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方特夢幻王國水世界好玩嗎,廈門方特夢幻王國好玩嗎

時間 2021-06-19 17:07:53

1樓:最愛的小小喵

廈門方特水上樂園不屬於夢幻王國哦,是單獨的一個園區,裡面遊樂設施很豐富哦。它不僅集系列時尚水運動、水療健身、驚險水上娛樂專案於一體,還引進了國內外最新最火爆的水上專案,如沖天迴旋、太空碗、超級大喇叭、急速競技等,同時還設有10泳道泳池及美容spa、健身、水療等專案,讓遊客在歡樂之餘,還可享受濱海美景中的養生樂趣。

2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好玩的。

廈門方特夢幻王國景區是一個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古城廈門市同安區,是由深圳華強集團投資興建的大型高科技***主題公園。其最大特

點是以科幻和互動體驗為最大特色,將動漫**、電影特技等國際時尚娛樂元素與中國傳統文化符號巧妙融合,創造出充滿幻想和創意的神奇天地,被譽為“東方夢幻樂園”、“亞洲科幻神奇”。

這個世界一流文化科技產業專案,堪稱“中國迪斯尼”,遊樂專案多,科技含量高,參與互動性強,為遊客提供全新體驗和享受。預計年接待遊客量600萬人次,每年可為廈門新增旅遊收入25億元。

景區包含27大項主題專案區、200多個專案,其中大部分為室內高科技體驗專案,遊玩不受氣候影響,無論春夏秋冬,無論風霜雨雪,公園均能照常開放營業。此外,園區內專案還充分考慮到各個年齡階層的需求,絕大多數專案老少皆宜,非常適合家庭旅遊和週末休閒

3樓:也也也是你

好玩。它是一個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古城廈門●同安,是由深圳華強集團投資鉅額興建的大型高科技***主題公園。

其最大特點是以科幻和互動體驗為最大特色,將動漫**、電影特技等國際時尚娛樂元素與中國傳統文化符號巧妙融合,創造出充滿幻想和創意的神奇天地,被譽為“東方夢幻園”、“亞洲科幻神奇”。

廈門方特夢幻王國好玩嗎 10

4樓:打

廈門方特夢幻王國好玩啊 ,一票通玩,經典專案由飛越極限、決戰金山寺、秦陵歷險、宇專宙博覽屬會、叢林的故事、宇宙小勇士、生命之光、聊齋、逃出恐龍島、唐古拉雪山、暴風眼、極地快車、水世界、魔法城堡等27個大型主題專案區組成,涵蓋主題專案、遊樂專案、休閒及景觀專案數百項。

5樓:

上小魚看到的訊息,供參考吧……看圖:

6樓:匿名使用者

很一般,沒歡樂谷好玩,大部分都是什麼情景劇啥的,哄小孩子的

7樓:其實我差點挺帥

好玩啊, 我剛從**玩出來, 有些挺刺激的 有些很浪漫, 嘿嘿, 有空大家一起組個團過去吧

廈門方特東方神畫和夢幻王國好玩嗎?

8樓:藍湓友

好玩!1、夢幻王國偏向於浪漫**,園區裡都是五顏六色的歐式風格建築,室內專案的主題也都是以未來科技,真人話劇等為主。廈門方特夢幻王國是一個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其最大特點是以科幻和互動體驗為最大特色,將動漫**、電影特技等國際時尚娛樂元素與中國傳統文化符號巧妙融合,創造出充滿幻想和創意的神奇天地。

2、東方神畫就不一樣了,建築風格走的是中國風,園區裡有各式各樣的仿古建築,室內專案的主題都是中國古代神話傳說,愛情故事比如女媧傳說、梁祝等等,整體風格更加古樸優雅。廈門方特東方神畫著重在vr、mr、ar等現代科技中融合中國優秀傳統歷史文化,以參與、體驗、互動的創新展示方式來講述華夏五千年文明故事。將現代科技文化與中國優秀傳統歷史文化巧妙融合,以藝術創新的形式打造出以非物質文化遺產為內容,以高科技為手段,可以身臨其境地感受那些從來只在電視裡看到的故事。

3、兩個園區的室外專案都很刺激的,尤其是東方神畫,裡面有一座福建唯一的木質過山車,非常的刺激。

作為方特又一全新概念的主題樂園,方特東方神畫著重在vr、mr、ar等現代科技中融合中國優秀傳統歷史文化,以參與、體驗、互動的創新展示方式來講述華夏五千年文明故事。 此外,方特東方神畫還包含了全球規模最大的全息ar theater表演專案"梁山伯與祝英臺"、國際頂尖升降式球幕立體影院"牛郎織女"、大型mr ride專案"女媧補天"、特色專案魅力戲曲"梨園遊記"等24大主題專案,是一座老少皆宜的主題樂園。

廈門方特夢幻王國是一個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坐落於美麗的海濱古城廈門·同安,是由深圳華強集團投資鉅額興建的大型高科技***主題公園。其最大特點是以科幻和互動體驗為最大特色,將動漫**、電影特技等國際時尚娛樂元素與中國傳統文化符號巧妙融合,創造出充滿幻想和創意的神奇天地,被譽為"東方夢幻樂園"、"亞洲科幻神奇"。

9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非常好玩的 。

方特東方神畫:中國風主題樂園,園區建築古香古色,和夢幻王國的歐式建築形成鮮明對比,園區整體氛圍走的是“優雅風”,夜景更是一絕,只是東方神畫暫時還不開放夜場,想看夜景只能趁著暑假的每週末在方特小鎮裡逛逛(方特小鎮是方特東方神畫裡一條街道,暑期逢週末免費開放),跑題了。至於專案的話,就是夢幻王國的升級加強版,但是主題不一樣,東方神畫的室內專案主題都是中國的神話傳說,愛情故事等等,結合上vr,ar等高科技,給人一種穿越時空的感受;而室外專案,則有福建唯一的木質過山車---叢林飛龍,喜歡刺激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總體來說是個適合全家遊玩的園區,不管是老人還是小孩年輕人,都能找到喜歡的專案。

方特水上樂園:水上樂園的專案其實都大同小異,沒有太多值得說道的,方特亦是如此。但是有幾點還是很亮眼,比如園區的整體環境,以東南亞叢林文化為主基調打造,有著濃濃的異域風情;園區的消暑措施也非常到位,隨處可見遮陽棚,水風扇等;水上樂園的水質也很好,定期換水,實時監測這些都做的很到位;一句話總結:

方特水上樂園非常適合夏天全家遊玩。

廈門觀音山夢幻海岸和廈門方特夢幻王國哪個更好玩?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觀音山夢幻海岸最好玩了。

廈門觀音山夢幻海岸度假區位於福建省廈門市(廈門島)東海岸,坐擁寬闊碧海,面對寶島小金門,是“海峽眺望”最佳之地。沿岸擁有廈門市最長、最大的優良沙灘浴場,配套有海上游覽、風帆、划船、摩托艇和海上垂釣等水上運動和娛樂活動,度假區還配套有夢幻世界樂園、夢幻水世界樂園、無敵**海岸、夢幻海洋濱海遊樂、濱海旅遊度假酒店、閩臺特色主題街、文化演藝中心七大業態,開啟“西遊鼓浪嶼,東玩觀音山”廈門濱海旅遊的新時代。

海西首個濱海遊樂主題度假區——觀音山夢幻海岸度假區迎新季,分享新年激情即將拉開序幕。不論您是溫馨和諧的一家三口,還是甜蜜有愛的神仙眷侶,亦或肝膽相照的好兄弟,這裡都有滿足大家需求的遊樂設施和專案,另外聖誕派對——走進童話世界,跨年**會——“飛”向**之“峰”,新春嬉鬧會——邀你過大年三大主題活動也將與你共迎新春,這個冬天,暢遊夢幻海岸,體驗精彩無限。讓我們共享精彩紛呈的演藝盛宴,感受不一樣的異域風情,演繹夢幻般的主題世界吧。

請問廈門方特夢幻王國好玩嗎?

11樓:橄欖_飛翔

很好玩,娛樂專案有:

飛躍極限(8分鐘環遊世界)

決戰金山寺(國際頂尖的高科技水災難體驗)

泰陵歷險(探祕千年幽暗古墓)

暴風眼(世界頂級圓形過山車)

唐古拉雪山(雪嶺極速飛車)

水世界(與水共舞,激情無限)

空中飛舞(翱翔長空,觸飛夢想)

雙層轉馬(歐式童話的羅曼蒂克)

太空飛梭(40米高空自由落體實驗)

ufo(帶你逃離外太空的不明飛行物)

叢林的故事(大型原創夢幻舞臺劇)

生命之光(世界頂級立體巨幕廣場)

魔法城堡(跟蹤式立體魔幻表演)

海盜船(傑克船長的驚險之旅)

波浪翻滾(360度立體選擇模擬船艙)

轉轉杯(最眩暈的室外小型遊樂專案)

大擺錘(亞洲高人氣高空刺激專案)

旋轉小蜜蜂(兒童專屬自控小飛機)

宇宙博覽會(飽含頂尖宇宙科技成果)

極地快車(最經典迴旋式過山車)

進出恐龍島(大型主題漂流歷險)

聊齋(魔幻劇場 演繹人鬼絕戀)

童夢天地(大型室內兒童遊樂專案)

熊出沒(最輕鬆搞笑的4d劇場)

宇宙小勇士(dark ride 實景射擊遊戲)夢幻極限跳水(感受極限跳水的神奇魔力)

果蟲滑車(兒童式小型過山車)

個人感覺室內的比較好玩。

12樓:匿名使用者

挺不錯的,很值得玩的樂園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吧,室內的挺好玩的,玩刺激還是到觀音山好

廈門方特夢幻王國好玩點還是觀音山陸世界好玩點呀?

14樓:

純玩裝置建議去觀音山。方特一個園區的**在觀音山可以玩水陸兩個樂園,觀音山水陸聯票只要180元,和朋友一起去還可以去觀音山**沙灘走走。比較超值。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夢幻王國更好玩。

夢幻王國裡面整體顏色很夢幻,大多是粉色、紫色這種很童話的感覺,有逃出恐龍島(漂流)、極地快車(過山車)、大擺錘、暴風眼、太空梭等等室外專案,還有魔法城堡、決戰金山寺、秦陵歷險、聊齋、飛越極限(8分鐘環遊世界)等等室內高科技專案。其特色是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②其最大特點是以科幻和互動體驗為最大特色,將動漫**、電影特技等國際時尚娛樂元素與中國傳統文化符號巧妙融合,創造出充滿幻想和創意的神奇天地。

東方神畫裡的建築風格則是古風古韻的,有叢林飛龍(木質過山車)、高空飛翔、飛躍河谷(漂流)等等室外專案,還有繽紛華夏、梁山伯與祝英臺(裸眼ar)、九州神韻、牛郎織女(mr)、穿越火焰山(mr)等等室內專案。其特色是將現代科技文化與中國優秀傳統歷史文化巧妙融合,以藝術創新的形式打造出以非物質文化遺產為內容,以高科技為手段,以現代旅遊休閒體驗為形式的全新概念的非物質文化遺產主題公園。

請問廈門方特夢幻王國好玩嗎,廈門方特夢幻王國好玩嗎 10

橄欖 飛翔 很好玩,娛樂專案有 飛躍極限 8分鐘環遊世界 決戰金山寺 國際頂尖的高科技水災難體驗 泰陵歷險 探祕千年幽暗古墓 暴風眼 世界頂級圓形過山車 唐古拉雪山 雪嶺極速飛車 水世界 與水共舞,激情無限 空中飛舞 翱翔長空,觸飛夢想 雙層轉馬 歐式童話的羅曼蒂克 太空飛梭 40米高空自由落體實驗...

廈門方特夢幻王國都有哪些娛樂專案啊?好玩嗎

廈門方特夢幻王國,是乙個以高科技為主要表現形式的文化科技主題公園。很好玩,很刺激。由飛越極限 決戰金山寺 生命之光 宇宙博覽會 魔法城堡 秦陵歷險 叢林的故事 聊齋 唐古拉雪山 暴風眼 極地快車以及水世界等二十幾個大型主題專案區組成,涵蓋主題專案 遊樂專案 休閒及景觀專案數百項。暴風眼 the te...

方特夢幻王國裡有哪些遊樂設施,廈門方特夢幻王國都有哪些娛樂專案啊?好玩嗎? 5

宋慫慫慫慫慫慫 有飛越極限 生命之光 聊齋 水漫金山 宇宙博覽會 秦俑地宮 夢幻之旅 逃出恐龍島 唐古拉雪山 火流星 熊出沒脫口秀 歡樂天地 童夢天地等10多個主題專案區,而這些主題專案區包含主題專案 遊樂專案 休閒及景觀專案200餘項。方特夢幻王國是以中國神話為背景的文化科技主題樂園,將動漫 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