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3g上網看電視直播一小時多少流量

時間 2023-02-26 04:45:08

1樓:畫乙個金色小麥

如果沒有緩衝,一般消耗的流量不會很多的。

具體流量要根據你的手機以及網速來決定,就像電腦有時網速快,有時慢,一般正常每秒10k左右,沒有具體的10m或30m

希望能幫上您,謝謝!

電信3g智慧型手機的直播電視花多少流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建議您手機撥打10000號人工服務進行查詢,電信手機撥打10000號免費。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更多問題諮詢可以登入到湖北10000知道!

手機看電視直播一小時要多少流量?

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流量要根據你的手機以及網速來決定,就像電腦有時網速快,有時慢,一般正常每秒10k左右,沒有具體的10m或30m

4樓:匿名使用者

10兆。按常理應該是這麼多,至於具體的沒有計算核實過。

我想用聯通a**3g卡,登陸http://www.wo.com.cn,可以免費免流量看電視直播是不是

5樓:匿名使用者

享受聯通3g高速體驗,首先需要支援聯通3g的手機終端。

「不是聯通3g手機」,則網速差10倍以上,是看不了電影的,因為網速太慢。

現在交話費就送3g手機,可以去營業廳多了解。

「免費,免流量,看電視直播」,這倒是真的,但一定要學會方法:

手機設定為3gwap,而不是3gnet;**也要選擇正確。

多打打10010的3g專線,接線員會「手把手」指導。

「手機電視免費看」,是廣大聯通3g客戶的福利!祝你玩得愉快!

6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沒有這種好事,免流量要不就是要收費的,要不就是給你用的幾十小時的wlan使用時間,但是要到一些公共場所能收到聯通的wlan訊號才有用。

7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用的好,訊號不好,肯定會卡的,我用過的。

3g手機怎麼看電視直播大神們幫幫忙

8樓:荀釹

建議你到手機店問問小姐吧,業務是肯定要辦理的了,比如說你的手機是3g手機,你可以辦理乙個3g**,什麼樣的**適合你可以大電弧諮詢克服,10086或者10010。然後你就到你這個所謂的gt-s8300c 手機論壇裡看看有什麼軟體適合你```求採納。

手機看電視直播,哪個軟體最好?

9樓:雨壯

上**你看看3g門戶行不行,我記得看nba是可以的。

影視論壇:通過gglive直接登入3g門戶影視論壇,投入討論熱門劇集、電影花絮,聊天、交友,和百萬影視發燒友一起發燒。

直播一小時要耗費多少流量,直播一小時要多少流量

鬥魚手機直播,1分鐘15mb流量左右。1小時900mb流量,1g流量是流量70分鐘左右吧。直播一小時要多少流量 如果流量需求大,可以辦理乙個京東和電信推出的京東日租卡1元500m或者3元不限制流量。很划得來,還送京東e卡。計流量不是以時間計量,是以占空比計的,一般看電視1小時約120m左。這要看直播...

上網2 5一小時,網咖老闆賺多少錢一小時啊

這個不能這麼算 要算每天24小時全天上網的平均上座率 2.5 24 30 水費 電費 光纖費 地稅 人工費 其它需支付費用 如網維之類費用 月房租 每月純利潤 這要根據網咖的生意算 生意好了 成本相對低些 生意不好成本就高了 一般成本就電費 機器維護 員工工資 房租 光纖費用 等 具體不好算 因為環...

電腦開機一小時,用多少電,電腦一小時用多少度電?

百元新 一般情況下,不含音箱,電腦的功率是250 300w,也就是說每小時用電0.3度。當然,這是指你用的是crt顯示器,如果你用的是液晶顯示器的話,應該還可以省80w左右,也就是每 小時用電在0.2度一下。但不確定的是你的音箱的功率,一般有源音箱標註的最大功率都有些誇張,標註200w的有源音箱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