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只想行夫妻之實,不願和老婆談心聊天,但願意和別的女人談心,該如何

時間 2021-10-14 20:37:54

1樓:qq小辛無所謂

你老公怎麼這樣不負責任,不合老婆聊天只行夫妻之事但是和別的女人聊天,這是不負責任,既然不喜歡人家為什麼和人家結婚。實在不行還是離婚吧!

2樓:老千

夫妻之間長期在一起,所有的一切都互相瞭解,確實沒有什麼可以再談了。

日子就是這樣平平淡淡的,和別的女人聊天不能和這比,那是正常的社交行為!

3樓:嘟噥個啥

其實男人大多都是這樣的,所以女人永遠也不要失去自我,堅持有自己的興趣愛好和夢想,遠比把一切都寄託在男人身上更有價值和意義。

4樓:庫幻露

他為什麼不想和老婆談心聊天,這個他老婆應該好好反省一下,如果夫妻雙方長期沒有語言溝通,說不定以後連夫妻之實也不會有了。

5樓:蘭芷佩

把握經濟大權,保持自我生存能力,每天收拾打扮好自己。學花藝,健身,旅遊等等都可以,先學會愛自己,和自己的內心多溝通,你想要的自己是什麼樣,有錢有顏挺好哦。

6樓:嚮往自由的蒲公英

只能說你們之間一開始就有問題存在,不願和老婆談心可能是覺得和她聊天不在一個頻道上,也就是所謂的觀念不同,覺得聊天沒意思。可能是你們之間學歷、人生閱歷、價值觀念都有差異,所以才會聊不到一塊去。那麼那就得想辦法提升自身價值,讓自己和他的溝通變成有效溝通,讓他覺得和你談心是輕鬆愉悅的,這樣就能慢慢地有所改變。

7樓:匿名使用者

心不在這裡,說再多也沒用,所以你必須牽住他的心,嘗試以不同的方式和他交流,要改變一個人是需要時間的,慢慢來!

8樓:

夫妻之間要和睦相處,坐下來好好溝通,如果老公寧願和別的女人談心,也不願和老婆談心,說明老公心裡沒有你,不把你當自家人,能過就過,實在不行就分開。

9樓:我要

那說明他對老婆已經沒有精神上的需要了,只想吃免費的午餐。你可以拒絕他幾次試試看嘍!另外,看住他的錢袋子喲!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主要問題不在他,主要還是你哪方面做的不好,他才不願意跟你談心的。只有你改變自己,讓他慢慢接受你,對你有一定的認可之後,他自然而然就會跟你談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有隔閡了,又想顧家,又不想看你,拉著他談個心,或者出去旅遊換個心情,重新拉攏感情。

12樓:仁幼霜

也許你們方式不好,祕需要讓他接受你,他才能跟你談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肯定是覺得你們溝通有問題,跟你聊天聊不到一起,但還有夫妻之實證明對你至少還有興趣。這種夫妻之間不溝通,甚至話都不說的也聽說過很多,長期會造成女方壓抑。你先不用說什麼,就去提升自己,健身,美容,把身材臉蛋保持好,去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事,比如茶藝,制香,等等,能讓你心靜,氣質優雅,最重要的是萬一離婚,你要能養活自己。

14樓:鐵鐵的阿鐵

看做為老婆,你想要什麼了。

如果你想要愛情,這樣的老公,顯然不太合格,在外面是談心還是發展紅顏知己呢?會不會有下一步行動?

如果你只想要保住完整的家庭,而他又有對家庭盡起碼的義務,那麼你目前也只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保持警惕!

無論如何,希望你幸福!

15樓:夕陽醉在竹林上

給他帶頂綠帽子 看看他還談不談

16樓:佔瑩華

說明你們兩個缺乏溝通,平時就沒有交談的習慣,那就要更好的去交流一下。

如何判斷一個女人是否出軌

17樓:哦啦葫蘆

1、妻子手機經常被清理,看不到任何資訊

隨著現在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特別是手機移動端的普及,手機成為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樣必需品了,所以一旦女人出軌了,手機肯定少不了會有一些曖昧資訊,畢竟出軌的女人不敢光明正大和情人相會,只有經常通過手機去交流,所以肯定會有一些蛛絲馬跡。

一旦丈夫不小心看到了自己的曖昧資訊,那麼事情就暴露了,但是又不能刻意不讓丈夫看自己的手機,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因此對於一個出軌的女人而言,要想不留下蛛絲馬跡,必須在丈夫回家前把手機裡面的內容全部刪除掉,如此一來,再也不怕丈夫看自己的手機了。

雖然有人習慣清理手機,但是不可能把一切資訊都刪除掉吧,如果你的妻子符合了以上這一個情況,那麼男人們得注意了。

2、經常整理自己著裝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細心還是粗心的人,出軌之後勢必會在衣服上留下了一些痕跡,比如對方的味道,或者關於對方資訊之類的物品,所以說一個女人出谷後,肯定就會清理自己的衣服,不讓丈夫聞到別的男人的味道。

一般女人都會選擇用香水的味道去覆蓋,要麼就是在回到家後更換並清洗了衣服,如果你的妻子在每一次外出回家後,馬上清洗的衣服,那麼妻子的情況就十分可疑了,可能很多粗心男人會認為這是妻子愛乾淨,其實只是心裡有鬼,毀滅證據。

一個出軌的女人又不想讓丈夫知道,自然會清理掉自己認為會有痕跡的東西,然而在生活中無論一個隱藏的再好,終究是紙包不住火,老人們常說“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只要時間長了,任何地方多少都會留下一些痕跡的。

3、說話言語中透露出慌張

一個女人和男人之間最大的不同之處,女人相對而言膽子比較小,一旦自己出軌了,心裡十分害怕自己所做的壞事會被丈夫發現,心中自然充滿了各種恐慌,基於這個原因,一個出軌女人在回家之前,都會調整心態,即使心態再好,在面對丈夫時,勢必在交流中透露出絲絲的恐慌。

18樓:傑遜漂流記

第一,觀察她最近是不是有什麼變化,是不是變得比之前變得更漂亮,更熱衷於打扮了?

第二,可以偷偷看她的手機,看她的手機通訊錄有沒有可疑的手機號碼,有沒有可疑的手機簡訊。

第三,觀察她進出家門的時間,是不是晚上回家太晚,或者是經常不回家。

第四,看她最近是不是經常出差,如果經常出差但是之前並不這樣,那麼就要注意了。

第五,看她的微博,最近有沒有她特別關注的人和關注她的人。

第六,看她的化妝桌,觀察最近有沒有她特別多出來的香水或者口紅。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個女人是否出軌,都是由於男人疏於

對妻子的關心,男人在外打工工作,有時候疏於對妻子關心,而女人是一種感性動物,時時需要一個男人在身邊安慰自己,一旦男人疏於對於女人的關心,很容易被第三者插足進來,那麼作為一個男人,可以通過一下這幾個細節來判斷。

1、妻子手機經常被清理,看不到任何資訊

隨著現在移動網際網路的普及,特別是手機移動端的普及,手機成為了現代人不可或缺的一樣必需品了,所以一旦女人出軌了,手機肯定少不了會有一些曖昧資訊,畢竟出軌的女人不敢光明正大和情人相會,只有經常通過手機去交流,所以肯定會有一些蛛絲馬跡。一旦丈夫不小心看到了自己的曖昧資訊,那麼事情就暴露了,但是又不能刻意不讓丈夫看自己的手機,豈不是此地無銀三百兩,因此對於一個出軌的女人而言,要想不留下蛛絲馬跡,必須在丈夫回家前把手機裡面的內容全部刪除掉,如此一來,再也不怕丈夫看自己的手機了。雖然有人習慣清理手機,但是不可能把一切資訊都刪除掉吧,如果你的妻子符合了以上這一個情況,那麼男人們得注意了。

2、經常整理自己著裝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無論是細心還是粗心的人,出軌之後勢必會在衣服上留下了一些痕跡,比如對方的味道,或者關於對方資訊之類的物品,所以說一個女人出谷後,肯定就會清理自己的衣服,不讓丈夫聞到別的男人的味道。一般女人都會選擇用香水的味道去覆蓋,要麼就是在回到家後更換並清洗了衣服,如果你的妻子在每一次外出回家後,馬上清洗的衣服,那麼妻子的情況就十分可疑了,可能很多粗心男人會認為這是妻子愛乾淨,其實只是心裡有鬼,毀滅證據。一個出軌的女人又不想讓丈夫知道,自然會清理掉自己認為會有痕跡的東西,然而在生活中無論一個隱藏的再好,終究是紙包不住火,老人們常說“若想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只要時間長了,任何地方多少都會留下一些痕跡的。

3、說話言語中透露出慌亂

一個女人和男人之間最大的不同之處,女人相對而言膽子比較小,一旦自己出軌了,心裡十分害怕自己所做的壞事會被丈夫發現,心中自然充滿了各種恐慌,基於這個原因,一個出軌女人在回家之前,都會調整心態,即使心態再好,在面對丈夫時,勢必在交流中透露出絲絲的恐慌。

說完了以上三點情況,不知道大家認為這三個是否能從側面去判斷出一個女人是否已經出軌。

20樓:匿名使用者

對家裡不關心了,不願意和老公吵架和一起睡覺了整天就是穿著打扮

21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證據,無證據無法判斷。尋找證據吧!

22樓:可愛韋一

看她對你是不是愛理不理。

看他對家庭是不是已經不夠上心。

看她是不是無事就外出。

看她是不是愛打扮?

看她是不是賣了很多很多的衣服

卻沒有穿給你看。

其實真的出軌了,

會有很多的蛛絲馬跡的,

只要你留心的話,

就肯定看得出來。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正常的生活規律有了些微妙的變化,往往意味著她的身邊出現了不該出現的人,比如到時間沒有回家,下班時間你去接她沒接到人,大半夜上網聊天,而且

上全是男性、、有時夜不歸宿,在床上對你也不熱情了,性生活時間大大縮短,性生活次數大大減少等等

24樓:月光一族於

偶爾一次被騙或者被心中的崇拜者**,會在心理上產生微妙的反應,和正常表現略有差異,不仔細是難看出來的。而經常背叛男人的女人就會魂不守舍,不顧家不顧丈夫和孩子,這就非常明顯了。

25樓:happy樂之者

要想判斷一個女人是否出軌,那跟他最親近的人從他的言談舉止眼神就可以看得出來!

26樓:夜歸人丶

每天回來檢查**,檢查她的***,然後看她是不是一回來就洗澡,不願意跟你**,**時是否存在應付的現象

27樓:伊人心

如何判斷女人出軌有4條,這4條全部應了,肯定出軌了1.平時不怎麼打扮自己,突然間打扮自己了。2.

總愛出去家裡也不管。3.夫妻**也少了。

4總是看手機或與別總網上了天玩。最祝你家庭平安幸福快樂。如何判斷女人出軌有4條,這4條全部應了,肯定出軌了1.

平時不怎麼打扮自己,突然間打扮自己了。2.總愛出去家裡也不管。

3.夫妻**也少了。4總是看手機或與別總網上了天玩。

最祝你家庭平安幸福快樂如何判斷女人出軌有4條,這4條全部應了,肯定出軌了1.平時不怎麼打扮自己,突然間打扮自己了。2.

總愛出去家裡也不管。3.夫妻**也少了。

4總是看手機或與別總網上了天玩。最祝你家庭平安幸福快樂。

28樓:匿名使用者

接**不讓你聽,手機怕你看,懶得跟你說話,找藉口往外跑,比以前更愛打扮自己,橫豎看你不順眼,女人要是有這幾種表現,多數是出軌了,如果她和一個異性聯絡很頻繁,而且跟他聊天或者打**的時候感覺很很興奮,這說明這個女人出軌了。

29樓:我是方外人

是不是你的女人,可以看她晚上是否交糧,交糧是否主動,對你的語氣有沒有變,有沒有晚上很晚回家或者不回家,或者經常出去出差

30樓:北聖人

不抓姦在床是不會承認的,女人即使這樣也會有很多很多理由的。

夫妻相愛但老公為什麼不願抱著老婆睡呢

風中的紫百合 我老公也是這樣的,他不喜歡抱著我睡。我們在一起談了3年戀愛才結婚,沒道理說他不愛我呀,有時候問問他怎麼不喜歡抱著睡,他會說不習慣。我看啊,我們只有將就他們了。 這個問題很簡單,其一有可能是因為剛結婚還沒有適應兩個人的生活,其二有可能是因為兩個人睡覺太累的緣故,但我認為大部分丈夫是因為後...

兩夫妻在一起久了,互相不願讓步,老公越來越冷淡

來惜情感 在離婚率越來越高的當下,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面臨著婚姻生活的困境,在 果斷離婚 和 努力挽救 中徘徊的人不在少數。如果不存在原則上的問題,影響感情的多數都是生活中的摩擦的話,建議還是努力挽回吧。遇見乙個彼此相愛的人不容易,能牽手走進婚姻殿堂更是難得。好好珍惜這段緣分,認真去解決問題,處理好婚姻...

我老公不願意和我過夫妻生活每天還爛醉如泥回來就睡你問他他也不願意回答還說我不想讓他睡

你找你老公談談撒,為啥子不原因安?是工作壓力大了,還是身體原因。最怕是外邊有人了哈,溝通最重要,還是找機會聊聊吧 他要不是在外面有人了,就是生活壓了太大,遇到什麼挫折了,你應該多關心他 這個我也不太清楚啊,等其他媽媽看看有什麼辦法沒.這肯定有什麼問題了,要不就是你什麼時候說錯話了,是不是老公在外邊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