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汽車駕照正在考,以後想買車,不知道買什麼車好,價格在8 13萬左右。(三廂車)

時間 2022-08-05 09:1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比亞迪f3 冠軍車型

陽光polo

福克斯悅動

榮威350 這幾個你都可以去汽車之家看看 都是緊湊車型 外觀等綜合起來還不錯的

2樓:**倒算內

福美來三代無論是在效能、品質、配置等方面,技術含量都比二代要高,雖然成本也有所增加,但保證了價效比。作為自主a級車經典產品的公升級車型,全新福美來三代傳承福美來品牌獨有的產品內涵「可靠、節油和靈動操控」,在外觀、內飾、動力、操控、安全、人性化設計、質控體系等多個方面得到全面提公升。全新福美來三代以「homey」為核心設計理念,定位於「宜居新基準中級轎車」。

與上一代產品相比,全新福美來三代的外觀和內飾更加簡約、大氣,2615mm的超長軸距和更為寬大的車體為使用者提供了更為寬綽的車內空間。全新設計的內飾、便利實用的人性配置,無不體現出海馬汽車把握市場消費需求的功力。值得一提是,全新福美來三代的內飾塑料件以環保材料為基材,體現出產品的技術含量、人性關懷和「宜居」特性

3樓:那廖廖的愛

福美來三代挺好,,男女都可開。現在購買不僅有3000元的節能補貼,「3+1」尊享售後服務政策,即不僅正常享受海馬"藍色扳手"服務品牌專業、便利的售後服務,還將獨享夏季專項服務活動,配合既有的陽光假日、金秋之旅和福入萬家服務活動,全新福美來三代將在春、夏、秋、冬四季均能享受免費的健康檢查。

4樓:

剛學的駕照,買個自動擋的吧,開起來方便一些。推薦購買福美來三代,外觀時尚大氣,效能好,配置好性,價比比較高1.6l自動豪華型,9.

88萬元。順便說一下,海馬汽車的口碑一向挺好的。

5樓:無地你自榕

polo吧…高爾夫6也挺好…

6樓:紅星汽車寧立江

先買一輛二手車熟悉一下,充分了解並掌握相關事項後換新車。

7樓:慈利土匪窩

買捷達,省油,配件又便宜。好養,捷達一樣可以改裝成高階車的內室

考械駕照要考幾科,考小車駕照要考幾科,

常老師 4科。科目一考試是考交規,也就是理論考試。試卷由100道題目組成,題型為判斷題和單項選擇題,滿分100分,90分合格,89分都要重考的。科目二考試專案 小車科目二考試內容為 倒車入庫 坡道起步和定點停車 側方停車 曲線行駛 直角轉彎五項必考。科目三考試專案 進行起步前的準備 起步 通過路口 ...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哪些程式,考摩托車駕照的流程

浪冰罪 考摩托車駕照都要走的程式有以下幾步 1 向車管所提出申請辦理考摩托車駕照的業務 2 申請時應填寫申請表,並提交身份證和身體條件的證明 3 等待車管所的稽核 4 稽核後符合條件的,按照車管所的安排去參加學習和考試 5 考試合格應參加頒證儀式,領取駕駛證。報考摩托車駕駛證一般一個月內即可完成考試...

有b2大車駕照可以考電單車駕照嗎

有b2大車駕照是可以申請增駕電單車駕駛證的,在申請時需本記分週期和申請前最近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根據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第十四條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可以申請準駕車型為城市公交車 大型貨車 小型汽車 小型自動擋汽車 低速載貨汽車 三輪汽車 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 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