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童話故事作文怎麼寫,童話故事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隻小兔子非常喜歡彈鋼琴,於是,媽媽就為它報了一個很好的鋼琴班。

小兔子興高采烈地開始去上鋼琴課了,小兔子的老師是梅花鹿,老師教的認真,小兔子學習的也認真。不過,兩個月過後小兔子就不想學了,因為鋼琴太難學了。它回家告訴媽媽:

“鋼琴太難學了,我不想學習了。”兔媽媽聽了後說:“既然你要學鋼琴,就要把它學好,怎麼能半途而廢呢?

”小兔子聽了媽媽的話,低下了頭,感到很慚愧,說:“媽媽我懂了,我一定要把鋼琴學好。”

以後,小兔子再也不對鋼琴畏難了,他非常努力。平時的中午,小動物們都在睡午覺,而小兔子卻在彈鋼琴,晚上小動物們在看電視的時候它也在彈鋼琴。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兔子終於成功了,他的琴聲很優美很動聽,而且還常常被森林電視臺請上森林琴聲演奏會呢!

小兔子彈鋼琴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到底。

我和小兔子的故事

我家養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像紅寶石一樣,一張三瓣嘴,臉上帶著笑容,耳朵長長的,身上有毛絨絨的白毛,尾巴像小絨球,別看它很可愛,脾氣可壞了。

記得有一次,家裡沒有蘿蔔了,兔子餓極了,它在籠子裡轉來轉去,我叫它玩它都不去。我在拉,兩隻大眼睛看著我好像在說:“我餓了,別煩我”。

我又拉它出來,它起的躲到籠子裡去了,滿臉不耐煩的樣子。好像我再煩它,它就要咬我了。

媽媽回來了,我拿了一根蘿蔔給它吃,它兩隻爪子抱著蘿蔔,我越往後退,它抱得越緊。邊吃還邊瞪著我,嫌我喂得太慢了。

當它吃飽了,它就溫順了,你逗它玩,它都聽你話,還乖乖的躺在你懷裡睡覺。

我家的小兔很可愛吧!

2樓:侯惜夢

小兔子很可愛,我覺得小兔子非常的可愛,可是小兔子又調皮的時候,介紹一下小兔子吧,小兔子有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像雪球一樣,柔軟的尾巴,一對長長的耳朵,小兔子,一共有三瓣嘴巴哦,小兔子,沒有殺人的能力,更不會傷害我們人類,所以我很喜歡小兔子,如果讓我養小動物,我一定要養小兔子

3樓:karry最帥

先寫出小白兔的外貌在寫小白兔發生了什麼?

童話故事的作文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小河和金魚童話

在一條小河中,住著一條金魚。

一天早晨,小河和金魚到森林裡看風景。那裡繁花盛開,綠樹成陰,百鳥爭鳴,真是既漂亮又熱鬧!正當它們欣賞著這一切的時候,一隻魔爪向它們伸來——一個調皮的小男孩抓住金魚的尾巴正往上拉!

可是,小河並沒有察覺到。突然,金魚大聲地尖叫:“小河,快來救救我呀!

”小河這才回過神來,小金魚被抓住了!小男孩捉到金魚後撒腿就跑,小河在後面緊追不捨。小男孩跑出了森林,向停在城外的飛機衝去。

他爬上了飛機,把金魚往水桶裡一放,就自由自在地看起書來。小河急壞了,它上不了飛機呀!這時,飛機已經起飛了,它高高地飛到空中了!

小河趕忙向飛機飛的方向跑去……它越過田野,穿過城市,向大湖那兒跑去……此時,飛機早已無影無蹤了。

小河開啟了大湖的家門,它心急如火地問大湖:“飛機飛到哪兒去了?”大湖慢慢吞吞地說:

“你說的是剛剛飛過去的那架嗎?它麼,向大江那兒飛去了。”“謝了!

”小河頭也不回地向大江那兒奔去……

“大江!”小河氣喘吁吁地說。“怎麼?”大江懶洋洋地問道。“飛機去哪兒?”“有一架飛機向大海那兒飛去了。”“多謝!”小河又義無反顧地向大海那邊衝去……

5樓:佘果續春柔

小學生童話作文500字:狐狸認錯

狐狸上次用計把烏鴉嘴裡的肉騙到手後,不但美美的飽餐了一頓,還變得狂妄起來,自以為在森林裡自己是最聰明的,所以得意得不得了,接二連三的做壞事,時而把小松鼠妹妹的漂亮裙子弄髒了,時而又把老牛伯伯晒的糧食給翻亂了,那次甚至偷了灰兔媽媽的東西。有時候還想些歪點子欺負小動物,森林裡的動物們都非常討厭它,經過大家集體商議,決定今後再也不理睬狐狸了。

沒有人理睬的日子可真是讓狐狸受夠了,它沒有朋友,孤獨極了。有一天,它餓著肚子,垂頭喪氣的來到河邊,看看四周,天藍藍,水清清,山羊大叔正領著它的孩子們悠閒地吃著草,遠處猴子兄弟正在樹上捉迷藏呢。狐狸看了更加心酸,一彎腰,心想跳下河去算了。

山羊大叔以為狐狸又要耍什麼鬼點子捉弄人了,於是高聲叫喊:“喂!壞傢伙,那兒的河水淺,淹不死你,還是另找個地方吧。

”狐狸聽了,心如刀絞,傷心懊惱極了,呆愣愣地站在原地流淚,心想:我要是以前不做那麼多壞事那該多好呀,那也不至於落到今天這個下場,人人討厭我,不理我,沒有朋友的日子真難捱呀。

善良的山羊大叔看到淚流滿面的狐狸,不禁同情起它來,輕步走到狐狸面前,和藹地說:“狐狸,你要真的想改過自新,以後不再做壞事,那就要附註於行動呀,光站在這裡流淚懊惱是沒用的。”狐狸聽了山羊大叔的話,不禁心頭一熱,對呀,要博得大家的諒解,取得大家的信任,只有改正錯誤,多做好事,用實際行動表現給大家看才行。

說做就做,狐狸回家先做了頂高帽子,帽子上寫著:“我不再做壞事,請大家原諒”幾個大字。並頂著這頂大帽子挨家去道歉。

它把松鼠妹妹的髒裙子拿到河裡洗乾淨了,再晾乾摺好送到松鼠妹妹的手裡。又跑到牛伯伯家幫忙整理糧草,並且幫牛伯伯搬運糧食。把從灰媽媽那裡偷來的東西還給了灰媽媽並且保證以後再也不偷東西了。

它給每一個曾經欺負過的小動物們道歉,並且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彌補了以前的過錯,終於大家原諒了它,它也取得了大家的信任。

從此以後,狐狸又和其它的動物們開心快樂的生活在一起了,森林又恢復了以前的和諧。

寫小白兔講誠信的童話故事作文四百字

6樓:波西米亞

很久以前,一隻小兔子和媽媽住在大森林的小山洞裡。兔媽媽平常不讓小兔子出來玩,因為他還小。

有一天,兔媽媽和小兔子正在午休,兔媽媽睡得非常香,可小兔子一點睡意也沒有。它悄悄地起床,爬到東門口向外面張望,看到漫山遍野的綠草和各種顏色的野花,好奇的心早已被這些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於是,它一跳,溜到外面去了,邊走邊玩耍,歡快極了。

媽媽說的外邊危險的話,早已忘到了九霄雲外。

小兔子越走離家越遠,越玩越高興,一不小心闖入了另一個山洞。原來這個山洞裡面有豪豬、大灰狼、金錢豹。頓時,小兔子驚呆了,急忙掉頭想跑,但是,豪豬、大灰狼、金錢豹不約而同地撲向小兔子,很輕鬆地就把小兔子活捉住了,他們要把小兔子當做食物。

小兔子嚇壞了,心裡直後悔沒聽媽媽的話。可是媽媽又不在身邊,怎麼辦?

小兔子只好自己想辦法。於是就對它們幾個說:“我太小了,不夠你們幾個吃,我來的時候看到山那邊有一群羊,長得可肥了。

趕快去吧,去晚了羊就跑了”。豪豬、大灰狼和金錢豹一聽,信以為真,丟下小兔子,撒腿就往山那邊跑去,誰也害怕去晚了沒有了羊。小兔子嚇了一身冷汗,趕快趁機往家裡跑,邊跑邊想:

好險呀!差一點成了它們的美餐了。

媽媽看到小兔子氣喘吁吁的跑過來,心才放下。等到小兔子把經過一描述,媽媽說:“你真是個聰明的孩子 !不過,下回可不要亂跑了,多危險啊!”

小兔子認識到自己的錯誤,羞愧地低下了頭。

7樓:匿名使用者

《幕後老闆》有一天兔子在一個山洞前寫東西,一隻大灰狼走過來問:“兔子你在寫些什麼?”兔子答曰:

“我在寫**.”大灰狼又問:“什麼題目?

”兔子答曰:“我在寫兔子是怎樣把大灰狼吃掉的.”大灰狼聽後哈哈大笑,表示不相信.

兔子說:“你跟我來.”然後把它帶進了山洞之後,兔子又繼續在山洞前寫著.

這時又來了一隻小猴問:“兔子,你在寫些什麼?”兔子答曰:

“我在寫**.”小猴問:“什麼題目?

”兔子答曰:“兔子是如何把一隻小猴吃掉的.”小猴聽完後哈哈大笑的,表示不信.

兔子說:“你跟我來.”之後把它帶進了山洞,過了一會兒兔子又獨自一個人走出了山洞,繼續寫它的**.

這時又來了一隻大象問:“兔子,你在寫些什麼?”兔子答曰:

“我在寫**.”小猴問:“什麼題目?

”兔子答曰:“兔子是如何把一隻大象吃掉的.”大象聽完後哈哈大笑的,表示不信.

兔子說:“你跟我來.”之後把它帶進了山洞,過了一會兒兔子竟然和大象一起走了出來,但它仍繼續寫他的**.

此時在山洞的裡面一隻獅子正坐在一堆白骨上剔著牙,還一邊看著兔子的**:一個動物的能力大小,不是看它的力量有多大,而是看它的幕後老闆是誰!但不管是誰包括幕後老闆都有收拾不了的東西.

8樓:的開始

童話故事小白兔在美麗的森林裡住著可愛的小白兔的一家。有一天,兔爸爸、兔媽媽、還有小白兔一起去採蘑菇。不一會兒兔爸爸兔媽媽就已經採了滿滿一籃子的蘑菇,可是小白兔才採了幾個,它很失望,突然小白兔發現了一個很美麗的蘑菇,連忙去採,兔媽媽看見了,急忙阻止小白兔,小白兔不解的問:

“為什麼呀?”兔媽媽告訴它說:“這是一個有毒蘑菇,不能摘。

”小白兔說:“可是它很漂亮,一點也不像是有毒呀?”兔媽媽語重心長的告訴小白兔莎士比亞說過的“閃光的東西不一定都是金子,動聽的語言也不一定都是好話。

”小白兔聽了媽媽的話還是把毒蘑菇採了下來,兔媽媽問它為什麼要採?小白兔天真可愛的說:“我不採它要是被不知道的小朋友採去了怎麼辦?

”兔媽媽聽了小白兔的話高興的說:“你真是個聰明、聽話的好孩子。”晚上一家人做在桌子上開心的吃著自己採的蘑菇。

小兔和小鳥的童話故事作文400字

9樓:獨酌酌酌

在一片茂密的大森林裡,有一隻小兔子非常喜歡彈鋼琴,於是,媽媽就為它報了一個很好的鋼琴班。

小兔子興高采烈地開始去上鋼琴課了,小兔子的老師是梅花鹿,老師教的認真,小兔子學習的也認真。不過,兩個月過後小兔子就不想學了,因為鋼琴太難學了。它回家告訴媽媽:

“鋼琴太難學了,我不想學習了。”兔媽媽聽了後說:“既然你要學鋼琴,就要把它學好,怎麼能半途而廢呢?

”小兔子聽了媽媽的話,低下了頭,感到很慚愧,說:“媽媽我懂了,我一定要把鋼琴學好。”

以後,小兔子再也不對鋼琴畏難了,他非常努力。平時的中午,小動物們都在睡午覺,而小兔子卻在彈鋼琴,晚上小動物們在看電視的時候它也在彈鋼琴。功夫不負有心人,小兔子終於成功了,他的琴聲很優美很動聽,而且還常常被森林電視臺請上森林琴聲演奏會呢!

小兔子彈鋼琴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做事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到底。

10樓:小本解說真人

驕傲的玫瑰花

在一個花園裡生長了一株非常美麗的玫瑰花,它很驕傲,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每天早晨起來它都會整理好自己的花瓣,使濃郁的花香散播到更遠的地方。每當有人走到這兒時,都會情不自禁地低下頭來聞一聞它的芳香,然後讚歎到:“啊!

這株玫瑰花不僅美麗,而且還散發著香味。”人們越讚美它,它就越驕傲。

它甚至覺得天上的太陽帶來的陽光是給它一個人的;夜晚天上的月亮是為它一個人照亮的。

一會兒小鳥從它身邊經過,它叫到:“小鳥,小鳥,你去過許多地方,你見過有我美麗的花嗎?”小鳥沒有理睬它,飛走了。

過了一會兒又飛來一隻蝴蝶,它又叫到:“蝴蝶,蝴蝶,你經常在花叢中穿梭,你見過比我還美麗的花嗎?”蝴蝶也沒有理它,就飛走了。

又飛來一隻蜜蜂,玫瑰花喊到:“蜜蜂,蜜蜂,你平時到處採蜜,你一定見過許多花,你有沒有見過比我美麗的花?”蜜蜂也沒有理他,也飛走了。

玫瑰花覺得一定是它們自愧形慚不敢同它講話,於是它更驕傲了。

有一天,它突然發現自己的身旁不知什麼時候長出了一株很醜的狗尾草,它對狗尾草說:“你是什麼東西,離我遠點。”狗尾草有禮貌的說:

“我是新落戶的,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玫瑰花厭惡地說:“你長的那麼難看,還想和我成為好朋友,你想都別想。

”狗尾草很難過,低下了頭。快到夏天了,狗尾草每天都忙著努力把根往深處扎,因為天氣將越來越乾燥,沒在充足的水份,狗尾草告訴玫瑰花:“夏天快來了,你要把根往深處扎,否則就沒有足夠的水份供你吸收。

”玫瑰花理都沒理狗尾草,依舊忙著打扮自己。很快夏天來了,兩個月沒有一滴降水,玫瑰花沒有充足的水份,乾枯了。

童話故事作文,童話故事 作文

小狗tony的故事 放暑假了,小狗tony興奮地計劃著這次郊遊要去哪兒,該帶多少東西。他決定修好那輛沒有輪胎的吉普車,開著它去自己想去的目的地。可他找了半天也沒找到汽車輪胎,這可怎麼辦呢?正在他發愁的時候,tony驚奇地發現草地上有四顆巨大的圓形的巧克力豆豆,小狗tony靈機一動 嘿,這個難道不是最...

怎麼寫初中生童話故事?童話故事怎麼寫

童話故事還有初中生這一說?從來沒聽說過。建議你參考一下中國當代通話作家新秀王雨然先生的作品,看看什麼樣才是真正的童話故事。說實話,這個作家深受歐洲文化影響,寫的作品比國內老一輩的童話家更原汁原味。至於你說的初中生童話。真心沒聽說過這種概念。上網,佛dip佛i爬到房頂分i浦東法國。童話故事怎麼寫 童話...

童話故事怎麼寫四百字,四百字童話故事

我編了乙個題目。叫新來的三位好朋友。四百字童話故事 童話故事 四百字左右 多變的狐狸。狐狸學習成績較差些,所以他每見到野兔都打一聲招呼,說一聲好。野兔也是以禮相答。不久,他們成了好朋友。不久,野兔生病了。他的成績也下降了,落到了狐狸的後面。病好了,野兔就去上學了!他一來到學校,就遇見了狐狸。野兔走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