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角色主要內容

時間 2021-05-02 19:19:34

1樓:duang秒過

【劇情簡介】

一天,愛麗絲在野外看見乙隻穿衣戴帽、匆匆趕路的兔子。出於好奇,她跟著兔子鑽進了乙個樹洞,繼而掉落到一片未知的奇幻世界。

在這裡,愛麗絲的身形忽大忽小,還遇見了搞怪的雙胞胎兄弟、癲狂無比的瘋帽匠和三月兔、以及來無影去無蹤的妙妙貓,由此引出了不少的笑話和奇遇。

當然,最令愛麗絲感興趣的還是那只慌裡慌張趕路的兔子。在它的引領下,愛麗絲來到了紅心女王的城堡。然而,更大的冒險正等待著她

角色介紹:

【愛麗絲】

演員 ---配音 凱絲琳·博蒙特

愛麗絲優雅、溫柔,雙臂纖細、身材美好,待人非常有禮貌。她有著強烈的好奇心,經常做白日夢,腦子裡總有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遇到任何事情之前總是先給出自己的意見,而不是聽取別人的建議。

愛麗絲穿著一件藍色的氣球狀禮服,裙衣系有白色圍裙,腿穿白色燈籠褲,腳穿白襪子與黑色瑪麗·簡鞋,一頭金髮由一條藍色蝴蝶結繫著。

【瘋帽匠】

演員 ---配音 艾德·溫

瘋帽匠居住在在小鎮的邊緣,是乙個身量矮小、頭髮灰白、一年四季都在瘋瘋癲癲的人,他有乙個大鼻子和乙個滑稽的聲音。人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就稱呼他為瘋帽匠,他時常做一些看上去很奇怪的事情,不過這並不代表他不受歡迎。

【三月兔】

演員 ---配音 傑瑞·科隆納

和瘋帽匠一樣是個瘋子,但區別是,三月兔只在三月發瘋,他很喜歡讓愛麗絲跟他一起喝茶。三月兔頂著一副金黃色刺蝟型頭髮,他的**是棕色的,內耳色為粉色。

【妙妙貓】

演員 ---配音 斯特靈·哈洛威

【白兔先生】

演員 ---配音 比爾·湯普森

仙境中最有邏輯頭腦的角色,通常被表現為乙隻膽小怕事、說話緊張的兔子,他永遠擔心自己會遲到,永遠急急忙忙地趕時間。白兔先生在面對事情時總是猶豫不決。這只「穿馬甲」的兔子雖然十分有名,但是在電影中卻屢屢「打醬油」。

【活字典】

演員 ---配音 理查·海恩

一條蟲身人臉的藍色毛毛蟲,愛抽水煙,時常一副傲慢刻薄的樣子,能自由的長出蝴蝶的翅膀。活字典的體型略為肥碩,擁有六對手腳,腳上穿有棕綠色足尖鞋。

【紅心女王】

演員 ---配音 薇娜·費爾頓

乙個脾氣暴躁的女人,身材肥胖,傲慢自大,是仙境土地上的統治者。紅心女王是乙個極端的虐待狂,誰要是不小惹到她,就會惹來斬首之禍。口頭禪是「砍掉他(們)的頭!」。

【彈彈丁和彈彈當】

演員 ---配音 j·帕特·奧馬利

一對身材矮小、大腹便便的雙胞胎兄弟,兩人的身體可以緊密的連在一起。

【渡渡鳥上尉】

演員 ---配音 比爾·湯普森

穿著打扮的像個船長,該片的重要角色之一,曾多次幫助愛麗絲。

【愛麗絲的姐姐】

演員 ---配音 希瑟·安吉爾

乙個容貌美麗、有修養的女人,喜歡看書。片中並未提到她的名字。

2樓:雨文水吉

《愛麗絲夢遊仙境》中的荒誕情節並不全是一派胡言。我們覺得它不可思議,但它並不顯得完全不合乎情理。它是夢幻中的邏輯,而不是現實中的邏輯,可也是邏輯中的一種。

那也是成年有喜歡這本書的部分原因。 愛麗絲有時候也對這種邏輯迷惑不解。

故事簡介

在乙個天氣晴朗的秋天,愛麗絲和姊姊一起坐在正飄著落葉的大樹下看書。

這時,乙隻兔子邊看著懷錶,邊跑過這裡。

「不好了,會遲到!」

「這真是只奇怪的兔子,我跟去看看怎麼回事。」

愛麗絲好奇的跟了過去。

兔子一跳,消失在洞穴裡。

「這麼做會挨媽媽的罵嗎?」

愛麗絲邊想邊緊跟在兔子後面。

這真是乙個既黑暗,又深遠的洞穴。

「我好像掉到地心附近了嘛!」

在掉下去的途中,愛麗絲看了一眼掛在洞壁上的地圖。」

「繼續掉下去,也許我就會穿越地心,到達地球的另一端也說不定,真是刺激極了!」

壁上也掛著梳子和鏡子。於是,愛麗絲愉快的看著鏡子梳頭髮。

咚!愛麗絲四腳朝天,摔倒在洞底。奇怪的是她一點都不覺得痛。

忽然,愛麗絲看見那只兔子,飛奔了過去。

愛麗絲喊了起來。

「兔子啊!這麼深的洞,我乙個人爬不出去呀!請你告訴我回去的路。」

「不好了,會遲到!」

兔子頭也不回的跑了過去,並迅速地跳進一扇門內。

「我會趕不上吃點心的時間。」

愛麗絲聽到了那句話。她也想進入那扇門內,但是門太小了,愛麗絲根本進不去。

愛麗絲正在哭泣時,忽然看到桌上有一張紙。上面寫著:「請喝果汁吧!」

「啊!好像很好喝呢!」

愛麗絲拿起果汁,全倒入口車。

這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愛麗絲正迅速的在縮小、縮小。

愛麗絲忽然發覺,她正浮在自己的眼淚所積成的淚水池上。

並且,四周也漸漸地出現了許多動物,他們在水池上游泳著。

愛麗絲驚奇的瞪大了雙眼,注視著他們。

不久,動物們上了岸。

愛麗絲和動物們手牽手,愉快的跳著舞。

這時,兔子很緊張似的從對面跑了過來。

「糟了!丟掉了手套和扇子,一定會被女王處死的。」

愛麗絲大聲喊叫說:「兔子先生,請等一下,我撿到你的手套和扇子,在這裡!」

愛麗絲的身體塞滿了整間屋子。她從視窗望出去,看到兔子推著一輛載滿石頭的車子過來了。

「我們打死那巨大的妖怪吧!」

動物們都朝著愛麗絲丟石頭。然而,石頭卻變成了餅乾,愛麗絲就順手撿起餅乾吃。

不料,吃了餅乾後,愛麗絲又縮小了。

汪汪!狗吠著追趕了過來。

愛麗絲害怕的躲在蘑菇底下。這時,蘑菇上躺著一條正在抽菸的青虫。

「青虫先生,請告訴我怎麼樣才能變大。」

「吃一塊蘑菇吧!」

愛麗絲吃了一口蘑菇後,奇怪的事又發生了。她的脖子突然變長,伸展到樹枝間。

「可惡的蛇,竟想來偷我的蛋。」

鴿子用嘴啄愛麗絲。

愛麗絲再吃了一口蘑菇。

這時,愛麗絲又恢復到原來的大小。

貓喵喵的叫,並笑著看愛麗絲。

「不要笑,請告訴我,兔子在那裡?」

「那裡有帽商和只叄月兔子,也許他們知道吧!」

愛麗絲朝著貓尾巴所指的方向走去。

走了一會兒,愛麗絲看到帽商、叄月兔子和睡鼠在那裡開茶會。

「兔子先生在那裡呢?」

「我待會兒會告訴你,現在你先坐在這裡喝果汁、吃蛋糕吧!」

愛麗絲坐下來。但是,盤中既沒蛋糕,杯中也沒果汁。

「那麼就喝杯茶吧!」

然而,茶杯裡是空的。

「再多喝一點吧!」

愛麗絲有點生氣的說:

「原來你們是故意在作弄人家的,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再見!」

剩下他們倆楞在那裡。

愛麗絲走了一會兒,看到撲克牌工人正用紅油漆在塗著白薔薇。

愛麗絲問他,這是為了什麼。

「女王最討厭白薔薇,她快通過這裡了。如果被她發現有白薔薇,我們會被砍頭。」

「真是可惡的女王。」

隊伍來了。

女王發現了一朵白薔薇,她非常生氣。

「愛麗絲,用這把劍,砍掉他們兩人的頭。」

撲克牌工人聽了,嚇得直發抖,有乙個還掉下了眼淚。

愛麗絲將他們帶到樹叢中,並用紅油漆塗滿了劍面。

這樣騙過女王後,愛麗絲詢問著回家的路。

「假如你用紅鶴當球棒,刺 當球,玩場面曲棍球而贏了我的話,本女王就告訴你。」

愛麗絲非常認真的打球。然而,她還是輸了。

其實她要是贏了女王,是會被此死刑的。

「女王啊!請告訴我回家的路吧!」愛麗絲虔誠地請求著。

女王終於說:「去問海龍和蝦子好了!」

愛麗絲找到了海龜和蝦子,他們正坐在海邊的大石頭上曬太陽。他們告訴愛麗絲說:「到法院去問吧!」

愛麗絲偷偷地溜進法院去。在那裡,她看到公爵正在受審。

證人出席了,是帽商和叄月兔子。

「偷了女王餡餅的人,正是公爵。」

女王下了判決:「處死公爵。」

愛麗絲生氣地衝出來識「那有這麼草率的審判法呢?太過分了!」

愛麗絲一生氣後,身體突然又變大了。

「殺死這個大個子、又吵鬧的妖怪女人。」

撲克牌士兵一聽到命令,馬上拿著矛朝向愛麗絲衝來。

「哎喲!」

愛麗絲尖叫一聲,並伸出手去阻擋。這時候,突然聽到姊姊的聲音。

「愛麗絲,醒來吧!」

這時,落葉緩緩地飄到愛麗絲臉上,就像撲克牌士兵的攻擊般。

「阿!原來是一場夢。」

醒來後的愛麗絲,對於所看到的那只蹦蹦跳跳的兔子,究竟是真實的,還是在夢中看見的,一直沒法了解。

愛麗絲再看首坐在身旁,溫柔的姊姊,兩人相對一笑後,愛麗絲和姊姊手牽著手,在布滿晚霞的天空下,愉快的回家去了。

3樓:赫菁華

一天,愛麗絲在野外看見乙隻穿衣戴帽、匆匆趕路的兔子。出於好奇,她跟著兔子鑽進了乙個樹洞,繼而掉落到一片未知的奇幻世界。

在這裡,愛麗絲的身形忽大忽小,還遇見了搞怪的雙胞胎兄弟、癲狂無比的瘋帽匠和三月兔、以及來無影去無蹤的妙妙貓,由此引出了不少的笑話和奇遇。

當然,最令愛麗絲感興趣的還是那只慌裡慌張趕路的兔子。在它的引領下,愛麗絲來到了紅心女王的城堡。然而,更大的冒險正等待著她

《愛麗絲夢遊仙境》好看嗎

上周末在香港看的。本來是想看imax,只可惜票已售完。其人氣可見一斑。最後趕早場看的3d的。首先從畫面上來說是非常精美的,這從劇照裡也可以看出來。其次是演員陣容很強大。加勒比海盜 加安妮 海瑟薇剛出場都有讓人眼前一亮的感覺。本人剛開始覺得女主不是太漂亮。但是隨著她後來換了幾套衣服而有所改觀。從故事情...

愛麗絲夢遊仙境中,那隻貓叫什麼名字

信谷槐 名字叫笑面貓 柴郡貓 the cheshire cat 英國作家劉易斯 卡羅爾的童話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 中的虛構角色。同名電影 愛麗絲夢遊仙境 2010 導演 蒂姆 波頓 編劇 琳達 伍爾芙頓 劉易斯 卡羅爾主演 米婭 華希科沃斯卡 約翰尼 德普 海倫娜 伯翰 卡特 安妮 海瑟薇 型別 家庭...

愛麗絲夢遊仙境2最後和瘋帽子對話臺詞,我可能再也見不到你了

後面的大概意思是 瘋帽子 我們能在夢境中相見 愛麗絲 但我們都知道夢境不是真實的 瘋帽子 又有誰能夠真的分清夢境與現實呢 親愛的吧友 愛麗絲小時候也去過仙境 當愛麗絲小時候第一次來到仙境的時候瘋帽子就被這個勇敢天真的小女孩吸引,而幼年的愛麗絲更是喜歡著像大哥哥一樣的瘋帽子,有一天愛麗絲對瘋帽子說我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