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玫瑰花的童話故事,關於玫瑰的童話

時間 2022-12-25 17:35:06

1樓:網友

小王子,夜鶯與玫瑰。

關於玫瑰的童話

找乙個關於玫瑰的童話故事 7

2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小王子?

是有樹,猴麵包樹。

有狗,乙隻狐狸。

有國王,乙個永遠在找合適的時候做決定的國王。

關於花的童話故事 5

圍繞星期天、小河邊、玫瑰花寫一篇童話故事怎麼寫?

3樓:鬥愛

春天來了,在百花齊放的花園裡,有一枝美麗的玫瑰花,當人走到她的身邊,都會情不自禁的讚嘆道:「啊,多美的玫瑰花呀!」

玫瑰花在人們的誇耀下,她一天天地驕傲起來了。她對腳下的泥土說:「泥土,你太難看了,你不要在我的腳下,以免弄髒我美麗的衣裳!

」泥土睜開眼睛,看了看玫瑰花說:「你要知道,如果沒有了我,就沒有了養料,你過不了多久就會枯萎的!」玫瑰花仰起頭驕傲地說:

「如果沒有你,我會照樣更加美麗動人的!」泥土只好到向日葵那裡了。

不一會兒,蜜蜂採蜜來了,她對玫瑰花說:「漂亮的玫瑰花姐姐,請讓我傳授花粉吧!」玫瑰花睜開乙隻眼睛看了看小蜜蜂,驕傲地說:

「快走,快走!我不要你幫我傳授花粉!」玫瑰花毫不猶豫地拒絕了她。

小蜜蜂只好飛走了,飛到了向日葵那裡。

又過了一會兒,玫瑰花抬頭看見了太陽,生氣地說:「你快躲開,快躲開!真討厭,晃得我都睜不開眼睛!

」太陽公公和藹地說:「孩子,你得在我的愛撫下生長,沒有我你就……」別羅嗦了!」還沒等太陽公公說完,玫瑰花就搶著說,「躲開躲開!

討厭鬼!」太陽公公也無奈地離開了,來到了向日葵那裡。

向日葵得到了泥土、蜜蜂和太陽的關照,長得非常茂盛。但是玫瑰花呢,卻在一點一點地枯萎。她很後悔,她想把泥土、蜜蜂和太陽都找回來,可是太晚了。

玫瑰花流著後悔的淚水哭得很傷心。

4樓:武府小道

驕傲的玫瑰花。

在乙個花園裡生長了一株非常美麗的玫瑰花,它很驕傲,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每天早晨起來它都會整理好自己的花瓣,使濃郁的花香散播到更遠的地方。每當有人走到這兒時,都會情不自禁地低下頭來聞一聞它的芳香,然後讚嘆到:「啊!

這株玫瑰花不僅美麗,而且還散發著香味。」人們越讚美它,它就越驕傲。

它甚至覺得天上的太陽帶來的陽光是給它乙個人的;夜晚天上的月亮是為它乙個人照亮的。

一會兒小鳥從它身邊經過,它叫到:「小鳥,小鳥,你去過許多地主,你見過有我美麗的花嗎?」小鳥沒有理睬它,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又飛來乙隻蝴蝶,它又叫到:「蝴蝶,蝴蝶,你經常在花叢中穿梭,你見過比我還美麗的花嗎?」蝴蝶也沒有理它,就飛走了。

又飛來乙隻蜜蜂,玫瑰花喊到:「蜜蜂,蜜蜂,你平時到處採蜜,你一定見過許多花,你有沒有見過比我美麗的花?」蜜蜂也沒有理他,也飛走了。

玫瑰花覺得一定是它們自愧形慚不敢同它講話,於是它更驕傲了。

有一天,它突然發現自己的身旁不知什麼時候長出了一株很醜的狗尾草,它對狗尾草說:「你是什麼東西,離我遠點。」狗尾草有禮貌的說:

「我是新落戶的,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玫瑰花厭惡地說:「你長的那麼難看,還想和我成為好朋友,你想都別想。

」狗尾草很難過,低下了頭。快到夏天了,狗尾草每天都忙著努力把根往深處扎,因為天氣將越來越乾燥,沒在充足的水份,狗尾草告訴玫瑰花:「夏天快來了,你要把根往深處扎,否則就沒有足夠的水份供你吸收。

」玫瑰花理都沒理狗尾草,依舊忙著打扮自己。很快夏天來了,兩個月沒有一滴降水,玫瑰花沒有充足的水份,乾枯了。

5樓:劉雨軒王霞

美麗的玫瑰花。

在星期天的早晨,在乙個花園裡生長了一株非常美麗的美桂花,她很美麗,但但討厭蟲子,一切的他就會去他們在這兒是最美的,她的花瓣,紅彤彤的相,謝謝染成的嫩綠的葉子,是大地給它的營養,這是讓它變得美麗的營養,他在草地上玩活動都是讓他不斷長大,有一次他還在冬天穿上衣服,身上渾身乙個個小廁寫給他了,營養豐富,因為他不想被摘了,因為它是很愛土的這就是他的家,這就是乙個美麗的玫瑰花了,他在這兒就是你亡他的助手是空氣,空氣給他兩塊,我也在想要是我也是一朵美麗的玫瑰花就好了。

6樓:買琴家長

春天來了,在百花齊放的花園裡有一句非常美麗的玫瑰花,當人們走到他身邊都會情不自禁地讚嘆道啊,多麼美麗的玫瑰花呀,玫瑰花在人們的誇獎下,他一天天的驕傲起來了玫瑰花對角線的泥土說泥土,你太難看了,不要在我腳下,萬一你弄傷我美麗的衣裳該怎麼辦呢,一拖睜開眼睛對玫瑰花說你要知道如果沒沒有了我你就沒有了呀,不要過不了多久,你就會枯萎的玫瑰花按著頭驕傲的說沒了你,我一定會更加美麗動人的泥土,只好離開玫瑰花去向日葵姐姐那裡想想日葵姐姐正好缺一些兩樣呢,我一會兒小蜜蜂來採蜜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在河邊玩。

從前有乙隻小狗。他每個星期天都要去小河邊看玫瑰花。但有乙個星期天他沒有去小河邊,他去了小貓家裡玩,但是他沒有看時間,他沒有看時間玩的太晚了,貓媽媽各家各戶到**到上下上戶都找了,可是就沒有小狗的人影,那是因為狗媽媽到小貓。

那是因為小狗正在外面玩。等他到小貓家裡玩的時候,狗媽媽已經走了。所以狗媽媽找不到小狗。

二狗看了小貓家的時針才這才知道天太晚啦,小狗急匆匆的趕回家,可是媽媽已經睡著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的早晨。玫瑰花瓣兒在小河邊飄來飄去,開心極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應該把玫瑰花小河邊,星期天寫好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星期天和河邊。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馮遼jcj父子倆天下午回家吧

關於玫瑰花的唯美句子,描寫玫瑰花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 我的眼前,呈現出了乙個在森林深處的野玫瑰園,裡面有許多花兒,紅的,黃的,白的,品種繁多,數不勝數,真是乙個世外桃源啊!2 瞧,玫瑰姑娘們在做遊戲呢!在陽光中,玫瑰們迎著微風,笑了。她們有的左搖右擺 有的仰面朝天 還有的前頃後仰,真是美極了!3 看到了紅似火,美似仙的玫瑰了嗎?那鮮紅的花瓣在陽光照...

描寫玫瑰花的詩句,求描寫玫瑰花的古代詩句

1 司直巡官無諸移到玫瑰花 年代 唐 作者 徐夤 芳菲移自越王台,最似薔薇好並栽。穠豔盡憐勝彩繪,嘉名誰贈作玫瑰。春藏錦繡風吹拆,天染瓊瑤日照開。為報朱衣早邀客,莫教零落委蒼苔。2 玫瑰 年代 唐 作者 唐彥謙 麝炷騰清燎,鮫紗覆綠蒙。宮妝臨曉日,錦段落東風。無力春菸裡,多愁暮雨中。不知何事意,深淺...

描寫玫瑰花的好詞好句,描寫玫瑰花的句子和詞語有

一朵朵灼灼如火的玫瑰花的花瓣挨挨擠擠 層層疊疊就像乙個個紅通通的瑪瑙,美麗極了。有的才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花兒全都綻放開來。露出粉紅色的花蕊,熱烈奔放。有的含苞欲放猶如乙個害羞的小姑娘。2.遠遠看上去,一株株玫瑰花顯現出一片紅色,紅似火,艷如霞,美麗極了。3.玫瑰花一朵有一朵的姿勢。看看這一朵亭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