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童話故事的名字,找一個童話故事的名字

時間 2021-07-04 22:10:57

1樓:水繪吾心

太陽以東和月亮以西

從前,有一個貧苦的農夫,他有許多孩子,整天吃不飽穿不暖,可是這些孩子一個個都 長得很漂亮。其中最小的女兒長得特別漂亮,就象天仙一樣。有一天晚上,外面下著大雨, 他們一家人圍在火坑邊烤火。

突然農夫聽見了有人在窗戶玻璃上敲了三下,農夫抬頭一看, 原來是隻大白熊。大白熊說:“您能把最小的女兒嫁給我嗎?

如果這樣的話我能讓您一家過 上富有的日子。”農夫家裡夠苦的了,說實話,農夫巴不得家裡富裕一些。可是小女兒一口 就拒絕了。

農夫只好跟白熊說讓他過幾天來聽答覆。 白熊走後, 農夫天天勸說小女兒。 小女兒沒有辦法, 只好答應了。

她收拾好了她的東西, 裝到一個小包袱裡面,等著大白熊去接她。大白熊來了,小女兒騎到它身上就走了。他們來 到一座城堡裡看到那麼美麗的城堡,大白熊送給小女兒一隻鈴鐺說:

“你只要搖一下這個鈴 鐺,你想要什麼就有什麼。”說完,大白熊就走了。小女兒跑步好累啊,好想休息一下,她 的手剛碰到鈴鐺就發現她自己躺在一個臥室裡。

然後他睡覺的時候, 關了燈就突然發現有個 男人睡在她旁邊。第二天她起床的時候發現那男人不見了,只有她一個人在床上。第二天晚 上也是這樣。

第三天早上,她好擔心可是她每天都是一個人在這裡,她好想她的父母啊!大 白熊回來說:“你想要什麼?

”小女兒說:“我不想要什麼,就只想回家。”大白熊說:

“可以 回家,只要你不和你父母說話就行,如果你說話的話我們兩個都會遇到災難。”於是小女兒 騎在大白熊的背上,走了好遠好遠,他們終於到了家裡來了看見他們的好朋友在外頭玩耍。 於是小女兒走到家說到:

“爸爸,媽媽。我回來了!”吃完晚飯後,爸媽要留她到房間裡談話。

小女兒說:“什麼時候都可以談但是今天不能談。”父母問為什麼?

小女兒於是把大白熊的話 跟父母說了,媽媽說:“哎呀,孩子,媽媽知道怎麼辦了,你聽我的。”......

可是讓她沒想到的是白熊原本是一個王子,被繼母施了魔法,白天變成白熊,到夜晚才 能變回本來的面目。 只要小女孩一年之內不看到王子的臉他就可以得到自由。 不知情的小女 孩聽從了母親的建議點燃了蠟燭, 並不小心把蠟油滴到了王子的衣服上。

就這樣災難降臨到 他們身上,王子不得不離開小女孩,回到位於太陽以東和月亮以西的一座城堡裡,回到繼母 身邊,娶一個長著三尺鼻子的非常醜的公主。 小女孩決定到太陽以東和月亮以西的那個城堡裡去找王子。 路上遇到了三個神祕老婆婆 並送給她三件小寶貝。

在風兄弟的幫助下, 小女孩子終於來到了太陽以東和月亮以西的這個 城堡。用三個神祕老婆婆送的三件小寶貝換取了三個夜晚,見到了王子。並想出了對付繼母 的辦法。

成親那天, 王子提出誰能洗掉他衣服上的蠟油, 他就同誰結婚, 而只有小女孩可以洗掉, 其他人只能越洗越黑。 最終王子與小姑娘帶著財寶離開了這城太陽以東月亮以西的城堡,並過著快樂的生活。

2樓:城堡の童話

淚奔啊~~我今天剛好也想找這個故事!!!只記得白熊晚上變男人,你一說情節我就全想起來了,蠟燭,對!蠟燭!

太陽以東和月亮以西,說能告訴我這是哪本書裡的??巨懷念!,還有個故事是什麼東風南風西風北風。

我還記得那本書裡的最後一篇是小紅帽後傳!!

問一個童話故事的名字

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六隻天鵝》是收錄於《格林童話》中的一則童話故事,由格林兄弟蒐集編撰。講內述了一場善容

與惡的鬥爭,作品女主角是個柔弱的女子,但她卻戰勝了比她強大得多、有權有勢的王后和主教,救出了被王后的魔法變成天鵝的6位哥哥。

找一個童話故事

4樓:馮麗麗

童話故事:拇指姑娘。

從前有一個婦人,她很想要一個小巧又可愛的孩子。她便去請教女巫,女巫說非常容易,便給她一粒麥粒,讓她種在花盆裡。當這個花朵綻開時,拇指姑娘便出生了,她生活得非常幸福。

可是有一天,一隻醜陋的癩**把她抱走了,讓她當小癩**的妻子。

水裡的魚兒很同情小小的拇指姑娘,便把荷葉的一根莖咬斷。拇指姑娘順著荷葉飄到了外國。被金龜子拋棄在了一片森林。

清晨,以露珠為飲料,以花蜜為食物,生活還算過得去。夏天和秋天過去了,但又寒冷又漫長的冬天來臨了,拇指姑娘來到了田鼠家生活。

過了幾天,田鼠說:“我們這兒最富有的先生——鼴鼠就要來了,如果你和他結婚,就有享不盡的榮華富貴。”第二天,鼴鼠穿著黑天鵝的絨毛大衣來了,因為他是一個瞎子,看不清拇指姑娘的容貌,田鼠便請拇指姑娘唱了一首歌曲,鼴鼠很快就愛上了她。

燕子揹著拇指姑娘飛呀飛呀,飛到了那個國度,把拇指姑娘放到了一朵最美麗的花上,上面有一個和自己一樣大的美男子,他就是所有花朵的王,他們倆結婚了,拇指姑娘便成了這兒的花朵王后。

擴充套件資料

漢斯·克里斯蒂安·安徒生出生於丹麥富恩島奧登塞小鎮,自幼家貧,父親是一名鞋匠,母親是一名洗衣婦。2023年,安徒生完成了以義大利為背景的《即興詩人》,在隨後的幾十年間安徒生致力於童話創作,一生創作了《海的女兒》、《皇帝的新裝》、《醜小鴨》等160多篇童話作品。

5樓:

有一隻小貓,它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睛,就是有點驕傲!    這隻小貓不知從**知道老虎、獅子是它的親戚,就大搖大擺的上了街。這時,小貓遇上了一隻小狗,就對它說:

“你以後要聽我的話,不然,我就讓老虎吃了你。”小狗半信半疑的對貓說:“是嗎?

我們去找老虎吧,讓它說一說你和它是不是親戚。於是,小貓和小狗就一起向老虎家走去。    老虎在家正愁眉苦臉,因為它這幾天沒有捕獲一點食物,正餓的發愁呢。

它看見小貓和小狗朝自己家走來,高興的蹦了起來,說:“哈哈,得來全部不費工夫!”    小貓和小狗走到它家,還沒等小狗說,老虎就先開口,說:

“我這幾天正餓著呢,你們來的正好,夠我飽餐一頓!”這句話讓小貓小狗慌了神,小狗撒腿就跑,而小貓則跳到了對面的樹上!    小狗跑到半路碰到了聰明的狐狸。

小狗向狐狸說:“小貓被困在老虎家門口的大樹上,你去救一救吧!”狐狸一口答應了。

狐狸請來了鳥醫生,讓鳥醫生去救一救小貓,鳥醫生想了想,說:“好吧。”    來到老虎家的門口,就聽見老虎說:

“我就在這兒等,看你下不下來!”鳥醫生飛到老虎跟前,對老虎說:“你先吃了我吧。

”老虎想也沒想,就把鳥醫生吞到了肚裡。    這時,老虎的肚子裡傳來了響聲。過了一會兒,老虎打了個大大的噴嚏,把鳥醫生噴了出來,鳥醫生對老虎說:

“你以後只許吃青草,不許吃肉!”老虎心裡想:青草多不好吃呀。

想著,就要吃鳥醫生。可是,鳥醫生的身上有一股難聞的氣味,又聞聞青草,香噴噴的,就大口大口吃了起來。原來,鳥醫生把它的胃改造了,以後,老虎只吃青草,不吃肉。

就這樣,小貓輕輕鬆鬆的得救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金玫瑰洞》故事介紹: 義大利神話電影,一共

有三部,講述有一個國家有三個女兒,最小的女兒很調皮像個小男孩,因為經常說真話總讓國王不高興,經常被罰到井底,於是她大部分的時間都在井底長大,和小動物們成為了好朋友,能聽懂動物的說話。漸漸的小公主長大了,有一天她救了一隻鵝,那隻不是一隻普通的鵝而是一位仙女變成的。 她們國家和鄰國一直敵對,鄰國的王子從外國回來了,眼看要率領軍隊攻打她們國家,可是國王只生了三個女兒,沒人領軍出戰,為此國王決定招親。

有三個國家的王子慕名而來,可是這三個王子都長得很抱歉,小公主把這三個王子都得罪了。小公主決定女扮**自己帶軍出戰,為了練習箭術,她和仙女來到了森林,在那裡她射出了一支箭,把領國王子的馬驚嚇著了,王子看到了她,追了過來,小公主趕快躲了起來,王子只來得及看到了她一雙明亮的眼睛。

7樓:崔什曉

有一隻狗,沒有朋友,它一個人,因為它吃了朋友。

8樓:甄甄

膜甲倫榴蓮童年考慮考慮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送梓州李使君(王維)

幫忙找童話故事啊,求乙個童話故事

要求很簡單,寫假的故事,來啟發乙個道理。求乙個童話故事 童話故事,是指兒童文學的一種體裁,是一種具有濃厚幻想色彩的虛構故事,多採用誇張 擬人 象徵等表現手法去編織奇異的情節。幻想是童話的基本特徵,也是童話反映生活的特殊藝術手段。童話主要描繪虛擬的事物和境界,出現於其中的 人物 是並非真有的假想形象,...

看圖猜故事童話故事,看圖,編一個童話故事

解澤 小貓 朋友。或是交朋友。 瘋狂的王老闆 小貓和小狗交朋友 一天,小鴨子和小狗在一起玩。玩著玩著,小鴨子對小狗說 小狗,我有一個新朋友,你要不要見見它呀?順便就交個朋友吧。小狗說 好呀。那好,你等我一下。不一會兒,小鴨子就把它帶過來了。小鴨子說 這就是我新交的朋友,它叫小貓。小狗一見,就生氣地說...

童話故事作文,童話故事 作文

小狗tony的故事 放暑假了,小狗tony興奮地計劃著這次郊遊要去哪兒,該帶多少東西。他決定修好那輛沒有輪胎的吉普車,開著它去自己想去的目的地。可他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汽車輪胎,這可怎麼辦呢?正在他發愁的時候,tony驚奇地發現草地上有四顆巨大的圓形的巧克力豆豆,小狗tony靈機一動 嘿,這個難道不是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