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夠一小時能賺7000塊!美國“無聲密室”是怎樣的

時間 2021-06-19 17:07:53

1樓:奈落文史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無奈地陷入平凡的忙碌之中,渴望尋找心靈的安棲之處,希望去探索一些新奇獨特的事物。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大學曾建造了一個最安靜的房間,整個房間隔音、消音效果絕佳。然而,即使開出了在這個房間內待一小時便能得到7000塊的條件,至今仍舊沒有人能挑戰成功。

房間的獨特設想

如今的人們整日生活在喧囂的社會中,車鳴聲、打字聲、走路聲、說話聲……生活中處處是聲音,做任何事情都會發出一定的聲音,結束了一天的奔波疲勞之後,我們最想做的往往是待在安靜的環境裡放鬆自己。

在繁華的都市,想要這樣一個安靜的棲息之處是不容易的,美國的加利福尼亞大學有人提出了一個大膽的設想,他希望能夠建造出一個世界上最安靜的房子。

聲音是無處不在的,不論是吵鬧的還是細微的,總是存在於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如果脫離了聲音,人們會感受到什麼,在房間裡又會做些什麼呢?被建造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大學的“世界上最安靜的房間”給了人們一個挑戰機會,建造這個房間的人是一位來自美國的科學家,為了鼓勵人們多去參與挑戰,他還提出了一個誘人的條件:

如果有人能在這個最安靜的房間裡面呆上一小時,便可以拿到7000元。

嚴選建材達到完全消音

為了能夠達到嚴格的“安靜”,房間的每個角落以及各個地方的用材都是經過嚴加挑選的。這個最安靜的房間是由一塊塊磚頭堆砌出來的,進入房間,單從外觀上是看不出他極為安靜的,但其實真正隔音的材料和設施都巧妙地隱藏了。

房間使用的是目前世界上最隔音、質量最好的一種隔音材料,進入房間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塊看上去平白無奇的磚塊,但其實這些磚也是用特殊的材質製作而成的。

無論人們在房間內發出任何聲音都會被吸收掉,除了特殊的建築材料,而且房子還採用了特殊的隔音裝置,進入房間後,整個人就像進入了一個真空狀態一般,所有的聲音都自動消失了,人們能夠感受到的只有自身的狀態。處在房間裡的人即使通過大聲尖叫、反覆敲打來發出聲音也無法達到預期效果,聲音就像被吸收了一樣,很快便消失得無影無蹤。

經過驗證,這個經過特殊設計的房間隔音效果已經達到了世界之最,能夠隔除外界99.99%的雜音,在房間裡是聽不到外界任何聲音的,安靜程度還獲得了吉尼斯認證。如果一個人什麼也不攜帶地進入房間,那麼即使他企圖製造出聲音也無法成功。

“世界上最安靜的房間”一經推出便引起了人們極大興趣,許多人對此感到不以為然,認為安靜並沒有什麼可怕的,豐厚的酬金也吸引了不少挑戰者前來。

挑戰者無數,卻無一人成功

這個目前全世界最安靜的房子吸引了許多愛財之人前來挑戰,也吸引了許多厭惡了喧鬧的人前來體驗。然而,令人驚訝的是,直至目前為止,仍沒有一人能夠挑戰成功,獲得了吉尼斯記錄的最長時長是58分57秒。凡是進入房間參與挑戰的挑戰者們出來後都表示,在裡面感覺自己要瘋掉。

這間房間被許多網友命名為“無聲密室”,在踏入房間之後,宛如到了另一個世界,彷彿與整個世界脫離了。在這個寂靜的空間裡只要門一關上,便無法感受到任何聲音。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在這個密閉的空間裡顯得格外清晰。

絕對安靜的房間里人們的思維是十分敏感的,前來慕名挑戰的人們中很多神經脆弱的人表示在裡面待上十分鐘便感覺自己要瘋掉了。

至今在裡面挑戰時長達到58分57秒的人,還被列入了世界紀錄,參與者們將這項紀錄稱為奇蹟。或許沒有參與過的人仍抱著躍躍欲試的態度,但在參與挑戰的人們看來不會有人能夠超過這個時長。這也大大增加了房間的神祕感,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挑戰者。

絕對安靜是一種痛苦

在喧雜的環境裡生活慣了的人們,一旦進入了絕對安靜的房間,得到的往往不是一種享受與靜謐,而是煎熬與折磨。在絕對安靜的房間裡,極小的聲音都能被無限放大。參與挑戰的人們曾有人表示在裡面能夠聽到自己血液流動的聲音,這讓他的心理和精神都受到了極大的折磨和壓力。

許多強行留在房間裡進行挑戰的人表示,過於壓抑自己後容易產生幻覺,甚至還會在房間裡對著空氣傻笑。

在這個絕對安靜的環境裡,不能攜帶任何設施,只能單獨進入,不僅要克服安靜還要克服無聊。過分的安靜容易讓人產生恐懼心理,不安常常悄悄在心底蔓延。許多認為自己喜歡安靜環境,享受安靜的人在參加了這個挑戰後都表示,房間的“靜”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簡單。

獨自一人在密閉的空間承受著絕對的安靜,感受最強烈的是孤獨與恐懼,彷彿置身於夢境一般,彷彿已經與整個世界脫離軌道,在這個絕對安靜的環境下,許多人認為絕對安靜是一種痛苦的體驗。

過度安靜並非好事

科學研究表明,處於過度安靜的情況下,容易變得性格孤僻以及精神不振,不利於他們的身心健康。其實,不論是年輕人還是老年人,長期獨自待著,處在極其安靜的環境裡性格都會有一些變化,接受聲音,進行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是必須的,如果在潛意識裡就沒有想和別人交流的意識,人就會自然而然地變得冷漠。

或許在繁雜的世界裡,我們想要找到一個安靜的地方,尋得心靈的棲息之處,但過度的安靜不利於我們性格的發展。過分的安靜容易導致孤獨,致使人慌張急躁,思想混亂,甚至會對生活失去信心。

人是能夠思考的高等動物,在絕對安靜的環境中思維更是敏捷,而天馬行空的想法容易致使人恐慌混亂,這也是世界上最安靜的房間至今無人能夠挑戰成功的一個原因。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體驗一下。

2樓:露露臉露露臉露

這是一個絕對安靜的密室,密室裡面沒有任何傢俱,只有奇怪的牆壁,牆壁像石頭一樣凹凸不平。

3樓:汽車小張家的老大

這種密室裡面的環境是非常嚴酷的,在裡面不能發出任何的聲音,而且周圍都有監控,拿到這些錢是非常困難的

4樓:渡月橋邊

一點聲音都沒有的密室,並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忍受得了這份寂靜的

5樓:暢斯伯

待夠一小時能賺7000塊,美國“無聲密室″房間每個角落用材都是嚴格挑選,由一塊塊磚頭堆砌出來,隔音的材料和設施都隱藏起來,採用的都是質量最好的隔音材料。磚也是用特殊材質製成的,在房間發出任何聲音,都被吸收掉,進入房間就相當於進入一個真空狀態,所有的聲音自動消失。進入房間彷彿與世隔絕,至今仍無人能挑戰成功。

上網2 5一小時,網咖老闆賺多少錢一小時啊

這個不能這麼算 要算每天24小時全天上網的平均上座率 2.5 24 30 水費 電費 光纖費 地稅 人工費 其它需支付費用 如網維之類費用 月房租 每月純利潤 這要根據網咖的生意算 生意好了 成本相對低些 生意不好成本就高了 一般成本就電費 機器維護 員工工資 房租 光纖費用 等 具體不好算 因為環...

挖掘機一小時能挖多少方堅土,挖掘機一小時能挖多少方堅土 5

哎喲帶你看娛樂 根據不同的型號,挖土量不同,型號35為3.5噸級的鬥容量在0.11 型號60為6噸級的鬥容量在0.3立方。挖掘機型號及鬥容量規定,型號35為3.5噸級的鬥容量在0.11立方 型號60為6噸級的鬥容量在0.3立方 型號120為12噸級的鬥容量在0.5立方 型號160為16噸級的鬥容量在...

韓國仁川機場轉機一小時夠嗎,在韓國轉機,需要拿行李麼,兩個小時夠麼

是航空公司直接出的中轉聯程肯定沒問題,來不及還有人接你,自己分段單獨買的問題就大了,仁川機場太大,1個小時基本不夠 除非你跑的很快 希望這個回答對你有幫助 從韓國走是否需要過境簽證,2個半小時轉機時間夠嗎 蔚藍留學網 持有第三方國簽證的中國護照乘客,只是在韓國首爾轉機是不要過境簽證的。1 持有美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