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廈門旅遊住在市區好還是鼓浪嶼

時間 2021-06-19 17:08:54

1樓:問麗文鎮湘

鼓浪嶼到了晚上比較安靜,一些小路8點左右就沒人了,但是有很多咖啡館可以消遣。而且家庭旅館老闆都很好。鼓浪嶼建議住在琴海山莊或住船屋。

琴海山莊全島第二高,風景超好,可以直接看到日光巖。船屋便宜浪漫。

那邊住宿麼也就200到300左右,不貴的

市區麼無非就是吃吃東西,海鮮什麼比鼓浪嶼便宜。晚上也可以出去逛逛。建議還是住市區,廈門不大,交通方便。

建議住璐江邊上的東海酒店,就在中山路口,雖然設施還挺老的,不過地段好,有陽臺的房間對面就是古浪嶼,好象三百多吧

。可以聽浪看海

去廈門鼓浪嶼玩,住在島上好還是住在島外好

11熊 我覺得這個主要是看你自己的行程才能做決定。不一樣的行程決定的地點不同。但是,如果你本來就是打算幾天幾夜的行程的話,那我建議你去島上住,實實在在的感受一下住在島上的感覺,因為你下一次旅遊就不一定還會到這裡來玩了。當然你要先問下你的小女友願不願意。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這種格調的,但是我有個朋友不喜歡...

請問去廈門玩是住在鼓浪嶼好還是住在廈大附近好呢

攪混陰陽 廈門遊玩選擇廈大一帶或是鷺江道一帶的住宿吧,這些地點交通方便,住宿中 高 經濟檔的都有,而鼓浪嶼景區一天就可玩遍,早上去傍晚就可以很輕鬆的走完。晚上島上也沒有什麼可休閒的專案,所以沒必要去定島上的住宿。 建議在鼓浪嶼住一晚,其餘時間住廈大附近。鼓浪嶼早上人比較少,安靜,風景不錯,而且不熱,...

高分去廈門旅遊應該住鼓浪嶼還是市區

我覺得廈門本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景點啊 鼓浪嶼算是最值得一去的地方了島上特別安靜 住宿的話可以住在家庭旅館裡 不過建議先預定 因為週末的話都很多人去島上玩 所以可能不能住到理想的房子 我當時也是和朋友一起去的 我們住在復興路的畫廊旅館 離碼頭很7 8分鐘距離吧 老闆人很好 進去的話還免費品嚐一杯花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