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猜故事童話故事,看圖,編一個童話故事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解澤

小貓***朋友。或是交朋友。

2樓:瘋狂的王老闆

小貓和小狗交朋友

一天,小鴨子和小狗在一起玩。玩著玩著,小鴨子對小狗說:“小狗,我有一個新朋友,你要不要見見它呀?順便就交個朋友吧。”小狗說:“好呀。”“那好,你等我一下。”

不一會兒,小鴨子就把它帶過來了。小鴨子說:“這就是我新交的朋友,它叫小貓。

”小狗一見,就生氣地說:“我才不要和它交朋友呢。”小貓也說:

“我、、、、、、我也不要和它交朋友。”

下午,小狗一不小心掉進了大坑裡,此時,小貓正好路過,看見小狗掉進大坑裡,小貓馬上伸出它有愛心的手,救出小狗。小狗說:“謝謝你,小貓,你救了我。

上次我沒有和你交朋友,現在我和你交朋友希望還不會太晚。”

小貓說:“沒關係,一點也不晚,你願意和我交朋友我很高興。”

第二天,小貓和小狗一同去找小鴨子玩。小鴨子一見,有些納悶,心想:昨天它們還不願意交朋友呢,今天怎麼又成好朋友了呢?小鴨子問小狗和小貓:“你們交成好朋友了?”

小貓和小狗一起回答:“是的。”

小鴨子說:“那就太好了,我們一起玩吧。”

小狗說:“等等,今天我不光交了個好朋友,而且還懂得了一個道理-----交朋友,會在你有危險的時候幫助你,關心你。交朋友是非常好的,不是壞的。

我們以後要多交朋友,因為,它們會幫助你。”

看圖,編一個童話故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太想要一塊骨頭了。

終於有一天,它得到一塊大骨頭,它愉快地叼著骨頭向家走去。

路上,有一座小橋,橋下的水緩緩的流動,水面就像一面大鏡子。

小狗心情太愉快了,它左顧右盼,無意間看到橋下也有一隻小狗,叼著一塊大骨頭,似乎比它的那塊還要大,正在緊張的看著它。

突然間,小狗想:“要是水裡的那塊骨頭也是我的,那該有多好!”於是它想恐嚇一下水中的小狗。

剛一開口,水中的,連帶它自己的大骨頭,都不見了。

不是自己的,就不要奢望,更不應該去搶奪。

4樓:嗶哩嗶哩

我家娃娃長大了,可是他又長小了?

編童話故事 《河和魚的哭訴》,編一個童話故事 《河和魚的哭訴》500字

河和魚的哭訴 一身漂亮的外裝,一對大大的眼睛,一張櫻桃小嘴,這就是 我 金魚!我的家住在一條清澈的小溪中,有著稻花姐姐為我們送來的無絲芳香 菜花妹妹送出的甜甜花蜜 激流哥哥帶來的清澈溪水 我本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直到一天 稻花姐姐不再送來無私的芳香 菜花妹妹不再送來甜甜的花粉 激流哥哥不再送來清澈的...

看圖編故事,一年級看圖編故事

小兔子把家安在了森林外圍的那棵大樹的樹洞裡,在這棵大樹上,還有一群可愛的生靈,那就是小蜜蜂們。小兔子和小蜜蜂們不熟,而且有點怕它們,因為兔媽媽曾經說過 你要離蜜蜂遠一點,他們會把你蟄得渾身是包,可難看了。小兔子是個愛美的姑娘。於是,即使搬來有幾天了,小兔子還是不敢拜訪這群讓它既好奇又害怕的鄰居。早晨...

幫忙找童話故事啊,求乙個童話故事

要求很簡單,寫假的故事,來啟發乙個道理。求乙個童話故事 童話故事,是指兒童文學的一種體裁,是一種具有濃厚幻想色彩的虛構故事,多採用誇張 擬人 象徵等表現手法去編織奇異的情節。幻想是童話的基本特徵,也是童話反映生活的特殊藝術手段。童話主要描繪虛擬的事物和境界,出現於其中的 人物 是並非真有的假想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