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一小時要耗費多少流量,直播一小時要多少流量

時間 2023-02-26 23: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鬥魚手機直播,1分鐘15mb流量左右。1小時900mb流量,1g流量是流量70分鐘左右吧。

直播一小時要多少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流量需求大,可以辦理乙個京東和電信推出的京東日租卡1元500m或者3元不限制流量。

很划得來,還送京東e卡。

3樓:玄儂接芳蕤

計流量不是以時間計量,是以占空比計的,一般看電視1小時約120m左。

4樓:梅載闞高翰

這要看直播的畫紙,畫質高的話乙個小時1g是要的,畫質低的話幾十兆到幾百兆不等。

我自己用流量直播一小時要用多少流量

5樓:中國聯通

流量是按瀏覽的位元組計算,並不是按時長來計算的。

如需了解您號碼的流量使用情況,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查詢上網流量詳單:

(1)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查詢」>「流量業務查詢 」>上網流量詳單」;

(2)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點選「服務」>「查詢」>「流量業務查詢」>「上網流量詳單」。

除以上方法,您也可以通過當地聯通自有營業廳查詢。

直播一小時多少流量

6樓:巢梅花望娟

電腦如果使用的是寬頻上網是不會產生流量費用的。

如果使用的是3g上網絡卡看直播,乙個小時可能需要100m-200m左右的流量。

直播一小時要多少流量

戶外直播乙個小時需要多少流量?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平台,一般一小時一g

8樓:猛衝創業

現在聯通最新資費、99元包月、流量隨便玩、你1個月開30天的手機直播、每天播24小時、也是花99元、本人就在用。

看一小時**要多少流量

用3g上網看電視直播一小時多少流量

如果沒有緩衝,一般消耗的流量不會很多的。具體流量要根據你的手機以及網速來決定,就像電腦有時網速快,有時慢,一般正常每秒10k左右,沒有具體的10m或30m 希望能幫上您,謝謝!電信3g智慧型手機的直播電視花多少流量 您好!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進行查詢,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

一小時是多少分鐘,一小時等於幾分鐘

我冬閣的狗腿子 3600秒。小時 hour 是乙個時間單位。小時不是時間的國際單位制基本單位 時間的國際單位制基本單位是秒 而是與國際單位制基本單位相協調的輔助時間單位。除閏秒外,一小時一般等於3600秒,或者60分鐘,或者1 24天。人類日常生活的時間度量一般是以小時為單位進行的,例如一天中的時刻...

電腦開機一小時,用多少電,電腦一小時用多少度電?

百元新 一般情況下,不含音箱,電腦的功率是250 300w,也就是說每小時用電0.3度。當然,這是指你用的是crt顯示器,如果你用的是液晶顯示器的話,應該還可以省80w左右,也就是每 小時用電在0.2度一下。但不確定的是你的音箱的功率,一般有源音箱標註的最大功率都有些誇張,標註200w的有源音箱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