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和男朋友在深圳工作媽媽叫我回去讀書可是男朋友不讓前提是我很愛他

時間 2021-10-14 23:58:14

1樓:匿名使用者

1.讓男朋友去你家鄉工作

2.聽父母的話,別讓父母操心、傷心,做個懂事的乖孩子,把書讀好了,將來才能找到好工作賺大錢,才不會吃苦,才有出息,賺了錢才能買你想要的東西,才能孝順父母,才能過上美好的生活。父母只有一個,男朋友可以有一萬個隨便你選,愛情是虛的,親情才是實的。

父母為了孩子的一切,別讓父母為難!

別被所謂的愛情衝暈了頭腦,你怎麼知道他是真心愛你的?其實是不是真心試探他一下就知道了,有很多辦法:

1.讓他到你家鄉工作,如果他不願意肯定不愛你。

2.問他什麼時候娶你為妻,他不能給個絕對的時間,也是假的。

3.你帶上見你父母或他帶你見他父母,如果你們都不願意,說明不是真心相愛!

你確定你們是相愛還是**?你確定他有一天不會愛上別的女孩而甩掉你?你確定他能給你一生的幸福?

小美女,你也是成年人了,做人做事也應該有主見了,你還是個學生吧?戀愛確實很甜蜜,但要是愛錯了人就會痛苦一輩子,你可要想好,如果你痛苦了,你父母肯定也傷心,你覺得呢?

你要問清楚他是喜歡你的美貌身體還是愛你的人,別被男人的花言巧語給騙了,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吃…

小美女,祝你生活愉快,愛情甜蜜一輩子,也福你父母健康長壽。

打字辛苦,採納不下我吧,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家人讓你去讀書,是為了你的未來作長遠打算。回去吧。讀書讓人少走彎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愛你嗎?為什麼不可以你去上學男朋友去你的城市上班。

4樓:

第一:先給你男友說他工資可不可以不全部交給他媽,他這裡起碼留一半你倆用,其實說真的,你倆沒有結婚他也不知道你會不會拿了錢走,這樣做無可厚非,除非你們交往很久了。 第二:

如果他不肯,你就先自己找工作,如果在找工作期間他和他爸媽都說...

5樓:匿名使用者

親情與愛情那個更重要?靠你自己去衡量。不要後悔就好。

6樓:唯美式夏花君君

向前看,不要看現在,看他值不值

現在在上海跟男朋友一起,我想回深圳工作,因為我家人都在那邊,但是我男朋友又怕去那邊找不到他做的工作 5

7樓:匿名使用者

您男朋友做什麼工作啊?公務員嗎?國企?還是事業單位?如果真是前途無量,您還真要陪伴他助他成功了,誰叫您以後還想成為他的妻子呢。

如果是一般性的工作,全國到處都是,更何況是深圳這麼好的平臺。男人要有擔當!扭扭捏捏的成不了氣候!

說服您男朋友。當斷則斷!是下決斷的斷!祝好運!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吧,這問題的確很 糾結

媽媽不讓我去男朋友家,媽媽說我去了就不要回來了

9樓:一枝紅杏出牆鳥

那就不要去,是男朋友又不是未婚夫,孩咋,你滴媽媽是怕你的名節受影響

我叫男朋友戒菸。男朋友說他現在也在戒菸,我說做的很好男朋友說那是肯定的啊,我也是對他好啊回什麼

風水旺的我 唉,其實戒菸是非常難戒的一件事情,有的時候嘴上答應了,實際也教不了的 惠芷藍 你男朋友這樣很聽你的話真的挺不錯的,一般借錢真的挺難的。 冷豔老師 你讓你男朋友戒菸,你男朋友按你的說法去了做了,而且做的也很好,就說明他很聽你的話,你為他好也是真的。 情感幫助小姐姐 那你就告訴他希望他可以一...

我現在很困惑 今天媽媽去幫我和男朋友測算了一下,但是結果說我22歲以前談戀愛都不能成功

o小魔魚 不要相信八字!你們現在不是談戀愛呢嗎?睜大你的雙眼好好觀察他啊,試探他啊 覺得好就在一起不好就分開不是很簡單嗎?感覺你很聰明呢,難道是當事者迷嗎 令若雲 我女朋友也算了 說什麼24歲不要戀愛 我就不信那個邪 我就一直守護怎麼能分手 昝雨靈 朋友,命運這個東西,非常有玄機,一般人是看不透的,...

我19歲在工作拍了男朋友四年,媽媽不知道,他沒什麼錢,也沒車沒房,我沒介意,今天媽媽突然跟我

客觀卟苛苡 你現在覺得沒錢那小子也挺好的,是因為你倆沒有組建家庭,沒有負擔。你想下以後你們有孩子了呢。房子要有吧。老人要養吧。處處要錢啊!到時你倆就整天累的要死要活的幹活,什麼浪漫,愛情的,都沒功夫管了。20多歲就像40好幾的老孃們是的。連一件新衣服都不捨得買,一頓好飯都吃不起。這是你想要的生活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