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學校?具體一點

時間 2021-08-11 17:47:2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乙個hape啊,什麼是什麼學校,還具體一點,真是個鐵憨憨,問問題都不會描述清楚。你要是描述清楚了別人還可能會正兒八經的給你解答,就你這樣的,別人會認為你是個鐵five,最好還是再去多讀讀書吧。

2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你想找什麼型別的學校,或者選擇什麼樣的專業,描述的清楚點我好幫你分析下!!

3樓:來自匯龍潭天資聰穎的喬松

關鍵你問的問題也不具體,無法回答,你如果你真的想知道的話,或者是從中在哪兒看見的,可以跟其他人說一下,然後幫你解答一下,下次再提問的時候,問題一定要問的具體,要不然也耽誤你也耽誤別人。

4樓:

是什麼學校具體一點,關鍵是你具體了,別人就會具體回答你的問題

5樓:盡顏

你問的是什麼啊,老是問不清楚這叫我們怎麼回答你呀,下次你一定要說清楚事情的緣故,而不是有頭無尾的,這叫人怎麼幫你解答啊?

6樓:來自植物園幽默的蕙蘭

大學什麼的都是兩種哈,一般來說,單招或高考

7樓:

這個你的目的是什麼呢?

你這樣說那麼自己去看,

8樓:掌善秋梵

學校就學校學校你不認識?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工業職業技術學院(全國首批示範院校),南京資訊職業技術學院(專業很熱門),江蘇海事職業技術學院(非常好的專科,就業率極高.但是分數也很高,一般都超過二本線),江蘇經貿職業技術學院(經濟類專科院校),三江學院(民辦院校,但口碑不錯)

我是今年上海高考文科生,一模考是4門351分,不知道考什麼學校,詳細一點ps:要具體學校的專業,最好有分數 50

10樓:河馬涼粉

你光給自己的分數沒用啊,一模考的話應該還有區里的排名和一二本線劃分的,你光給個分數怎麼判斷,你得把排名和分數線也都說出來才行。而且你這分數二本危險啊,也就民辦二本可選了,要麼就是上大專。可是大專分數是看三門的,你給的是四門分數,怎麼幫你看,語數英三門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上不了,沒有你這種成績的學校

大學裡面都有什麼專業可以選? 具體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在bai5年內,以下十大熱門行du

業人才需求量較大。zhi

1.電子dao

資訊類。專

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屬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 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相關專業: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相關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 工程等。

7.環境 能源 類。相關專業: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相關專業: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相關專業: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10.營銷類。 嘬噯ф喃海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泛指大學裡有什麼專業,那多了去了!綜合性大學、專業學院等其包含的專專業、教學內容各屬

有不同。我認為,關鍵是你上學的目的是什麼?如果是為今後工作生存打算,那就選擇乙個你不一定喜歡但有競爭力的專業;如果你是為了你一生的追求、為了你的興趣志向愛好去選擇,那麼就去奮鬥吧!

當然,這還要看你的成績如何啦。

如果真要具體一點,那就提幾個。財會 金融 ** 法律 計算機 管理 政治 經濟 藝術等等等等....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裡的專業很多

如其在這裡問一些零星的東西 不如去買一本這方面的書好好看一下

關鍵是你鍾情於哪所學校 然後看那所學校在你那個地方招什麼專業的學生 再看一下它往年的分數線 看自己能否被錄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漢寅你喜歡幹嘛?

有句話不錯

別把興趣作為你的職業

1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工程,汽車服務工程,汽車維修工程,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檢內測與維容修技術,汽車電子技術,汽車改裝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汽車整形技術,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保險,汽車營銷與服務專業,汽車運用技術等。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學汽修前途挺不錯的,目前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龐大的汽車保有量給汽車後服務市場帶來了很大的發展機遇,當然了也有不小的挑戰。尤其是隨著汽車新技術、新工藝的日新月異,汽車專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學汽修技術前途非常好。

倫敦大學學院(ucl)和倫敦國王學院(kcl),哪個學校更好一點?兩個學校在英國和世界上是什麼樣的地位?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相上下,學術研究方面沒什麼不同,排名是個參考,找到適合你的方向才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學校實際上一樣好,但是只不過國王規模相比稍微小一點,所以在排名上處於劣勢。

20樓:華妮世界

這兩個學校都很厲害,要看名校排名的話是ucl厲害,但是kcl也是很牛的,除了很多名人和諾貝爾得獎。同學是比較青睞那個學校啊?準備學習什麼專業?還是具體根據專業去選擇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ucl好。

ucl相當於復旦在大陸,kcl大約相當於武大在大陸

22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倫敦國王學院和倫敦大學學院,兩者在名字上都非常相似,在教學實力和科研水平方面都算得上勢均力敵,ucl屬於英國g5院校。但在英國本土,kcl比ucl可能聲譽更好一些,但在國際上ucl比kcl更有名。各路世界排名中,ucl的綜合排名更高,ucl常年世界前10,kcl穩定在世界前30-40之間,而且kcl在大學排名榜上一直是朵奇葩,因為kcl是少見的國內排名低於世界排名的大學!

來看下所名校在英國和世界排名地位:

專業對比:

作為綜合性大學的ucl,科研實力更強,專業比較平均,也就是說好專業比較多。醫學、建築、教育、法律、經濟、統計是王牌,地理、工程、社會與人文科學也還不錯。kcl以法律、人文、醫學享譽世界,實力不輸牛劍,醫學專業英國排名前三甲。

申請條件:

ucl研究生學術要求,與申請者所在的本科學校直接相關(如是否985/211等),大體可以在80-90分之間浮動。雅思標準水平總分不低於6.5分,單項均不低於6.

0分,優秀水平總分不低於7.0分,單項均不低於6.5分,可以說要求相當的高。

kcl碩士課程要求本科學士學位,平均成績就需要達到80%(prestigious universities)或85%(other universities),如果按照gpa來計算,就需要分別達到3.3或3.5以上。

kcl大部分碩士課程對雅思的要求都在6.5到7.0分,總體而言,文科商科要求偏高,而理工科要求偏低。

選校定位:

如果想嘗試自己的條件能否申請到英國top名校,可以把你的基本情況gpa、語言成績、專業院校背景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英國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英國什麼層次的大學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中國科技大學和中國科學院是什麼關係?(請具體一點)和分配有關係嗎?

23樓:墨夷從筠

中科大的確是中科院的直屬,而且中科院的保研機會都要比其他重點大學多。要是你很喜歡理科的話,很能靜得下心讀書的話,那麼科大很適合你。但是,要是你想學工的話科大就不大合適你啦。

不過作為乙個科大人還是要歡迎你噢 祝你高考順利

24樓:匿名使用者

中科大是中科院的唯一直屬高校,中科大成立的初衷就是為中科院等國家科技研究界培養最好的科研人才。在每年科大的保研中都優先**中科院的學生需求 ,

以前中國科學院研究生院掛的還是名字還中國科學技術大學研究生院

發麵粉是什麼 具體一點

麵粉是由蛋白質 碳水化合物 灰分等成分組成的,在麵包發酵過程中,起主要作用的是蛋白質和碳水化合物。麵粉中的蛋白質主要由麥膠蛋白 麥穀蛋白 麥清蛋白和麥球蛋白等組成,其中麥穀蛋白 麥膠蛋白能吸水膨脹形成麵筋質。這種麵筋質能隨麵糰發酵過程中二氧化碳氣體的膨脹而膨脹,並能阻止二氧化碳氣體的溢位,提高麵糰的...

情人是什麼定義,情人的定義是什麼?具體一點?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鐘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

北京舞蹈學校有哪些?要具體一點的,不怕多

燕郊美姿舞蹈學校,雄厚專業的師資力量,均系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民族大學,北京戲曲學院,並且具備多年教學經驗,開設針對3週歲以上的舞蹈培訓課程,兒童舞蹈的話肯定是毅傑國際藝術中心,知名度也比較高,舞蹈也漂亮 北京那些花兒舞蹈培訓機構,這個很好 目前北京的舞蹈培訓學校是很多的,可以根據以下幾點實地考察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