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麗絲夢遊仙境所有人物的英文名稱

時間 2023-02-12 00: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alice(愛麗絲),the mouse(老鼠),mad hatter(帽匠),red queen(紅後),red king(紅國王),march hare(三月兔),white rabbit(白兔),the cheshire cat(柴郡貓)

2樓:薄荷冰戀

cheshire cat,柴郡貓 alice 愛麗絲 whtie rabbit白兔。

mad hatter 瘋帽匠 king and queen 王和后。

march hare 三月野兔。

3樓:匿名使用者

alice(愛麗絲),the mouse(老鼠),the mad hatter(帽匠),the red queen(紅後),the red king(紅國王),the march hare(三月兔),the white rabbit(白兔),the cheshire cat(柴郡貓)

愛麗絲夢遊仙境所有人物簡介

愛麗絲夢遊仙境主角愛麗絲的的名字(英文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麗絲夢遊仙境 2010 電影版。

alice kingsleigh 由 mia wasikowska 飾演。:)

5樓:風兒在微笑

是演員的名字嗎?

mia wasikowska

生於2023年 ,澳大利亞坎培拉。

愛麗絲夢遊仙境 (alice in wonderland)人物

6樓:prince的話

不好意思 沒有人物中文。

愛麗絲夢遊仙境 英文簡介

《愛麗絲漫遊記》中各章節的英文名

7樓:如果可以改變我想

《愛麗絲夢遊仙境》(英文:alice in wonderland或alice's adventures in wonderland)

第一章:掉進兔子洞(down the rabbit hole)

第二章:淚水之潭(the pool of tears)

第三章:無謂的競賽和長長的故事(the caucus race and a long tale)

第四章:白兔先生與蜥蝪比爾(the rabbit sends a little bill)

第五章:毛毛蟲的建議(advice from a caterpillar)

第六章:小豬與胡椒(pig and pepper)

第七章:瘋狂下午茶(a mad tea party)

第八章:女王的槌球場(the queen's croquet ground)

第九章:假甲魚的故事(the mock turtle's story)

第十章:龍蝦方塊舞(lobster quadrille)

第十一章:誰偷了餡餅(who stole the tarts?)

第十二章:愛麗絲的證明(alice's evidence)

球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所有人物!

8樓:厹玉英

1.愛麗絲。

2.白皇后。

3.紅皇后。

4.瘋帽子……

關於愛麗絲夢遊仙境的一些問題,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想

其實我也覺得瘋帽子是喜歡愛麗絲的,而且我覺得愛麗絲也有點喜歡瘋帽子,她不是對瘋帽子說 我會想念你的 我轉瞬就會回來 最後她回去以後,還對她的未婚夫說 你不是我的意中人 我總覺得這句話話裡有話,那是不是指她的意中人就是瘋帽子呢?嘿嘿,以上只是本人的淺解,請大家表拍磚啊 是喜歡。13年前愛麗絲曾經對帽子...

愛麗絲夢遊仙境的角色主要內容

duang秒過 劇情簡介 一天,愛麗絲在野外看見乙隻穿衣戴帽 匆匆趕路的兔子。出於好奇,她跟著兔子鑽進了乙個樹洞,繼而掉落到一片未知的奇幻世界。在這裡,愛麗絲的身形忽大忽小,還遇見了搞怪的雙胞胎兄弟 癲狂無比的瘋帽匠和三月兔 以及來無影去無蹤的妙妙貓,由此引出了不少的笑話和奇遇。當然,最令愛麗絲感興...

誰有拳皇所有人物的名單,誰有拳皇所有人物的名單?

暈,不會說從94到現在的xii吧 這樣吧,你去www.kofunion.net拳皇盟找吧 這個挺全的,你先看看 東西很多 這個位址更全 拳皇的所有人物名字都是什麼?拳皇的所有人物名字包括 k 草剃京 八神庵 阿修 艾里克森 泰利 波格 阪崎獠 k9999 矢吹真吾 莉安娜 神樂千鶴 神樂萬龜 古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