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李想的,歌手李想的資料

時間 2022-07-25 10:50:08

1樓:善良的

李想,原創獨立**人。並沒有接受過專業**學習。自學**,主要以教會**,民族**,流行樂為主要方向。

兩年軍旅生涯也對軍旅歌曲深有感觸。愛好**,足球。2023年釋出個人第一張原創**《回家》。

作品清新悠揚,旋律優美,詞曲動人。潔淨你的心靈,放鬆你的心情。隨後又釋出原創**《憶軍旅》。

作品深情激昂,感受軍人的風采。還將陸續推出好聽的**、歌曲。從藝歷程:

自幼喜歡**,26歲開始自學**創作。作詞、作曲、編曲,開始原創**道路。2023年釋出個人首張福音**《回家》。

隨後釋出軍旅**《憶軍旅》。

2樓:明日復明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李想,2023年2月5日出生於北京市,中國內地女歌手、演員,女子偶像團體snh48六期生,bej48成員。2023年1月18日,成為snh48六期生;4月20日,移籍至bej48,並加入bej48 team e;4月30日,以劇場公演的形式正式出道;9月15日,在bej48中秋節聯合特別公演上,正式宣佈擔任bej48 team e隊長中文名李想外文名li xiang別名想想國籍中國出生地北京市

演藝經歷2023年1月18日,成為snh48六期生;4月20日,移籍至bej48,並加入bej48 team e;4月30日,以劇場公演的形式正式出道;6月1日,隨bej48與snh48共同參加央視“六一”兒童節晚會,在央視綜合頻道、央視少兒頻道並機播出;6月11日,隨bej48 team e受cctv**頻道《全球中文**榜上榜》邀請,參加了當晚的節目直播表演;7月30日,參加“比翼齊飛”snh48第三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演唱會;9月15日,在bej48中秋節聯合特別公演上,正式宣佈擔任bej48 team e隊長

2023年1月7日,參加snh48第三屆金曲大賞,參與演唱的歌曲《朱麗葉》獲得第19名,隨bej48 team e表演的歌曲《hello!mr.未來》獲得第46名;7月29日,參加“我心翱翔”snh48 group第四屆偶像年度人氣總決選,獲得bej48 top16第12名。

2023年2月3日,參加snh48 group第四屆年度金曲大賞,參與演唱的歌曲《不曾後悔》獲得第10名。2023年9月4日,bej48不再設定隊伍劃分,以bej48成員的身份在北京繼續開展演藝活動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謝謝~

提問發行歌曲直接付全款合理嗎

回答以**的形式售賣,但**中只有數支甚至一支單曲,其他作品無固定交付日期,這種**交易形式是否符合法律規定?在接受極目新聞專訪時,湖北好律律師事務所主任、創始合夥人陳亮表示,預售行為是否合法的關鍵前提是——**方是否在**頁面明確告知或提示消費者,該產品將“先收費、後期交付”,且類似條款需要在頁面上予以重點提示,例如加粗、變體字、大字號等,“如果沒有這些相關表述,則**方沒有盡到足夠的說明義務,侵犯了消費者的知情權。”

相關問題您可以諮詢一下律師。

更多6條

3樓:

發資訊給我,我有她的資料

李想的個人資料,女生哦!

4樓:漂流的楓

個人簡介(簡歷) 姓 名:李想 性別:女 出生年月:

2023年 08月18日 政治面貌:共青團員 畢業院校:雲南師範大學商學院 專 業:

**學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學 位:

文學學士

歌手李雪蕊的詳細,歌手李雪蕊的詳細資料

李雪蕊,華語女歌手,2007年7月27日出生於河南鹿邑,擅長鋼琴,爵士舞,唱歌,表演。代表作 憤怒的小鳥 等。基本資料 中文名 李雪蕊 生日 2007年7月27日 別名 豆豆 國籍 中國 出生地 河南.鹿邑 民族 漢族 代表作品 憤怒的小鳥 等。從藝歷程 2015第五屆 情感中國 全國青少年文化藝術...

李準基是歌手嗎,李準基是以怎樣的人

準確的說李準基出過 但是並不是歌手。曾經有人問李準基,你想當個說嘛,怎麼又出 有開演唱會的。但是準基說,他只相當好演員,因為他說之只把乙個角色扮演號就已經很困難了,出 是為了給影迷福利。所以大家喜歡叫他李演員。在他以前的採訪中看到的。若果非要說是歌手,頂多是個業餘的。他的工作重心不再唱歌上。李準基和...

excel問題,在歌手的列中,想給每個歌手上編號,求助

將b列 即歌手列 複製到右邊空餘列,比如f列。選定f列 資料 刪除重複項,那麼f列每個歌手就乙個,在g列設計編號。然後,在a列輸入 vlookup b1,f g,2,0 下拉複製。上述 刪除重複項 07版以上有,若你是03版,可用公式 if countif b 1 b1,b1 1,b1,下拉,得出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