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姑姑和姑父長期住在我家裡不願搬走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19 17:08:54

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老公挑個時間直說。

這種大是大非的事情就要明確問清楚,你東一個暗示西一個暗示,看得懂估計也會裝不懂。趕這麼長期住你們家,肯定某方面已經有想法了。

這種事就像膿包一樣,左揉揉,右按按,自己痛的不行,膿包沒反應。有時候直接給一刀,流膿流血,過幾天就會好的。

2樓:

你們搬走,然後斷電斷水看他們怎麼待下去

3樓:vip專用**號

他們是把你老公撫養長大的嗎,是的話還可以接受。

4樓:巨若菱

跟能老公說下你們的難處,讓你老公去做思想工作……

5樓:愛你啊

那要看你們自已怎麼想,願不願意,如不願意就跟其直說了,如還不走,通過村組,或社群做下工作哦。

6樓:

那就強行讓他們走,憑什麼在,短期吧也就算了,他們摻和夫妻之間的家是什麼情況。

7樓:木兮木兮

姑姑姑父怎麼會住在你們家呢?房子是他們出錢買的嗎?還是有債務糾紛,子女晚輩的贍養義務和他們也沒啥關係呀 還是讓你們的父母和他們好好溝通吧

8樓:

夏日南亭懷辛大(孟浩然)宿業師山房待丁大不至(孟浩然)

我老公的姑姑,姑父都來在這裡,我是第一次跟他們見面,不知道說什麼好,我性格有點內向,該怎麼辦?

9樓:手機使用者

當成自己的姑姑,姑父,熱情點,一切順其自然

10樓:楊小璐

就像平常和父母聊天一樣

我與姑媽的關係是什麼

11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是姑侄關係。

姑母和你的關係是姑侄關係,姑父和你的關係也是姑侄關係。

姑母口稱你是侄兒。書面語或介紹他人稱你是“家侄”(即孃家的侄兒),這樣就和姑父的嫡親侄兒以示區別。

姑父口稱你是侄兒。書面語或介紹他人稱你是“內侄”(即內子/妻子的侄兒),這樣就和姑父自己的嫡親侄兒以示區別。

12樓:科普小星球

一個人與其姑媽的關

系是姑侄關係。

除了姑媽姑母和這個人的關係是姑侄關係,姑父和這個人的關係也是姑侄關係。

姑媽視角下,姑母口稱這個人為侄兒或侄女,書面語或介紹他人稱作“家侄”(即孃家的侄兒)。以姑父的視角,姑父口稱這個人是侄兒。書面語或介紹他人稱你是“內侄”(即內子/妻子的侄兒),這樣就和姑父自己的嫡親侄兒以示區別。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的親屬關係和稱謂還有:

1、兄親:兄長,又叫哥哥、大哥、兄臺、兄親。姊親:姊姊,又叫姐姐、姊長、姊臺、姊親。

2、弟親:弟弟,又叫弟弟、兄弟、**、弟親。妹親:妹妹,又叫妹、姊妹、妹子、妹親。

3、兄婦姊:兄姊,又叫嫂子、兄嫂、兄婦、兄妻。姊夫兄:姊兄,又叫姐夫、姊兄、姊郎、姊丈。

4、弟婦妹:弟妹,又叫弟媳婦、兄弟媳婦、弟妹、弟婦。妹夫弟:妹弟,又叫妹夫、妹弟、妹郎。

5、子婦:媳婦,又叫兒、兒媳婦、半女、息婦。子婿:女婿,又叫兒、婿兒、半男、半子、龜婿。

6、丈父:爸爸,又叫爹、丈人、岳父、泰山、大大、老爸、爸、老爺子。丈母:媽媽,又叫娘、丈母孃、岳母、泰水、老媽、媽、老孃。

7、公父:爸爸,又叫爹、公公、公爹、大大、老爸、爸、老爺子。婆母:媽媽,又叫娘、婆母娘、婆娘、老媽、媽、老孃。

8、舅兄:兄兄,又叫哥、兄長、兄臺、大舅哥、大舅子。姨姊:姊姊,又叫姐、姊長、姊臺、大姨姐、大姨子。

13樓:

你叫她姑媽啊。她稱呼你侄女。

按照中國的傳統習慣,姑姑和你的關係是姑侄關係,姑父和你的關係也是姑侄關係。姑父稱你是“內侄”(即內人——妻子的侄兒),這樣就和姑父自己的嫡親侄兒以示區別。姑父稱你的父親為“內兄”或“內弟”,這又和自己的嫡親兄弟以示區別,這跟姑姑稱你的父親也是不同的。

站在你姑父的角度,他稱妻子的親戚為“內親”(即內人——妻子的親戚)。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和姑媽的關係是姑侄關係。

老公弟弟和弟媳回來請滿月酒,住在我家裡,他弟媳就跟女王駕到似的,不准我兒子看電視,不准我兒子玩電腦

你老公的確有做的不對的地方,但沒必要為這一件小事就離婚,況且還有了孩子 抽你老公,嘴巴,綁起來,直接該怎麼樣,看電視,就看電視,人她有ipad,你太小題大做了,多大點事啊 你老公不在家,這點小事解決不了還要告訴他,男人最討厭這樣了 你還能上公升到離不離婚 在說了人家孩子還小,可以理解 這都是小問題,...

我家裡有個姑姑,到處和人說,我年齡那麼大了,還不結婚什麼的,還說我以前生過孩子的,可我就是個黃花大

從今往後別再搭理她了,客套客套就行了,如果她當著你面這麼說,你就說誒?沒這回事啊,姑姑你哪兒聽來的?語氣要自然點,可以對著鏡子多練練 我可還沒生過孩子呢,和別人連手都沒握過呢。我不結婚只是因為想找個好點的,畢竟這是大事不能凑活不是?如果別人在這麼提起這些話,你一定不能裝作沒聽到,要堅決的否認。如果他...

我和男友來到陌生的城市工作,現在住在他姑姑家裡,我工作也是他姑父幫忙找的,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

四季長弓 那就不要做了,繼續做下去也沒有激情沒有開心,因為你不喜歡,做自己喜歡的工作幹起來也有動力,每天工作的也愉快! 其實真的沒有你想的那麼難,剛開始工作就先將就著,等你先把錢賺到可以維持下一個階段的生活費的時候再跳槽。 一切的矛盾誤會,或者說是糾結都可以通過溝通解決,坐下來說說,就好了。你把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