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動物的童話故事,關於動物的童話故事

時間 2021-10-14 20:36:21

1樓:huzhou射手

老虎與老鼠

有一天,老虎在睡覺,一隻小老鼠在他的身上跳來跳去,將老虎惹怒了。老虎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森林之王!’’小老鼠嚇的的瑟瑟發抖,心想:這下完了,一定會被吃了的!

老虎一步一步向前靠近小老鼠,小老鼠嚇的癱倒在地。忽然小老鼠說了一句話:老虎大王,您放過我吧,我將來一定會報答您的,求求您了!

老虎想:哼,就你一個小老鼠,哼,還報答我,哈哈,天下奇聞呀!看你那個可憐樣,就不和你計較了。

於是老虎放了小老鼠。一天一天過去了,忽然,老虎掉進了陷阱,被一張大王死死捆住,怎麼也逃不出去了。晚上,老虎心想:

唉,我唐唐森林之王也能落到如此地步,不應該呀!正當老虎絕望時,小老鼠的出現讓老虎大吃一驚。小老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死死要住網,一根一根的咬斷。

啊老虎得救了,此時,它們眼裡都流出了激動的淚花。從此,它倆成了非常好的好朋友......

關於動物的童話故事

2樓:抄永望瀧赫

一隻蝴蝶想要找一個戀人。自然,他想要在群花中找到一位可愛的小戀人。因此他就把她們都看了一遍。

每朵花都是安靜地、端莊地坐在梗子上,正如一個姑娘在沒有訂婚時那樣坐著。可是她們的數目非常多,選擇很不容易。蝴蝶不願意招來麻煩,因此就飛到雛菊那兒去。

法國人把這種小花叫做“瑪加麗特”(注:原文是“margreth”,這個字是“雛菊”的意思;歐美有許多女子用這個字作為名字。)。

他們知道,她能作出預言。她是這樣作的:情人們把她的花瓣一起一起地摘下來,每摘一起情人就問一個關於他們戀人的事情:

“熱情嗎?——痛苦嗎?——非常愛我嗎?

只愛一點嗎?——完全不愛嗎?”以及諸如此類的問題。

每個人可以用自己的語言問。蝴蝶也來問了;但是他不摘下花瓣,卻吻起每片花瓣來。因為他認為只有善意才能得到最好的回答。

“親愛的‘瑪加麗特’雛菊!”他說,“你是一切花中最聰明的女人。你會作出預言!

我請求你告訴我,我應該娶這一位呢,還是娶那一位?我到底會得到哪一位呢?如果我知道的話,就可以直接向她飛去,向她求婚。

”可是“瑪加麗特”不回答他。她很生氣,因為她還不過是一個少女,而他卻已把她稱為“女人”;這究竟有一個分別呀。他問了第二次,第三次。

當他從她得不到半個字的回答的時候,就不再願意問了。他飛走了,並且立刻開始他的求婚活動。

這正是初春的時候,番紅花和雪形花正在盛開。

“她們非常好看,”蝴蝶說,“簡直是一群情竇初開的可愛的小姑娘,但是太不懂世事。”他像所有的年輕小夥子一樣,要尋找年紀較大一點的女子。

於是他就飛到秋牡丹那兒去。照他的胃口說來,這些姑娘未免苦味太濃了一點。紫羅蘭有點太熱情;鬱金香太華麗;黃水仙太平民化;菩提樹花太小,此外她們的親戚也太多;蘋果樹花看起來倒很像玫瑰,但是她們今天開了,明天就謝了——只要風一吹就落下來了。

他覺得跟她們結婚是不會長久的。豌豆花最逗人愛:她有紅有白,既嫻雅,又柔嫩。

她是家庭觀念很強的婦女,外表既漂亮,在廚房裡也很能幹。當他正打算向她求婚的時候,看到這花兒的近旁有一個豆莢——豆莢的尖端上掛著一朵枯萎了的花。

“這是誰?”他問。

“這是我的姐姐,”豌豆花說

“乖乖!那麼你將來也會像她一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功臣雨季到了,因為缺少一個可以擋風遮雨的遊樂場所,森林裡的動物們只能呆在自己的家中:狗熊窩在樹洞裡,猴子躺在山洞中,野豬躲在草叢中……由於沒人玩耍,大家都憋得難受極了。

雨季過後,動物們聚在一起互相訴苦。大家都覺得要是雨天也能在一起玩耍那就好了。可是,誰也想不出好辦法。

恰好這時,有一隻狐狸路過這裡。當它弄明白怎麼回事後,嘲笑著說:“真笨!

你們蓋一座大房子不就行了?”

“嗯,有道理!”動物們馬上行動起來。狗熊砍樹,牛馬搬運,猴子蓋房……連小兔子也來了,他一會兒給大家端茶送水,一會兒又給大家扇風取涼。

大家熱火朝天地幹著,不幾天,一座大大的房子就蓋好了。動物們給這座房子取名為“動物之家”。“動物之家”竣工的那一天,動物們都歡快地聚集在那裡舉辦首屆動物聯誼會。

大會還表彰了建設動物之家的每一位功臣。這時,眼尖的猴子看到狐狸又經過這裡。他大聲叫道:

“快看,狐狸來了。”動物們不約而同地朝著狐狸一邊熱烈地鼓掌一邊熱情地呼喊:“歡迎,歡迎,熱烈歡迎。

”狐狸一開始感到莫名其妙。當它明白大家是在歡迎自己時,有些不好意思地說:“可是我什麼也沒做啊。”

狗熊緊緊地握著狐狸的對手說:“快別這麼說了。要不是得到你的建議,動物之家也不可能蓋起來啊。所以說,你也是動物之家的功臣啊!”

“對啊,對啊。你也是功臣!”動物們異口同聲地說。

看到大家是真心歡迎自己,狐狸的心裡非常感動,他下決心以後多為大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4樓:huzhou射手

老虎與老鼠

有一天,老虎在睡覺,一隻小老鼠在他的身上跳來跳去,將老虎惹怒了。老虎說:‘‘你知道我是誰嗎?

森林之王!’’小老鼠嚇的的瑟瑟發抖,心想:這下完了,一定會被吃了的!

老虎一步一步向前靠近小老鼠,小老鼠嚇的癱倒在地。忽然小老鼠說了一句話:老虎大王,您放過我吧,我將來一定會報答您的,求求您了!

老虎想:哼,就你一個小老鼠,哼,還報答我,哈哈,天下奇聞呀!看你那個可憐樣,就不和你計較了。

於是老虎放了小老鼠。一天一天過去了,忽然,老虎掉進了陷阱,被一張大王死死捆住,怎麼也逃不出去了。晚上,老虎心想:

唉,我唐唐森林之王也能落到如此地步,不應該呀!正當老虎絕望時,小老鼠的出現讓老虎大吃一驚。小老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死死要住網,一根一根的咬斷。

啊老虎得救了,此時,它們眼裡都流出了激動的淚花。從此,它倆成了非常好的好朋友......

5樓:潔廁劑

《小毛驢》——格林童話。

主要內容:從前有一個王后沒有孩子,後來她終於生了一個孩子,卻是一個毛驢的樣子。有一次毛驢離家出走,來到了另一個國度。

那裡的國王十分喜歡小毛驢,還把自己的女兒嫁給他。直到最後,老國王才知道,原來小毛驢是一個英俊的王子,只是披了一張驢皮,於是就把他定為了自己的繼承人。國王死後,小毛驢當上了國王,從此小毛驢快活地生活。

6樓:輕候夢鑲

這個故事主要寫的是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故事,所以呀,應該將動物們之間發生的事情編成童話故事。

7樓:暴之槐

這個好像有這麼個故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多寫一下樣子更好了

9樓:

資訊心1哦你在1哦哦中藥

童話故事(關於動物,至少有兩種)

10樓:xuyuan許媛

ed@d求放過我們的孩子

關於動物的童話故事作文400字

11樓:頭昏昏的小白兔

胖胖豬感冒了

胖胖豬感冒了,鼻涕泡噗噗噗地朝外冒。

松鼠豆豆來找胖胖豬玩。

看見胖胖豬生病了,家裡灰濛濛、亂糟糟的,豆豆心裡很難受。豆豆跳進屋裡,揮起大尾巴撣落桌上的灰塵,又洗乾淨飯碗和菜碗。

看著乾乾淨淨的家,胖胖豬的心裡舒服了一些。

小鳥菲菲來找胖胖豬玩。

看見胖胖豬生病了,小鳥菲菲的心裡真難受,她為胖胖豬唱起了歌。“唧唧啾啾、唧唧啾啾”,菲菲的歌聲多好聽呀!

胖胖豬的心裡又覺得舒服了一些。

蝴蝶麗麗和同伴們一起來找胖胖豬玩。

看見胖胖豬生病了,麗麗的心裡好難受。

麗麗和夥伴們飛到花園裡,花兒們都露出了美麗的笑臉。麗麗把各種各樣的花香收進一隻大大的信封裡,然後和同伴們抬著往胖胖豬家飛。

這時,胖胖豬躺在床上噗噗噗地冒著鼻涕泡哩。

忽然,胖胖豬聞到了一股濃濃的花香,這花香在房間裡慢慢地散開來……

胖胖豬很驚奇,他爬起來,伸長脖子朝窗外看。啊,他看到了朋友們那一張張熟悉的笑臉!胖胖豬笑了,現在他覺得舒服多啦!

12樓:超萌的

誰是森林小天使

喜鵲、黃鶯、烏鴉三個小夥伴同住在一片大森林裡。

一天,他們坐在一根樹枝上聊天。聊著聊著就說到了馬上就要舉行的“誰是森林小天使”的比賽。一說起比賽,喜鵲眉飛色舞地說:

“森林了,就數我最漂亮…….”話還沒說完,黃鶯急急打斷他的話:“可不是嘛!

在森林裡,我算得上是真正的歌唱家,我唱歌的時候,沒有誰能比得上。”他倆各自搶著誇自己,誰也不聽誰的。只有烏鴉在一邊默默不出聲,他不知道該說什麼。

這時,飛來一隻貓頭鷹爺爺,他停在一塊石頭上,不停地喘著氣,他抬頭看見樹上有三隻小夥伴,著急地對他們說:"喂,三個小朋友,你們好。我的腳不小心扎到一根長刺,麻煩你們幫幫忙,幫我取出來,好嗎?

"喜鵲聽了,擺擺尾,飛向遠處一塊石頭上,欣賞著自己美麗的羽毛。黃鶯不耐煩地說道:“我們哪有時間,你沒看見我們為參加”誰是森林小天使比賽嗎?

正忙著做準備嗎?”說完,他開始唱起歌來。小烏鴉看了看兩個小夥伴,飛向貓頭鷹的身邊,用自己尖尖的嘴巴,小心地幫貓頭鷹爺爺拔出了長刺。

貓頭鷹看著小烏鴉,點了點頭,笑著說道:“孩子,謝謝你!我會記著你的。

”說完,展翅飛走了。

三個小夥伴終於等到了比賽的開始,喜鵲的美麗與黃鶯的歌聲得到了很多的讚賞,他倆也認為自己最有資格成為森林小天使。烏鴉也為兩個小夥伴感到高興。

到了最後宣佈的那一天,森林裡來了很多的動物,貓頭鷹爺爺也來了,他對大家說道:“朋友們,我組織這個活動主要是為了選一個最善良、最有愛心的小天使,為我們森林的其他動物做榜樣,讓我們這個森林成為最有愛心、最友好的動物之家,現在我已選好了,他就是有愛心的小烏鴉。”說完以後,就把森裡小天使的獎狀發給了小烏鴉。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馬和駱駝

太陽猛烈地照射在一望無際的沙漠上,空氣中的水分幾乎被蒸發了。那裡時常颳起大風,空中飛起風沙,幾乎看不見一棵植物和一隻動物。

在這荒涼的沙漠上,卻有一隻堅強的駱駝在慢吞吞地行走:它的眼皮厚厚的,腿粗粗的,耳朵小小的,身上還長著一層細細的、短短的毛。

遠遠的地方跑來一隻小馬,小馬看見那隻駱駝,大聲喊道:“喂!哥們,你走得那麼慢,照你這樣的速度,能走出沙漠才怪。

”駱駝慢慢地回過頭,對著小馬笑了一聲,又繼續前進。小馬得意地說:“學學我,看看,這才叫速度。

”話音剛落,小馬就像箭一樣地衝了出去,後面揚起一陣飛沙。不一會兒,就把駱駝遠遠地甩在了後頭。

幾個小時後,小馬覺得力不從心了。漸漸地,漸漸地,它感覺越來越疲勞,口又幹,舌又燥。它想找些水來解渴,可是在這毫無生機的沙漠,**還會有水源呢?它累得躺在了地上。

駱駝從遠處走來,它看見小馬躺在沙地上,就拿出自己儲存的水和一些食物給小馬吃。小馬吃了食物,喝了水,精神好多了。它慢慢地睜開眼睛,眨了幾下,又晃了晃腦袋,問:“是你救了我嗎?”

“嗯。”駱駝回答。

“謝謝你,我們交個朋友吧!”

“那太好了,我早就想和你交朋友了!”駱駝高興地回答。

就這樣,小馬和駱駝成了一對好朋友。它們互相幫助、齊心協力。最後,終於走出了沙漠。

關於動物的故事,關於動物的童話故事

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羚羊的故事 看過 可可西里 這部電影的人應該被當地藏民捕殺羚羊的場面所震撼。一張 完好 的羚羊皮可以買到上千美金。所謂 完好 指的是皮上面不能有槍眼之類的瑕疵。所以藏民們捕殺羚羊不用槍,而是捕捉到了羚羊之後,在其上下嘴脣用刀各割一道小口。然後將一張羚羊皮活活從這隻羚羊的嘴部開始撕下...

有關動物的故事? 10,關於動物的童話故事

大象嚎哭救遊客。在泰國普吉島北部新興旅遊勝地蔻立,一群外國遊客因為騎乘的大象突然狂奔到高處,結果幸運獲救。在海嘯到來前,泰國趕象人鄧。薩郎甘和妻子率領一支由8頭象組成的隊伍向海邊進發,象背上坐著十幾名外國遊客。突然,大象開始嗚咽。平靜下來約一小時後它們又 哭 了起來,這一回再也不能平靜。很快,大象載...

有關動物的故事,有關動物的童話故事。

從前,有一戶人家在森林旁邊住。家裡養了乙隻牧羊犬。這只牧羊犬很聰明,還能幫主人看孩子。而且,主人說什麼,它都能聽懂,很有靈氣。有一天主人出去打獵,狗在家幫著看孩子。主人回來的時候,聽見狗一直在叫,走進去一看,孩子不見了,狗的嘴上全是血,他想 一定是狗餓了,把小孩給吃了。主人一怒之下,把狗殺了。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