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操一小時能消耗多少熱量,乙個小時大幅度跳健美操可以消耗多少熱量?

時間 2022-02-07 08:45:10

1樓:小袋學長

健身操一小時能消耗大概是400到800大卡左右。

身操是控制中年以後體重迅速發胖較好的健身專案。國內外流行的健身操大致分為6類:按不同年齡編制的系列健身操;按不同性別編制的男女健身操。

按人數多少編制的單人、雙人和集體健身操;按塑造形體和改善體姿與體態的健身操;按鍛鍊身體各個部位的健身操;按以徒手或輕器械運動方式的健身操。

特點:

健身為主的健美操目的在於健身鍛鍊,而競技健美操目的在於根據規則進行訓練,最終為了參加比賽。男子健身操注重肩、胸、背、腹部的訓練。

女子健美操注重上胸、腰、腹、臀部的訓練。青年男女健美操力度強、幅度大、消耗多、優美大方且富於時代特點,深受青年人的喜愛。

適宜各類人群,以青年人為主體、青年女性為多數。包括體重明顯超重者、身高標準體重超標者、肥胖者、不愛運動者或運動不足者、皮下脂肪超過標準者、身體靈敏性與協調性較差者。兒童與高齡者不宜。

活動性疾病禁忌。

2樓:切切切

300卡

活動專案與消耗熱量   、

開 車 82 卡

工 作 76 卡

讀 書 88 卡

午 睡 48 卡

看電視 72 卡

看電影 66 卡

跳 舞 300 卡

健身操 300 卡

跳 繩 448 卡

打 拳 450 卡

泡 澡 168 卡

逛 街 110 卡

購 物 180 卡

打 掃 228 卡

洗衣服 114 卡

燙衣服 120 卡

洗 碗 136 卡

插 花 114 卡

鋸 木 400 卡

騎 馬 350 卡

溜 狗 130 卡

郊 遊 240 卡

3樓:

等於跑步687公尺左右

慢走 (一小時4公里) 255 卡

快走(一小時8公里) 555 卡

慢跑 (一小時9公里) 655 卡

快跑 (一小時12公里) 700 卡

單車 (一小時9公里) 245 卡

單車 (一小時16公里) 415 卡

單車 (一小時21公里) 655 卡

有氧運動(輕度) 275 卡

有氧運動(中度) 350 卡

體能訓練 300 卡

仰臥起坐 432 卡

走步機(一小時6公里) 345 卡

爬樓梯 480 卡

爬樓梯1500級(不計時) 250 卡

爬梯機 680 卡

游泳(一小時3公里) 550 卡

網球 425 卡

手球 600 卡

桌球 300 卡

高爾夫球(走路自背球桿) 270 卡

輪式溜冰 350 卡

郊外滑雪(一小時8公里)600 卡

4樓:

一小時健美操消耗200-400卡熱量,根據個人身體素質和體能狀況不同而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200到300之間,不過要看你的動作幅度來定的 。

請問每天跳45分鐘的健身操可以消耗多少熱量?

6樓:幸福的小性子

這涉及到很多因素的,例如你的身體狀況,跳健身操的強度等。

一般來說,動作到位的話,一刻也不停,一小時可以消耗600卡。

注意:長時間的高強度鍛鍊需要注意間隔休息。大約二十分鐘休息五分鐘,重複三組就可以了。

7樓:一語雙關

健美操和運功相差不多,12分鐘的*2組的健美操 可以幫助你消耗240大卡熱量,並且能讓你的新陳代謝提高25%

更少脂肪和更輕體重每週進行4-5次的健美操 , 堅持一年共進行210組健美操,可以幫你減到更多脂肪。

8樓:起舞兜兜

具體不清楚,消耗多少熱量我想你自己會感覺出來的,同樣跳乙個小時的操,有沒有很投入的跳,消耗的能量肯定不一樣。所以你不能單純依據一些資料就滿足了。我也喜歡跳操.每週平均兩次吧.每次乙個小時左右.去年暑假是堅持每天乙個小時,特別有成效!

你不用懷疑健身操的效果.用心用力去跳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試過~~不過沒效果`~~~你加油啊

10樓:

一般強度下,大約300卡左右

11樓:

樓上的說的已經很詳細了,我也學了不少東西,看來沒有什麼可以補充的了,讓我們一起動起來,多多鍛鍊吧!

每天跳健美操早上和下午各乙個小時,總共消耗多少千卡熱量

12樓:匿名使用者

消耗不了多少,健美操激烈一點可以有400卡一小時,輕鬆的那種也就300卡,和做家務逛街差不多。兩小時平均350卡算,一共也就700卡。

**真正重要的是吃什麼,管住嘴佔七成,邁開腿只佔三成。而且不建議用餓的辦法**,最好多吃蔬菜,肉不減,但讓肉的量和蔬菜比微不足道,大量的纖維會促進腸蠕動而**。

13樓:香精

500到600 要看你的動作幅度來定的

乙個小時大幅度跳健美操可以消耗多少熱量?

14樓:藏翎羽

高強度動作標準而且中途不休息的完美情況大概可以消耗500-600大卡熱量,正常情況下要減半,一般250-300大卡

15樓:大寶

1卡等於0.001大卡……1千焦等於240卡!這麼說明白了嗎?也就是1千焦等於0.024大卡

16樓:匿名使用者

60卡等於一杯可樂的熱量 乙個小時的健美操差不多300卡路里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時健美操消耗200-400卡熱量,根據個人身體素質和體能狀況不同而不同。

百大卡、千焦和卡的關係:

千卡=卡路里

千卡=大卡

1千卡=1000卡

1千焦=1000焦耳

1千卡1大卡1卡路里=1000卡

1千卡/1大卡/1卡路里(kcal)=4.184千焦(kj)1卡=4.182焦耳

18樓:匿名使用者

動作到位的話,一刻也不停,一小時可以消耗600卡

但是我們一般做不到的,也就是消耗250卡左右吧

一小時瑜伽,一小時健美操分別消耗多少卡熱量?

19樓:令妙思井瑾

一小時健美操消耗200-400卡熱量,根據個人身體素質和體能狀況不同而不同。

一小時瑜伽大約200左右吧。

鄭多燕健美操一小時消耗熱量多少大卡

20樓:54夢婕

鄭多燕健美操(強度:中),消耗360卡路里/每小時 (以60kg體重為參考)

注意事項:

1.跳操前和跳操後一小時最好不要喝水和吃東西,不要馬上洗澡2.跳槽之前先做拉伸,不然影響身體線條

3.動作到位,不要一味的只看鍛鍊時間長短

4.並不是出汗越多**效果就越好,重要的是看體型的變化,而不是單看體總

21樓:純情小萌受

低 賊低~! 你累死累活連續跳上乙個小時也就300大卡吧 可能還不到 那強度真心太低

跑步的話40分鐘就可以消耗350 時間還短

動感單車就更不用說了 跟上節奏45分鐘可以消耗500多 頂上跑乙個多點

管用應該是管點用 據我觀察 晚上不吃飯的跳鄭大媽效果快一點 但是不吃晚飯又不健康 唉真是矛盾哇

所以還是建議跳piu吧 那個消耗大一點 但是不大好堅持 時間太長

最好的還是跑步 動感單車(最好去健身房跟教練騎,自己騎打醬油效果不行)

又省時間 效果還好

22樓:打完

1.較輕體力活動——— 平均每小時消耗約為95千卡,包括坐著時間較多的工作和活動,如閱讀、寫字、開會、吃飯、看電視或電影、聽廣播、縫紉、打字、辦公室工作等等。

2.輕體力勞動——— 平均每小時消耗為120千卡,包括站立時間較多的工作如做飯、切菜、擦桌子、洗小件衣物、燙衣服、緩步慢行、講課、實驗室工作、快速打字、售貨等。

3.中等體力勞動——— 平均每小時消耗約為170千卡,包括站著工作需要手臂動作較多的(如交通警值勤、樂隊指揮)或坐著工作但手臂激烈動作的(如重型機械操作,駕駛拖拉機),擦地、掃地、鋪床、刷漆、用洗衣機洗衣、園藝工作、中等速度步行等。

每天基本不吃飯,每天跳1小時健身操,乙個月能瘦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的效果關鍵是看你每天吃下去多少熱量,消耗了多少熱量的.消回耗的熱量比吃下去的多,人答自然就可以瘦下來了.一般運動的時候都是帶乙個計步器的,運動完了可以知道自己消耗了多少卡路里的熱量.

這個計步器很便宜的,十幾塊錢.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體重基數了,一般基數大一些,瘦的能多一些,基數小的話,瘦的肯定少,最重要是在身體能承受的範圍內。我當年跳操,一周不超過2次,體重從95、6斤,瘦到93斤就不再瘦了

一小時瑜伽,一小時健美操分別消耗多少卡熱量

欲家 這裡所講的力,是指每一個健美操動作都要主動用力去做。健美操的每個動作都有一定的方向和路線,而在不同方向和路線上用力的肌肉是不同的。因此,做操時必須掌握不同動作的發力方法。如果在跳健美操時不知道動作該如何發力 或知道發力卻不用力去做動作,那麼,無論你動作怎樣到位 時間多長,都很難產生 效果。因為...

步行一小時消耗多少熱量,步行3小時,能消耗多少卡路里

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步行是120卡路里左右,跑步,競走,慢走消耗的卡路里都不一樣,根據運動量有關。 散步,167.5千卡 每60分鐘 上樓梯,爬梯子 469千卡 每60分鐘 走路,速度5公里 小時 469千卡 每60分鐘 走路,在硬地上,輕快的,速度4.0公里 小時 268千卡 每60分鐘 走路,在硬...

跑步一小時會一般消耗多少卡路里,跑步一小時到底可以消耗多少熱量?

看個人休息多少時間了。可以用樂跑智慧手環測試出來。這個是今年比較受青睞的手環。比較實惠的一款。功能比較新穎。 rain6年 通俗點給你解釋,首先1000卡 1千卡 1大卡。而1000kj 約300卡。跑步機上顯示的是千卡,人一天從事輕體力勞動的情況下總共會消耗2500千卡左右的能量。就算只是睡覺8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