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目自擬的作文,寫一篇和春節有關的作文,題目自擬,400字以上。

時間 2021-05-02 19:18:31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如夢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有人的人生如鮮花;有人的人生如野草;而我卻有乙個如夢的人生。

夢——它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若隱若現,似有而無,似真而幻,乙個變幻莫測的境界。我,正是有著這樣乙個人生。

說起我如夢般的人生,那真是一言難盡。

上小學時,我們班從三年級第二學期便開始排榜了,我清楚地記得,那次期末考試,我排在班級第十二名的位置上,在往後的考試排榜中,我都穩居班級前十名。其中有兩次期中還排了班級前5名。而且在90中和68中的小班考試都考近了。

我不只是在學習成績上能博得老師的誇獎、同學的讚揚。而且,經常老師的表揚。到了小學六年級,我又因為課代表的工作認真負責,受到老師的表揚。

在小學還沒畢業的時候,我曾很有自信地認為,我一定能考上初中的成績特別優秀;到了中考,我也一定能考上重點高中;到了高考,我更能考上重點大學。

可是,我錯了!在初中我的考試成績,我竟一落千杖,結果被分到了4或5考場。

由於期末考試剛剛結束,許多同學都好奇地詢問其它同學,是否考得好,當然,也有很多同學詢問我。當他們問我的時候,我總是搖搖頭,說不知道,來自欺欺人。

就這樣,我在痛苦中渡過了初中的第乙個學期。第二學期的成績依然不盡人意,一連幾次的考試,名次都排在110-130名之間。並且在往後的考試中,也都是如此。

我不但在學習上遭遇了坎坷,而且在其它方面,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挫折。在小學從未被老師批評過的我,在初中,卻時常因為一些小事,受到老師的斥責;在小學一直被認為是班級寫字最工整的我,如今卻因為字沒字型不再受到老師的表揚;在小學,被師生公認為做事最認真的我,在初中,也沒有受到過任何表揚。

我是何等的悲傷與無助,人生中的坎坷與挫折無情地向我走來!我痛苦,我無奈!

乙個曾經在小學創造了無數輝煌成績的我,如今卻是乙個不被認可,不被注意的人。

這一切都來得太突然了,小學時的經歷,猶如一場夢,夢散了,我醒了,但我依然留戀著它。

2樓:皮卡丘和喵喵

科學家準備讓所有地球人移民,因為這個地球實在是太髒了,沒法呆下去。科學家啟動了各國的太空梭和宇宙飛船,裝著80多億人,以最快的速度向新地球駛去。

到了目的地,新地球果然同最初乾淨美麗的地球一模一樣。為了區分,人類把這個新的星球命名為天球,他們開始幸福地生活、繁衍。然而,沒過一百年,人類又像對待地球那樣對待天球:

大肆捕殺珍貴保護動物,濫砍濫伐森林;建造了數不清的農藥廠、發電廠、水泥廠……這些工廠排放出大量的汙水廢氣,天球的臭氧層越來越稀薄,加上太陽黑子的頻繁活動,臭氧層受到大規模破壞。一條條清澈的河流變得混濁不堪,一片片綠色的森林變成了茫茫沙漠,北極的冰川融化速度加快,每年至少有乙個地勢低的國家被海水淹沒

這時,人類才覺醒,可惜已經遲了,科學家無論用什麼手段都無濟於事,看來,局面到了無法挽回的地步了。有些傢伙還無所謂,認為天球髒了,大不了再換乙個星球居住。但是,悲哀的是,整個宇宙僅有兩個地球,並不是所有的星球都是適合人類生存的家園。

又過了五十年,被人類糟蹋得不成樣子的天球突然**,人類也從此滅亡了。

3樓:初秋花朵季

沒有啊,都不是關於科幻的~~~~對不起啦!

寫一篇作文(身邊的人)題目自擬 600字

寫一篇和春節有關的作文,題目自擬,400字以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春節趣事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新年到了!新年到了!

」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

當我跑到陽台邊時,突然,烟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美呀!

今天是正月初一,到處洋溢著一派喜慶的氣氛!只見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門前貼著春聯,陽台掛著紅燈,親戚們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舉杯敬酒祝福以後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合家歡樂!路上人們穿著節日的盛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向親朋好友拜年.

我們也不例外!媽媽爸爸帶著我去奶奶家拜年,一進門,哇!都在呀!

二叔、二嬸、三叔、三嬸、姑姑、姑丈,還有表姐、堂姐,連小妹這個「小不點兒」也來湊熱鬧呀!大人們坐在沙發上聊天、看電視,我們小孩子一起手拉手來到房間,玩起「藏東西」的遊戲.

堂姐鎮重其事地說:「我現在宣布遊戲規則是:乙個人將幾樣小東**起來,其他幾個人去找,全部找到的人就來藏東西.

」我們經過抓鬮,最後決定由堂姐來藏3個可樂瓶蓋.堂姐將我們推出房間,於是自個兒藏東西……過了一會兒,堂姐笑盈盈地走出來說:「藏好了,保證你們找不著!

」我們蜂擁進去,我想:最容易藏東西的可能是最隱蔽的地方.所以,我認真地將每乙個角落都找了一遍,竟然沒有,在看看小妹,鑽到床底下,屁股撅在外面,小手在裡面摸索著,沒有,她剛想站起來,「啊呀!

」只聽小妹叫了一聲,就「嗚嗚嗚」地哭了,原來她在床底下站起來時撞到了床邊.於是,她暫時停止遊戲.啊!

少了乙個對手,不過表姐也不好對付,只見她在衣櫃裡將每一件衣服都翻了一遍,哇!還好沒有!可到底在哪呢?

我掃視著四周,這時,我發現窗簾後面有乙個閃閃發光的東西,我拉開窗簾,呀!是可樂瓶蓋!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表姐見了,一副不服氣的樣子.

但是她速度加快了,那裡找找這裡找找.我急忙接著觀察,在床底下小妹夠不著的地方,我又發現了乙個可樂瓶蓋,我的心更加興奮了起來,後來我又在一本書下找到了最後乙個瓶蓋.「呼!

真是費了我不少工夫!」我嘆了口氣說,堂姐、表姐和小妹都為我高興.堂姐說:

「你的觀察力真不錯!」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5樓:我的小可愛

春節,是農曆正月初一,又叫陰曆年,俗稱「過年」。是我國最隆重、最熱鬧的乙個傳統節日。

春節的歷史很悠久。怎樣慶賀這個節日,在千百年的歷史發展中,已經形成了一些風俗習慣。

掃塵每到春節來臨,家家戶戶都要打掃環境,清洗各種用具,拆洗被子窗簾。到處充滿著歡歡笑笑搞衛生、乾乾淨淨迎新春的歡樂氣氛。 貼春聯

它以工整、簡潔、精美的文字表達美好願望。每逢春節,無論城市還是農村,家家戶戶都要選一幅大紅春聯貼在門上,為節日增加喜慶氣氛。在貼春聯的同時,一些人家要在屋門上、牆壁上貼上大大小小的「福」字。

「福」字指福氣、福運,寄託了人們對幸福生活的嚮往,對美好未來的祝願。有的人乾脆將「福」字倒過來貼,表示「幸福已到」「福氣已到」。

守歲除夕之夜,全家團聚在一起,吃年夜飯等著辭舊迎新的時刻,通宵守夜,象徵著把一切不好的事物驅走,期待著新的一年吉祥如意。

爆竹在新的一年到來之際,家家戶戶開門的第一件事就是燃放爆竹,以噼里啪啦的爆竹聲除舊迎新。

這就是美好的春節習俗,我期待著2023年春節的到來。

題目自擬的作文500字

6樓:橆爺創造神話

在我成長的記憶中,有難忘的、開心的、高興的……最讓我記憶猶新的是我十一歲生日的那一天。那一天,我真高興。

生日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穿上了新買的衣服和鞋子,蹦蹦跳跳的去上學。一路上,鳥兒在枝頭唧唧喳喳的叫著,它們好像在對我說:「祝你生日快樂!」

到了學校,同桌小紅把準備好的生日禮物送給我,對我說:「史君君,祝你生日快樂。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

」我一邊接過禮物一邊微笑著對小紅說:「謝謝你的禮物。」其他同學看到了,也都一一把禮物送到我的手中,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我也會很高興的對他們說聲「謝謝!」。

終於等到放學了,我帶著同學們回到家中。媽媽把早已準備好的蛋糕拿出來。同學們一邊為我唱生日歌一邊開心地笑著,而我也在他們的祝福中許下了我第十乙個生日願望……

「呼!」我把蠟燭吹滅以後便開始切蛋糕,分好以後又把蛋糕遞到了同學們的手中。「啊!

」小明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把忌廉塗到了我的臉上,我也不甘示弱,把忌廉抹到了他的臉上……「哈哈哈……」生日宴在我們的歡笑聲中結束了,雖然納西的生日已經過去很久了,但是過生日時的快樂卻早已留在了我的心中。

7樓:

雙沙子,qq call me,qq call me,kick me啊!qq,camille,基拉度,陳美瑰,段奕辰,林珊珊,林珊珊,林曉珊,芮閃,typical me,kimi,typically,qq kimi,believe,法蘇,拉提,重慶千里行接一起,煢煢孑立橫街,煢煢孑立橫街,**辣雞腳旮旯,love you

給我一篇題目自擬的作文

8樓:紫色之戀

母 愛 無 言

在我心中,母親一直是親情的代表詞。有人說母親是雨中的花折傘;有人說母親是夏日中的電風扇;還有人說母親是冬雪中的花棉襖。

可憐天下父母心啊!我曾經讀到過這樣一篇感人的故事:在請爽夏日的乙個傍晚,一位母親帶著她那失明的兒子去打彈弓。

無論在誰的眼裡,那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作者那一句無情的話把母親打入黑暗的深淵,但母親卻沒有就此放棄。她不斷地將心比心的教育兒子,不斷地來鼓舞兒子。

終於,瓶子被打碎了。品讀到這裡,我吃了一驚,轉而又無需吃驚,因為在這堅如磐石的母愛中,再濃的黑暗也會破裂。

從小到大,我一直從母親的身上吮吸著奮鬥的力量。因為有愛,人才會健康,完美。當第一次睜開初生的雙眸,最先看到的就是人母的無比聖潔、金貴的淚珠。

當第一次叫媽媽時,這是最感人的原始蘊蓄,無論世界上流韻著多少種語言,只有這一聲呼喊絕對的相同,沒有什麼聲音,沒有什麼詩歌,能比這一聲更動人。正是如此,母愛的力量是無窮的,就連世界上著名詩人李白的詩句也不能形容母愛的青春光彩。

是啊!人生短暫,母愛無言。母親一直是最堅固的依靠;母是一直是最純結的化身;母親一直是最知心的朋友;好好珍惜這份舉世無雙的情感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在寫作文中敘述好一

件簡單的事情是一項基過本功。寫好一件事情首先要交代清楚事情發生的地點.時間,要把事情的經過.因果寫明白。其次要把事情經過寫具體並做到重點突出。

最後記敘的條理要清晰。每件事都有發生.發展和結果的過程。按照事情發展的順序記敘,文章的條理就會清楚明白。

寫題目是的作文,寫一篇題目是 爸爸 的作文 5

o夏吟 我的 分析 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色的數學教師,也許是受職業的影響,無論遇到什麼事,他總喜歡用他的邏輯思維把問題分析得徹徹底底。夕陽西下的傍晚,放學回家的我忙著做作業。開啟書,翻開作業本,一摸筆,壞了,筆芯用完了,得趕緊買筆去。剛要出門,在廚房裡忙活的媽媽卻喊開了 孩子,鹽沒了,去買包鹽。啊...

自擬題目,左右的作文,自擬題目,一篇400字左右的作文

lz黛兒 江南民居 青山隱隱水迢迢,秋盡江南草未凋。二十四橋明月夜,玉人何處教 想不出從何時起,江南早已由乙個地理名詞化成乙個飽含著美好富庶,令人無限憧憬的夢。從小讀著唐詩宋詞,每當誦到寫那江南水鄉的文字,那一聲聲江南,如同水流在腦海中輕撞,晶瑩的水珠碎成一地的夢幻。再念一聲,只覺異常好聽,形容不出...

關於寫《春節》的作文65O字,一篇關於春節的作文 10o字

670字1不是,bbs,絲絲 是,對吧,不懂,不誰都好報,對吧,對吧巴士股份非公版的差別存款增速還差不多素材卡保持快速增加彼此身邊最白痴是不存在再次開展保稅倉庫,這不是,是說不出,不是摔死是在,撒地方是吧vhjxdbvhjxdhs的交換資料即將舉辦的技術手機的 0.034x0.5x0.6 102x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