明白的。不過光能說會道肯定不行,會說還要會做才行,就算笨嘴拙舌的男人,默默的為愛人做這做那一樣能打動她,會說又會做就更好了

35樓:我用半世迷戀你

有的好,有的就是花花心腸

36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太花言巧語的男人會比較不專一,有時會說謊,但是還要看個人

買能說會道的動物,能說會道有什麼動物生肖

熱心的老於 鸚鵡 鸚鵡是乙個會說話的鳥,它非常聰明能說會道,也是大家都喜歡的鳥 你想買個能說會道的動物?那就買個高階的吧,聽說 老婆 這種動物就是能說會道,而且還有很多其它技能,不過我還聽說這種高階動物都挺貴的,你要做好準備哦! 咪寶寶 八哥或者鸚鵡。鸚鵡是鸚形目 學名 psittaciformes...

怎樣做才能使自己能說會道

言有心聲,再怎麼嘴巴令利,也要依託豐富的內心。要多看書,雜七雜八的書都要看,還要注重內心感受。再要清楚一些處事技巧。書看的事,心裡明白的事也多,再加上膽大的嘴巴說出來,那就可以了。多聊是段煉口齒,可以讓你說話流利,多看多聽才讓你做到有的放矢,不然嘰嘰喳喳胡說一通,人家會覺得你太膚淺了。真正的說話高手...

能說會道的通常都是什麼人

卿澄辭泠凌書箋 有些青年學生經常為自己不善言談和交際 性格內向而苦惱。有的是多年養成的性格。那麼能改變這種性格,培養起善於於交際的能力嗎?俗話說 江山易改,秉性難移。這話其實並不完全對。難移 並不等於不能移。人是發展變化的,隨著社會的改革。嘴皮子利索,什麼都能搭上話 能說會道的人是什麼意思 答 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