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童話故事,童話故事大全200字

時間 2022-04-03 22: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夏令營活動開始了,小鹿參加了乙個愛心實踐活動,活動回家後,它很認真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學校舉辦的夏令營實踐活動中有一項是為災區獻愛心捐款活動,大家都爭先恐後地捐款,奉獻自己的愛心。我也想參加。

」小鹿媽媽沒說什麼,從兜裡掏出一張20元人民幣,放到小鹿手裡。小鹿接過錢,也不做聲,嘴巴張了一下,似乎想說什麼,卻沒說出來。

細心的媽媽覺察到了。便問:「你怎麼啦?還有什麼要幫助的嗎?」

小鹿低下頭,用比蚊子還小的聲音說:「實踐活動中,我看到了不少同學都捐出了200元、100元,還有的捐上了一千多元呢,我捐20元是不是太少了?」

小鹿看看媽媽沒有說話,有點的委屈地看著媽媽,再次小聲地說:「其實我也不是想和別人比誰捐得多,也不是自卑。只是媽媽您知道的,對於老師布置的功課,我都會認真地完成。

這次捐款我也是把它當著功課來完成的,不想讓老師失望。……」

鹿媽媽摸著小鹿的頭,看著小鹿含著淚花的眼睛,親切和藹地說:「孩子,抬起頭來,媽媽跟你說說心理話:奉獻愛心的方式有很多,不是以金錢的多少來衡量的。

你也知道,我們家的條件,我們要量力而行,雖然我們只捐了20元錢,但是,我們盡力表達了自己的愛,我們還可以用其它的方式來表達愛呀。你是學生,你的任務是學習,你可以用實際行動好好學習,獲得優異成績,為學校爭光,以回報對老師和學校的培育。這也是一種愛的奉獻啊!

」小鹿聽了媽媽的話,似懂非懂的點點頭,媽媽為了讓它進一步明白愛心的真諦,又說:「你也可以做賀卡、寫信或把自己的學習用品省出一部分來交給老師,表達你的愛呀!」

第二天,小鹿抬起頭,挺起胸,從座位走出去,把寫好的一封熱情洋溢的信連同20元錢包在一起,認認真真地遞給了山羊老師,山羊老師當眾宣讀了這封信,小鹿昂著頭微笑看著老師讀信,心理充滿著快樂。

童話故事大全2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烏鴉的故事

上回,大烏鴉把石頭投入水瓶中,喝到了幾口水,自以為了不起,一直向森林裡的小動物炫耀,可是都沒有被小動物們放在眼裡。看到小動物對他冷眼相待,大烏鴉把肺都給氣炸了。為了消除自己的悶氣,他便來到小河邊散心。

哇!小河邊的風景可真是美極了!這時正是寒冬臘月,臘梅花開得正豔,引來一群蜜蜂,它們嗡嗡地飛舞,給這兒寧靜的氣氛增添了別樣的生機。

冬天的早晨,滿天裡霧氣騰騰,出去幾步就見不到人影,大楊樹上麻雀不叫,白色的樹掛向下垂著,到處銀裝素裹,樹上掛滿了玲瓏剔透的冰條。這會兒,看著早晨的美景,大烏鴉又慢慢得意起來,情不自禁地唱起了小曲!

大烏鴉正唱得開心,忽然聽到細細的吸水聲。他止住歌聲舉目四望,啥都沒看見,可那聲音還在烏鴉的耳邊迴盪著。於是,烏鴉拍起翅膀俯衝下去:

嘿!有乙隻小烏鴉正在吸水喝。只見那只小烏鴉站在一張破舊不堪的小板凳上,面前有乙隻口細細的大瓶子。

小烏鴉叼著一根小草管在吸水喝。

此時,大烏鴉不禁恍然大悟:「咦?!為什麼我當時喝水就沒想到這絕妙的辦法呢?

」他走到小烏鴉跟前,只見小烏鴉瞥了大烏鴉一眼,又繼續喝水。原來,小烏鴉口渴極了。大烏鴉見此情景,不禁感到內疚:

成績只能代表過去,我不該向小動物們炫耀自己的本事。大烏鴉臉上一陣紅,一陣紫,後悔極了。

他看了看小烏鴉,「撲哧撲哧……」撲扇了幾下翅膀,飛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幾百字兒啊這個童話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134535456^62乙個月後一起來越獄警惕啊

怎樣編乙個童話故事2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前,有乙隻小山羊在找工作, 由於小山羊的年齡比較小,所以沒人 原意讓它打工。 小山羊沒有放棄,它找呀找。從 衣服店走到鞋店。

從鞋店又走到玩具 店,又從玩具店走到餐廳,終於,餐 廳可以打工了。可是餐廳離家太遠 了,沒有辦法。小山羊正在為難的時 侯,有乙個服務員說:

"小山羊我給你 找個房間你先住著,等放假了你在回 你的家,''小山羊說:"可以呀!不過我 到那住呀。

我又沒錢付房租費。要不 等我掙了錢在付給你行嗎?''服務員友 好的說:

"可以。''就這樣小山羊總算 安定下來打工了。 時間過的很快,一晃就乙個月, 可是第乙個月的工資並不高,除了房 租也沒剩多少。

半年過去了,由於小山羊工作出 努力,非常認真。工資不斷的上公升, 年底該放假了。小山羊積攢了不少 錢,小山羊用勤勞得到了回報。

心裡 高興極了。 我們也要象小山羊那樣不怕苦不 怕累,用自己的勤奮來贏得財富。

6樓:匿名使用者

愛妮兒和 魔法小兔

從前,有乙個貧窮的小女孩,叫愛妮兒,她不嫌棄自己的家庭,還幫媽媽做家務。

有一天,愛妮兒正在洗衣服,忽然,她聽到了一種聲音:「快來,快來,愛妮兒又做大了人的家務了,真不要臉!」原來是鄰居的小孩啊。愛妮兒沒理他,繼續做家務。

今天,是愛妮兒的生日。因為家庭窮困,所以她的媽媽沒有給愛妮兒買生日蛋糕。

愛妮兒卻不傷心,她依然很快樂。

就在這時,愛妮兒聽到了敲門聲,跑去開門,門外站著乙隻小兔子,愛妮兒讓它進來,給它一塊麵包,這可是愛妮兒的晚飯呀!

小兔子吃完麵包,從口袋裡拿出一根魔法棒,然後念起咒語:「古麗娜,兒正號」咒語念完,愛妮兒就變成了一位公主,她長著烏黑的頭髮,穿著結白的裙子,美麗極了!魔法小兔溫柔地說:

「善良的人,就會有回報。」

從此,愛妮兒就是村子裡最美的孩子,因為她知道:要幫助別人。

7樓:aj聽海哭的聲音

從其從前有乙隻小山羊正在找工作,由於小絨山羊的年齡比較小,所以沒有人願意讓他打工和小山羊沒有放棄。 突然他看見了一家鞋店。

他便過去問你們這裡招人嗎?有乙個老爺爺走出來說。招呀招呀,你會幹活兒嗎?

小山羊說道。我會縫鞋子也會縫衣服,啥都會!賣鞋 因為小山羊會這些 所以亦有賣鞋之類的活和縫衣服之類的活都讓小山羊幹

有一天,小山羊正在從裡走著,突然跑來乙隻牛說道。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嗎? 我可聰明了,啥都會。

可是就是沒有工作呀,你可以幫我找個工作嗎? 小山羊便說道。 可以呀,可以呀,正好我也有乙份工作那裡也招人呢。

小山羊帶著小牛來了 可是老爺爺卻並不願意做小牛 為什麼呢? 原來是因為,人數夠了呀! 可老爺爺又說, 哎呀,你看我這大糊塗,還有乙個清潔工的位置呢。

說著便給小牛安排好了衣服,這家店是賣鞋的店,因為有小牛和小羊的幫助。 這家店的生意是 火紅火紅的

從此他們便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8樓:匿名使用者

狐狸為躲避獵人們追趕而逃竄,恰巧遇見了乙個樵夫,便請求讓他躲藏起來,樵夫叫狐狸去他的小屋裡躲著。一會兒,許多獵人趕來,向樵夫打聽狐狸的下落,他嘴裡一邊大聲說不知道,又一邊做手勢,告訴他們狐狸躲藏的地方。獵人們相信了他的話,並沒留意他的手勢。

狐狸見獵人們都走遠了,便從小屋出來,什麼都沒說就走。樵夫責備狐狸,說自己救了他一命,一點謝意都不表示。狐狸回答說:

「如果你的手勢與你的語言是一致的,我就該好好地感謝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是童話故事啊?

10樓:可耐的蘇新兒

有一些錯別字希望能改一下,如果我拿給老師看老師肯定給我個0分

童話故事作文,童話故事 作文

小狗tony的故事 放暑假了,小狗tony興奮地計劃著這次郊遊要去哪兒,該帶多少東西。他決定修好那輛沒有輪胎的吉普車,開著它去自己想去的目的地。可他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汽車輪胎,這可怎麼辦呢?正在他發愁的時候,tony驚奇地發現草地上有四顆巨大的圓形的巧克力豆豆,小狗tony靈機一動 嘿,這個難道不是最...

蝸牛童話故事不少,蝸牛童話故事不少500字

塔圖因航空 有關蝸牛的童話 硬核向 人類 蝸牛不會跳。巨盾蛞蝓 正在跳躍中ing 炎魔蝸牛 其它蝸牛都是土老帽 古巴糖果蝸牛 喵喵喵 雷默瑞麗 你說啥?泥瑪瑙螺 沒聽見 越南樹蝸牛 你再罵?玫瑰狼蝸 蝸牛都是小不點 一隻比較大的灰巴 你說啥?褐雲光瑪瑙螺 那你可以去找物管撒 迦納巨虎蝸牛 深井冰吧 ...

左右的童話故事,300字左右的童話故事。

刺蝟和烏龜賽跑 刺蝟聽說烏龜在賽跑比賽中贏了兔子,決定去跟烏龜比一比。比賽那天,他們來到一個小山坡上。許多小動物也趕來了,像趕節日的盛會。他們請大象伯伯和小猴當裁判。比賽開始了。大象伯伯一聲令下,小猴發令槍 砰 的一聲響,它們一個爬,一個滾,各自向終點奔去。旁邊的拉拉隊使勁歡呼起來。刺蝟比烏龜 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