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的web伺服器怎麼配置

時間 2023-02-01 06:15:06

1樓:肥肥it運維

要看你安裝的是什麼系統,我這裡安裝的是centos ,然後再安裝nginx mysql php

就這幾個,你參考下。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什麼系統?

ubuntu系統。

sudo apt install nginx

linux作為web伺服器是如何進行預設首頁設定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在相關http伺服器的配置檔案中指定,例如nginxhttp

4樓:匿名使用者

linux系統下web伺服器大多數都是apache搭建的環境,下面是apache環境web設定預設頁面方法: 1、設定全域性的web目錄預設首頁: directoryindex indexphp indexphp4 indexphp3 indexcgi indexpl indexhtml indexhtm indexshtml indexphtmllinux作為web伺服器是如何進行預設首頁設定的。

如何在linux搭建完整的web伺服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bai一:安裝linux下的xampp,假如du你不能離開管理工具,不習zhi慣命令dao的話。 http:

html方法二:單獨安專裝包。如。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bai

方式就du是在linux中安裝zhixamp包,可以到這裡下dao載,直接。

版執行安裝權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乙個環境整合安裝包。

8樓:匿名使用者

.留個qq,線上變操作變給你講。

linux怎麼配置web伺服器

9樓:兄弟連教育北京總校

你好。你可以裝乙個伺服器,然後重啟服務就可以了。

吧自己要放的頁面 放多相應的位置就可以了。

10樓:普臘亞

手把手教你[web專案開發]linux伺服器安裝配置 專案發布部署 網域名稱繫結 網路安全技巧。

linux怎麼檢視web伺服器安裝沒有

11樓:linux運維菜

首先問下你的是什麼發行版本的linux啊?如果是rhel/centos這類的利用系統安裝的,可以執行命令:service httpd restart 來看看是不是有這個httpd伺服器,如果你是其他版本就不一樣了。

也可以用whereis httpd查詢一下,同理nginx,也可以用whereis nginx試試。

12樓:楊

瀏覽器訪問 看時候有正確的web服務程式提示介面彈出即可。

13樓:網友

樓下兩位的答案只適用於web伺服器監聽80埠,且web服務已經啟動你可以嘗試分別輸入命令看看,目前linux主要就這幾種web伺服器。

或者嘗試whereis nginx

或者 ps auxwww | grep nginx如果是debian /ubuntu 系統,可以通過 dpkg -l | grep nginx ..查詢是否已經安裝。

如果是centos / redhat ..系統 ,可以通過 rpm -qa|grep nginx ..查詢是否已經安裝。

linux中web伺服器的配置

14樓:匿名使用者

建立個人使用者主頁。

(1)vi /usr/local/apache2/conf/,檢視是否有userdir public_html這一項。

注意:如果是的版本,請去掉中include conf/extra/這一項前面的注釋即可。

(2)然後到使用者如bob的宿主目錄建立乙個資料夾public_html,並在public_html目錄中建立檔案,並寫入一些內容。

注意:要給予其他使用者訪問的許可權,請輸入命令chmod o+x /home/bob

chown -r /home/bob

(3)最後用客戶機訪問:

linux作業系統中通過修改那個檔案可以修改web伺服器端口進行配置?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題目不嚴謹,是apache的配置檔案,web伺服器有很多種。

16樓:匿名使用者

·#listen 3000

#listen :80

使用其它的連線埠或ip

17樓:夢裡尋你我他

按題目來說選c,但是不唯一。

php查web伺服器版本,linux伺服器,更新PHP版本,phpinfo還顯示以前的版本

其實原理就是 server http user agent 這個伺服器變數,然後再借助正則,就得到了。function get os else if eregi win 9x agent strpos agent,4.90 else if eregi win agent ereg 98 agent ...

Linux網域名稱伺服器及web站點問題

1,檢查網域名稱伺服器是否正常。在linux上使用nslookup www.sohu.com,如果可以正確解析出ip位址,那麼就是對的。或者你自己wget www.sohu.com看能否獲取網頁。檢查dns服務是否正常開啟 2,你建立web站點,如果純使用ip,就沒有網域名稱解析的事情了。如果你向服...

web伺服器有哪些,常用的web伺服器軟體有哪些

春綻綻 比較常用的有tomcat resin jboss websphere 和 weblogic 等。常用的web伺服器軟體有哪些 西昆雲 常用到的是iis apache nginx但是最近幾年使用 nginx多一些 在就是apache 有很多啊,比如 apache lighhttp nginx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