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哪種型號最高端,華為最高端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時間 2023-02-26 04:50:05

1樓:小魚

p系列和mate系列輪流高階。

p8→mate8→p9→mate9→p10

因為技術不斷進步,高階機也要不斷更新進步,所以這倆系列就間隔半年,不斷交替領先。

華為最高端的手機是什麼型號

2樓:寧小邪

現在最貴的是p9plus和mate8的128g記憶體版本,都是4000以上,新發布的榮耀8,榮耀v8還有榮耀note8全網通高配版是3000左右,p9的全網通高配版在3000以上,攝像頭很好。

華為手機哪種型號好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g610非常不錯,親民價,質量可以,看電影玩遊戲上網樣樣都好, 我在**買了一千塊。雙電池,今年五月上市的。很好用,公車地鐵個個都用。華為是正為有技術的,世界五百強。

華為手機目前最高端的是哪款?

4樓:阿狸

5.曾經國產最貴最好的華為手機,拿到手裡那一刻:這都是金錢啊。

5樓:克拉戀人

華為p20pro,因為拍照功能太優秀過於強大。

»ªîªp10ê绪îªä¿ç°×î¸ß¶ëêö»úâð

現在華為最高端的處理器是哪個型號

6樓:國美娛樂

華為手機,最強悍的處理器機型,超高價效比。

7樓:舒心若雪

是麒麟960、目前mate9、榮耀magic、榮耀v9、p10等高階機用的都是麒麟960的處理器。

華為mate9是華為最高端手機嗎

8樓:無惡不做

您好,華為公司目前又推出了mate10等相關產品。

華為哪個系列最高端,最好,華為買哪個系列好?求推薦。

小勇叔 華為手機的每個系列都有各自的特色,以mate系列最新的mate 20手機為例,是一款效能強勁 拍照強大 續航長久的旗艦機型。 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mate系列,實際現在就是代表d系列的最高水準了,主打商務續航,螢幕大續航高,華為新晶元的發源地 9x0 930 950 960 與p系列定位商務一...

華為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

1 螢幕 mate 10採用英吋lcd全面屏,2560 1440解析度,精彩超大屏,視覺新享受。2 拍照 mate 10後置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畫素,f 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f1.6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800萬畫素,f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3 系統 mate 10系...

華為手機哪個型號好?華為的手機哪個型號好

這個要看自己的需求啊,個人覺得在預算充足的情況下肯定是越貴越好的!華為mate 50手機很不錯的,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英吋,螢幕色彩億色,p3廣色域,解析度fhd 2700 x 1224 畫素,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三攝 5000萬畫素超光變攝像頭 f 1.4 f 光圈 1300萬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