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老公寧願和別人說心理事也不願和我說

時間 2021-09-10 05:18:36

1樓:

婚姻無非就是愛、性、責任。夫妻相處之道和社會關係朋友關係之道沒有什麼不同,寬容、理解、溝通。

溝通的問題,涉及到你的水平,不是所有的心裡話沒有和你說過,問題在於說的時候,你是怎麼應對的?你理解過他沒有?

長期下來,他覺得你無理或者不理解或者指責,那麼他只能對別人說。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不一定有什麼,看是什麼事。也許他是不想讓你有煩惱或者擔心,是體貼你的表現呢。

3樓:諸葛無痕

你應該多主動和他溝通!明白你們的問題在**!找出問題提所在解決起來就不是問題!比如說他是怕你擔心呀之類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小天鵝

兩種情況:看是你什麼事情了,有關他的自尊方面的,他不樂意給你透入,因為男人讓女人知道我的老公是最棒的!

還有種就是你跟她沒有共同語言,你得適當得找他興趣點一樣的話題,這樣他會跟你說起共同的話!

我曾經也一樣,和婆婆在一起住都不跟我分享他心裡話,現在分開也好多了,看你的情況怎麼樣才用怎麼樣方法來解決!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之間有什麼隔閡!趕緊溝通!遲則生變!

6樓:小劉冬晴

看什麼問題了,首先在自己身上找原因,你怎麼引導很重要!

7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時候有些心裡話,跟朋友說比跟老婆說好,這個你不要想太多,你老公也沒有別的意思。總有個知心朋友吧,也許是你和他之間有點什麼事情,所以才要和朋友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 總是面對瑣碎和磕磕碰碰的 忽視了經營婚姻的浪漫 所以很容易產生厭倦 可以適當的給對方與自己一點空間 保持一定的距離 產生距離感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發洩方式不一樣,一種是你老公怕和你說了害你也擔心上火,另一種可能是你老公並不認為你能幫他分擔什麼,或者說你並不是他理想的傾訴對像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和老公在溝通上面出了什麼問題啊,你們可以坐一起聊聊呀,或者你平時老公想和你說,但是你的反應讓你老公覺得很不舒服,這些都有可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建議親也檢討下自己 是不是對老公太苛刻了 男人嘛 給點空間 很少老婆能當上老公的知己 這點咱女人還是早點認識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們兩人的溝通太少,或者是意見經常不統一,所以不想和你說心理事吧,或者有什麼事不想讓你操心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跟陌生人說的話,那是因為沒有負擔,他只是發洩一下情緒。又或者是不是他怕跟你說了,你會跟其他人說出去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也是有隱私需要空間的,可能覺得和你說了怕你擔心或者會增加無謂的猜測什麼的,相信自己老公,別多想。

15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有問題,你主動和他談談吧,說你在乎他的呀,兩夫妻怎麼能和別人說心裡話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平時他對你說時你不夠理解他,他不能把自己的壓抑釋放出來,多溝通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對你他有顧忌,而對別人可以暢所欲言。好好談談,把你想法同他說。

18樓:匿名使用者

親,那你就多陪陪他,慢慢他有什麼事就告訴你了,而不是告訴別人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曾經你老公對你說的時候你態度有問題,或者你老公怕你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也是,見了別人很高興,可是見了我就覺得煩,我也好痛苦。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旁知者明,向旁人說心裡事往往效果更好。

如果夫妻之間什麼話都不說,男方寧願和別人說都不願意和自己老婆說,那該怎麼辦

22樓:

妹子你得學會投其所好,他喜什麼你就是完全沒興趣也要逼著自己喜歡,不然長此以往彼此沒有共同語言先是感情越來越淡,然後開始吵架,一方出軌最後就是離婚了!你要是想保住婚姻就得懂得經營!

那我打比方吧,我老公愛玩遊戲!我當時對遊戲完全沒興趣,那會他在遊戲裡又和網友結婚還線下見面什麼的我那會和他吵過鬧過也打過但是都沒用,我們差點就離了!最後我也玩那遊戲天天讓他教我怎麼玩,天天和他下副本刷裝備(那會真的很累)最後我在遊戲裡很厲害技術也不錯,然後練了個小號天天追殺那小三最後那女的讓我打的都不敢上線了(這事我老公現在都不知道),我們夫妻因為遊戲現在感情比剛戀愛的時候還好!

23樓:企鵝

是不是性生活不和諧啊

為什麼老公什麼事都不跟我說,藏在心裡,做為老婆的我要怎樣做,老公才肯把心事說出來讓我為他分擔些。

24樓:眾升五金電器

他不願說,那就沒必要堅持非要弄個明白。每個人都有不想說的時候,尤其是男人,總是寧願藏著心裡自己扛。你只需要在他情緒不好時多點安慰他,盡一個妻子的溫柔。注意他的情緒別失控就好

25樓:55雨秋

夫妻間需要的是相互尊重和信任;同時更要學會溝通和交流,只要彼此坦誠相待,就一定能夠相濡以沫,榮辱與共。

26樓:朕長

換個角度想想,也許你老公只是不想讓你去憂心這些事情呢?你是他的愛人,他會為你擋風遮雨,其實你也不需要刨根問底,每天保持好心情面對你的愛人,我想這樣的話,即使有再大的困難,只要有你在,你愛人都能挺過去

27樓:⑩年後娶☞你

男人不想讓自己妻子承擔太多,該他自己承擔就不要女人承擔,女人是拿來疼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老公很愛你,不想你為他而擔心。家是溫馨的港灣。

29樓:曳舞聶

男人有些事是不能言語的,他不說你能懂,做到這樣,他會什麼事都跟你說的

30樓:

啥都不用做,多溫柔體貼就行了

作為已婚男人,為什麼有些話寧願選擇說給別人聽也不願說給自己的老婆聽呢?

31樓:安東尼

這年頭 相處容易 難的就是相知 有時候說給不相關的人聽比說給自己老婆聽還要容易自己也比較輕鬆

32樓:猴什山

不能讓老婆知道的事,容易被老婆誤會的事,老婆不懂的事,會讓老婆生氣的事。

33樓:猴撼口

那一定是他老婆給了他太大的壓力

為什麼男人有什麼不開心寧願和別人說,也不和自己最親的人(老婆)說呢

手機使用者 男人一般在家裡是支柱,遇事都要扛著。但男人畢竟也是人,也有扛不住的時候,所以就要吱兩聲,但開心的事告訴老婆可以,不開心的事是萬萬不能說給老婆聽的,所以就找別人傾訴了。男人的這種心情是可以理解的,是愛的表現哦,多多體諒! 最後一次 男人都被大人灌過 從小就講要嚷著女生 對女生總是那麼的尊敬...

寧願和陌生人談心也不和家人說,這是什麼心理

下決心句多喝點 什麼事都憋在心裡寧願和陌生人談心也不給家人談心這是什麼心理?這個說的不就是我嗎?我就是這種不願意和家人談心,但是很願意和朋友甚至陌生人談心的人。為什麼呢?這個主要和家人的性格習慣和我的性格習慣有關吧。家裡人的性格就是很愛管我的事,哪怕是一件小事只要我和家裡人說了,那這件哪怕是雞毛蒜皮...

為什麼婆婆和老公在背後說我壞話,老公總是和婆婆在背後說我壞話,該咋辦?

景睿明 婆婆說很正常,老公說不至於吧,反正婆媳相處老公如果起不了 潤滑劑 的作用,日子就會很可悲。直接問你老公,畢竟你們是夫妻。 你老公是你婆婆的兒子,兒子肯定是比你親的啊,說的壞話很正常的,最主要的是你老公不說你的壞話,要是你老公也說的壞話的話,那你老公就不稱職了,我說的都是實在話,別生氣哈 小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