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寫你觀察的景物或某個現象,題目自擬150左右的字

時間 2021-06-19 17:08:54

1樓:小溪流水人家

我愛冬天的校園

伴飄飄落下的雪花,跟呼呼吹來的

,她----冬姑娘,踏著六角型的小精靈,悄悄地來到了金川公司三校。

在校門口,冬姑娘灑下了一層滑滑的水晶冰,讓師生們不由自主地滑一滑、樂一樂。走進校園,教學樓被凍的瑟瑟發抖,下水管口也被冬姑娘凍上了

,亮晶晶地好看。靠近教學樓的小路也被冬姑娘灑上了一層薄薄的冰,裡的小花早就嬌氣地回到土地媽媽的懷抱裡冬眠去了;而小草比小花堅強多了,直挺挺地站在那裡,冬姑娘的冷水浴,小草的上半身彎了下去,但下半身依然挺直,彷彿仰面向寒冷示威:我不會害怕的,我能夠!

再看看小樹,樹枝被冬姑娘追逐的左右打架,樹葉也被凍得抽巴到了一起。惟有那鐵欄杆,凍得不停地打顫,但花草樹木不被人糟蹋,仍然堅強地在為它們站崗。幾個掃雪的老師和同學,忘記了冬姑娘設下的陷阱,拿著

和鏟子忘情地扭起了迪斯科……

冬姑娘在天寒地凍的校園裡盡情地舞蹈,而只能縮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賞她的……春天腳步的臨近,冬姑娘漸漸告別了舞臺,等待著下冬天的到來。

冬姑娘春姑娘的嬌嫩,夏姑娘的豔麗,秋姑娘的豐碩,但她的晶瑩無暇一樣給世界帶來了另風采,也許這我喜歡有冬姑娘跳舞的校園的原因吧。

午後,,

。雪白的雲彩密佈,遮住了

2樓:

我觀察的景物。就是下午的時候,我發現濃霧籠罩下的城市。

3樓:6笑一笑永遠少

可以通過時間的變化,來寫。可以寫下雨,下雪,彩虹。

寫一篇作文,可以敘述你本次接觸大自然的經歷,可以描寫你觀察的景物特點,題目自擬(500字以上,寫得 10

4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五月的一天,我與爸爸、媽媽出去遠足,騎著自行車,哼著悠閒的小曲,走在筆直的馬路上,路邊的花壇上的花兒綻入了飽滿的笑容,轉過一個彎,來到那幽靜的鄉間小路上,路邊的小草泛著綠意,麥浪滾滾,形成了一片綠色的海洋,暗示著今年的大豐收,不知不覺中,我到了目的地——棠溪峽。

我歡呼著,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仔細聆聽年會聽到叮咚作響的溪水,我們買好門票後便進入了大自然這無限美景中。

大自然的山,是有著野性的,它奇形怪狀讓你猜不透它的心思。你看一峰連一峰好似幾個調皮的孩子手牽著手在一起,卻又飽含著一種不可言狀的威嚴與氣勢。大自然的山是剛強堅毅的,它往大地上一站,便是千萬年,經歷了多少風雨,可它依然紋絲不動,堅強的承受著歲月的磨礪。

我撫摸著那粗獷的岩石紋理,自己彷彿穿越了時空,看到了它的形成。

大自然的水是純潔的,它清澈透明,捧起來一捧水,你會發現啊!它竟是那麼純淨,淨到讓人感覺捧著滿手的晶瑩。我把臉入水中,一種涼絲絲的感覺佈滿全身,就連汗毛都為這清涼而顫動。

水卻泛著一股靈性,潺潺的溪水如同跳躍的精靈,在岩石中竄行。聽水聲兒在吟唱!合聲是鳥兒的歡鳴。

大自然的山與水,是和諧的,是舒暢的。嘩嘩的水聲一天到晚在為山而盡情的演奏,水沒有源頭,讓人忍不住發出感嘆:不見起發,也不見其終極,水環繞著山,山靜靜的抱著水。

如同一篇幽美而又和諧旋律,它們靜靜的互相依靠著,默默的為對方而努力,大自然也正是有了它這種和諧而讓人們感到在它 的懷抱裡是如此舒暢,這是一種和諧之美。

大自然的山:威嚴,剛毅,堅強。

大自然的水:純淨,柔美,有著一股靈性。

大自然的山與水:和諧,舒暢,自然。

人世間或許也該有這種自然美吧!

與大自然的一次親密接觸中,我突然覺得自己收穫了不少,收穫了山的堅強,水的潔淨,更收穫了人世間的和諧。

5樓:感性的

好難得打字,你還是自己找度娘來參考的好一些

6樓:要去了嗎好好的

溜溜的12554526

觀察一處景物,寫一篇作文,題目自擬。 問:作文怎麼寫?800字左右。

7樓:雨

荷花是聖潔美麗的象徵,她出汙泥而潔白無暇,灑清香而天然獨秀,極玲瓏又純潔謙虛,亭亭玉立,惹人喜愛。走近荷花池,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望無際的荷葉,像綠色的海洋。有的荷葉才只冒出一點嫩尖,可愛極了;有的已經長成手掌般大了,微風吹來,隨風搖曳,高高挺立;有的已經長成“大玉盤”了,生機勃勃。

一片片荷葉挨埃擠擠,好象是一群兄弟姐妹,心連著心,親密無間。這時,吹來一陣風,“綠的海洋”霎時間波濤起伏,荷葉一片連著一片翻騰著,美麗極了。風停了,“綠的海洋”又平靜下來了。

葉面上的水珠兒滴溜溜地滾動著,晶瑩剔透,像一顆顆漂亮的珍珠。真是“一陣風來碧浪翻,珍珠零落難收拾”。再細看。

荷花千姿百態,潔白無暇,像水晶一樣純潔。有的才只有一個青裡泛白的花苞,嬌羞欲語,含苞欲放;有的只開了一半,一些花瓣散下去,另一些簇擁在花蕊旁,猶如一位衣衫未整的美人;那些全開了的,像一個個穿著潔白素淨的衣服的姑娘在翩翩起舞;還有些,花瓣都掉光了,露出碧綠碧綠的蓮蓬,蓮子上面的小孔,似乎是一張張小嘴巴,正放開喉嚨大喊著:“我成熟了,快來摘啊!

”荷花散發出清新淡雅的芬芳,引來花蝶飛舞,嬉戲其間,令人賞心悅目。而那調皮的蜻蜓,扇動著翅膀,從那朵花飛到另一朵花,與荷花快樂地嬉戲著。我陶醉了,覺得眼前的荷花是一位位風姿綽約的荷花仙子在翩翩起舞。

荷花不僅美麗,而且很有用處。它的葉子能泡茶、做中藥,蓮藕能吃,蓮子則是夏天清涼解暑的最佳食品。總之,全身都是寶。

荷花不像牡丹一樣雍容華貴,不像梅花那樣迎寒吐芳,也不像蘭花那樣小巧清秀,然而,她默默無聞地為酷暑散陣陣芬芳,送絲絲清涼。啊!我愛荷花,愛它那亭亭玉立的姿態,更愛它那“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的高風亮節!

觀察你常見的一處景物,抓住景物的特點寫一篇作文,要寫出景物的動態和靜態,題目自擬,不少於500字。速度

8樓:

我家養著一盆吊蘭,它現在就放在我的書桌上。

這盆吊蘭是我去年暑假種的,碧綠色的葉子,白色的筋脈,水靈靈的,可愛極了!它的葉子不像梧桐葉那麼寬大,也不像灌木的葉子那麼小,它是細細的,是長長的。

吊蘭生長很快,往往一個星期不去看它,它就已不是上回的那副模樣了。它會不斷張出新的枝葉,它好像永遠都是那麼的鬱鬱蔥蔥、枝繁葉茂,永遠都沒有枝葉凋零、枯枝敗葉的時候。吊蘭不計較生長環境,不計較冷熱乾溼。

吊蘭不像寶石花那樣怕水,但它比寶石花更耐旱;吊蘭不像豬籠草那樣怕旱,但它比豬籠草更能喝水。吊蘭從不與繁華比美。它一年到頭都在默默地把養料輸送至全身。

吊蘭沒有豔麗的花朵,也沒有芬芳和香味,它外表樸素,但是,它,有一種無與倫比的美,那就是——內在的美。這種美,其它花草沒有,水仙沒有,薔薇沒有,君子蘭沒有,玉蘭也沒有。吊蘭是一種供人觀賞的植物,它可以淨化空氣,裝飾客廳,好處多得連數都數不完。

曾經有一位美國的科學家把吊蘭放在一個小的玻璃容器裡,看它能吸多少有害氣體。結果,過了一會兒,科學家通過檢測發現玻璃容器裡的有害氣體竟已所剩無幾!這進一步證實了吊蘭是一種可以淨化空氣的好植物!

我愛我家的植物——吊蘭。

作文:我們身邊有許多美麗景物,如學校的榕樹..選擇你喜歡的景物,按照順序寫下來。題目自擬,300字左右。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的,樹上的葉子、地上的小草,脫去了綠色的單衣,換上了黃色的外套,一跳一跳地到地面上去玩兒了,我們也漸漸地穿上了棉衣,加入這秋天的節奏。

天冷了,太陽也不愛早起了,我們代替了太陽的職務,早早地把這校園喚醒,雖然天還黑著,但是我覺得這一刻是很美的。看,那在黑暗中若隱若現的房子、樹木,四周還籠罩著一層薄霧,好像給校園又加入了一絲夢幻!你看,太陽來了。

為這個校園拂去黑暗,帶來了新的一天,太陽照在每個同學的身上、臉上,似乎是想讓同學們帶著陽光、帶著溫暖來開始一天的學習。你看,陽光照在牆角的一小團蘑菇上,小蘑菇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好像也想為學習增添一絲美麗……

下午太陽要回家了,他用那最後一絲陽光照在那落葉上,似乎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金色的生命隨著微風在跳動……隨著太陽的遠去,這一切又開始沉睡。這時月亮升起來了,她用那溫秀的目光看著正在趕往宿舍的同學們。

夜深了,一切都靜了下來,所有都在沉睡,為新的一天養足精神。

這就是秋天的校園!

寫提綱:觀察你常見的一處景物,抓住景物的特點寫一篇作文,要寫出景物的動態和靜態,題目自擬。

10樓:常樂心好

雪,在我的童年生活中的記憶異常深刻雪,就像一個個小精靈從天而降;雪,猶如一個個小音符在天空跳動;雪,彷彿一位仙女降臨人間我喜歡潔白無瑕的雪。

每當我看見雪像小精靈一樣快活地降落人間,都會異常激動當雪降臨人間時,雪把世界點綴得如此美妙在我的記憶中,有一場大雪使我難忘早晨,我開啟窗戶,哇,雪把世界變成了冰清玉潔的世界,鵝毛般大雪漫天飛舞,紛紛揚揚地從雲層中飄灑下來我向窗外望,地上的積雪厚厚的,屋頂上的雪把屋頂包得嚴嚴實實的,樹枝上、樹葉上銀裝素裹。

過了一會兒,雪漸漸停了,金色的太陽從蔚藍的天空中露出笑臉,白茫茫的霧漸漸散了,銀色的大地在太陽的照耀下閃閃發光,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我不由自主地走出家門,眼前的景象把我吸引住了,地上的雪有集合的,像一塊塊奶油蛋糕,有分散的,像潔白的麵粉我摸了摸雪,冷冰冰的我又看到,小路上雪白一片,像鋪了一層地毯;車子上積滿了雪;雪把草地可愛的綠色覆蓋了;馬路上也有薄薄的雪;小河上漂浮著冰……

雪給我帶來了沁人心脾的感覺,我喜歡潔白無瑕的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寫雪去行號行你試試400字以上沒有問題

12樓:綠茶媽媽

夏日荷花

1靜態觀察,荷葉的樣子 ,荷花的樣子。

2動態描寫 風吹過荷葉,聯想詩句,加以描寫

求與聲音有關的作文,左右,題目自擬

123陌生人哎 海之聲一條歡快的小溪由千萬滴小水珠組成,一條長河由好幾條小小的溪流融匯而成,而一個大海由無數條長長的河流匯流而成。這個由小變大的過程正是大海的一個成長過程。小溪中 嘩嘩譁 的聲音正是大海小時學語的 呀呀 聲 長河中的平靜無聲正是大海青年時埋頭苦幹的沉實 而大海的 嘩啦啦 的聲音聲音正...

寫件別人幫助你關心你的事作文題目自擬

這個作文沒有題目的嗎?沒有題目讓我們怎麼寫呀?我們的班主任王老師,個兒不高,臉上天天蕩漾著隨和的微笑。在我眼中,她既是良師,又是益友,更像慈祥的母親,時刻用那無私的艾滋潤著全班四十八名同學的心田,然而她認真負責的好品質卻令我記憶猶新。記得去年九月三十日那天,我們只上半天學,因為我沒完成家庭作業,王老...

題目自擬的作文,寫一篇和春節有關的作文,題目自擬,400字以上。

人生如夢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有人的人生如鮮花 有人的人生如野草 而我卻有乙個如夢的人生。夢 它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若隱若現,似有而無,似真而幻,乙個變幻莫測的境界。我,正是有著這樣乙個人生。說起我如夢般的人生,那真是一言難盡。上小學時,我們班從三年級第二學期便開始排榜了,我清楚地記得,那次期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