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的童話故事,一篇改編的童話故事

時間 2021-05-02 19:18:31

1樓:自行車的主人主

在一片美麗的大自然裡,有乙隻黃鸝跟烏鴉,他們是好朋友。

有一天,烏鴉和黃鸝一起出去玩的時候,聽路邊的小松鼠說;「嘿,朋友們,你們知不知道第11屆選美大賽開始了,還不去報名,報名位址;前面的森林。名額有限哦。」烏鴉和黃鸝聽見了,馬上跑去前面的大森林裡。

他們排隊,排啊排啊,終於輪到他們了。準備報名的時候,老闆說;「只有乙個名額了,你們誰來?」烏鴉和黃鸝說:

「我來,我來,我來,我來。」吵來吵去的,老闆看他們吵來吵去的,便說:「你們自已好好想想吧,明天你們來森林大廈找我。

」烏鴉和黃鸝互相看了看,便點了頭。

回到家,烏鴉和黃鸝兩人大發雷霆的吵起來了。烏鴉說:「你應該把那個名額,讓給我,因為咱倆是好朋友,好朋友就應該互相讓讓。

」黃鸝當然不肯認輸,便說:「既然我們是好朋友,那你也讓讓我,並且你比我大,你不是聽過《孔融讓梨》這片成語故事嗎?」烏鴉氣憤憤地說:

「從小到大,我都讓著你,這次必須靠實力。」黃鸝說:「那好,那我們來比比說比較漂亮。

」烏鴉說;「那我們倆來選個時間吧,就今天下午。可以麼?」「好,就今天下午,那裁判是誰呢?

」黃鸝說道。烏鴉說:「裁判當然不能少,不然我們就請那個老闆吧?

」就這樣,兩個人去森林大廈去找老闆了。

到了大廈,他們來到老闆的辦公室,敲了敲門,說;「有人在嗎?能開開門嗎?」「請進吧。

」老闆嚴肅地說。老闆一看,原來是今天早上來報名的烏鴉和黃鸝啊,請坐請坐。老闆說:

「你們怎麼會來這?有什麼事嗎?還是你們想好了?

」黃鸝說;「不不不,我們是來找你幫乙個忙,你能當我的裁判嗎?」「啊?什麼裁判?

」老闆一臉疑問地說。烏鴉馬上說;「我們倆認為自已都很漂亮,所以我們打算舉行乙個小型的選美賽,缺乙個裁判,我們想來想去,還是選您比較好吧,我覺得您審美觀點很好。」老闆一副謙虛的樣子說:

「呵呵,我答應你們的請求,不用叫我老闆,叫我梅花鹿好了。」「太好了太好了。」黃鸝叫了一起來,「時間是在今天下午1點,陽光廣場。

我們已經發出了很多邀請函,希望那些人來參加我們的選美賽。」

黃鸝和烏鴉期盼已久的選美賽到了,他們都穿了自已最喜歡的衣服,和鞋子。梅花鹿看了看,笑了笑,說:「你們今天很漂亮哦。

我相信一定會分出勝負的。」他們彼此看了看,一臉充滿自信的樣子。「我現在宣布,選美賽正式開始,請參賽的選手自我介紹。

」一分鐘過去了,各自都介紹完了。下面是自已裝扮的時間,黃鸝和烏鴉,跑去了更衣室,更衣室裡有很多精緻、漂亮的衣服。他們都換好了衣服,評委看了看,左想右想,說出了答案:

打平。這時候,烏鴉和黃鸝說;「不行不行,必須分出個勝負,要不然我們都沒機會參加選美大賽了。」「選美大賽的最後乙個名額,應該讓我參加,因為我比較漂亮,獲勝的機率比較高。

」黃鸝說道。烏鴉說;「憑什麼?剛剛評委不是說了嗎?

我們倆都一樣。」他們就這樣吵啊吵啊。評委受不了,只好去找森林中的女王「孔雀」,孔雀女王聽說了這事,驚訝了一下。

馬上趕到現場,孔雀女王看到了,便問;「你們以前是很好的朋友嘛?」「是啊!」「那既然是好朋友,為什麼要因為這事而吵架的呢?

人不是十全十美的,如果錯過了這次機會,還有下次,好朋友,就應該互相讓讓。如果只有乙個名額,那你們倆都不要參加了,讓給別人,這樣不是還做了一件好事?你們自已再想想吧!

其實這個選美賽,不用舉行的。只要你們倆互相讓讓,別那麼自私,做人就應該大方無私。」黃鸝和烏鴉聽了孔雀的一番話。

仔細的想了,異口同聲的說;「我們不參加選美大賽了,這個名額讓給別人吧!」說完,孔雀和梅花鹿笑了。

就這樣,他們期待下次的選美大賽。還是像以往過生活。不過,他們的友誼加深了一倍。

2樓:隗彗

在遙遠的乙個國度裡住著乙個國王和王后

他們渴望有乙個孩子。於是很誠意的向上蒼祈禱。

「上帝啊!我們都是好國王好王后,請您賜給我們乙個孩子吧!」

不久以後,王后果然生下了乙個可愛的小公主,這個女孩的**白得像雪一般,雙頰紅得有如蘋果,國王和王后就把她取名為「白雪公主」。

全國的人民都為白雪公主深深祝福。

白雪公主在國王和王后的寵愛之下,逐漸長大了,終於成了乙個人見人愛的美少女

可是,好景不常,白雪公主的母親生病去世了。白雪公主傷心極了,她覺得自己的母親獨自住在天堂之上一定十分寂寞,於是一狠心——將父親也一刀殺死。

寫一篇童話故事

3樓:完美假知己

白白歷險記

在很久很久以前,又乙隻住在城裡叫白白的小花貓,她偷偷的跑出去玩了。過了一會,便迷路了,她走到了荒蕪人間的森林裡,忽然它看見了乙隻老虎躺在地上呻吟,經過一番仔細的觀察後,發現老虎的腳上有一根刺。這時老虎開口了:

「你能幫我把腳上的刺拔出來嗎?」白白便把老虎腳上的刺拔了出來。老虎感激不盡,送給了白白乙隻口哨,對他說:

「當你有困難的時候就吹一下口哨,我會在一分鐘內趕來幫助你。」說完後老虎就走了。

天黑時白白不知去那裡,幸好小白兔收留了它,還給它講了很多安全知識。早晨,小白兔對白白說:「你還是不走吧,你看,我住在這裡多好啊」「不行啊我不能讓媽媽擔心。」小貓說完便走了。

兩天後小貓看見兩隻狼在撲捉乙隻小鹿,小貓想起了小兔交它的那些拳腳功夫,把大灰狼打得鼻青臉腫。幾天後,它又碰見了兩個獵人,獵人們想:可以把它們捉回去帶給孩子們玩,就在這時,白白吹了一下口哨,過了一會,老虎就把獵人嚇跑了,由於太慌張,獵人忘了關上車廂,所以白白跳了進去,跟著車進了城。

終於,小貓找到了自己的媽媽,過著幸福的生活。

想寫童話故事。怎樣寫,想寫一篇童話故事。怎樣寫

大老虎的牙齒真厲害。大家都害怕老虎,只有狐狸說 我不怕,我還能把老虎的牙齒全拔掉呢。誰也不相信,都說狐狸吹牛。狐狸真的去找老虎了。他帶了一大包禮物 啊,尊敬的大王,我給你帶來了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 糖。糖是什麼,老虎從來沒有嚐過,他吃了一粒奶糖,啊哈,好吃極了。狐狸就常常送糖來。老虎吃了一粒又一粒,連...

誰能幫我寫的童話故事,誰能幫我寫一篇600字的童話故事

季羨林有一篇文章,巜鵝 改寫就歐了! 在一個茂密森林裡住著一隻小兔,那隻小兔的名字叫班比。一天班比想去採蘑菇,可是突然下起了大雨,與一下就下了三天三夜,第四天早上雨停了,班比高興極了,後來,班比一出門就看見了屋頂上長出了很多的大蘑菇。班比看見了更加高興開心了。一會兒,班比就上了屋頂,把所有的大蘑菇都...

青蛙夏天大海寫童話故事,青蛙夏天大海寫一篇童話故事?

清晨海上觀日出 深深的井底住著乙隻孤獨的青蛙,它每天都只能望著小小井口處的天空發呆,偶爾發出幾聲寂寞的鳴叫,就這樣一天天地打發時間。夏天很快到了!忽然,有一天,乙隻海鷗落在井台上休息。青蛙抬頭看著這個不速之客,好奇地問 你好!請問你是誰?從 來?海鷗看了看井底的青蛙說 我是海鷗,從不遠處的大海邊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