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胖男士如何著裝,胖男士怎麼穿搭衣服好看

時間 2023-03-22 04: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1.穿休閒/運動的服飾。這樣可以看上去瘦些。而且,別人看到你也回覺得你年輕了好多。對你來說,走路時不費勁、

2.別穿高領的衣服。這樣把你的脖子全擋住了。這樣你的臉回顯胖。

3.別穿牛仔褲。這樣會使你的臀顯的胖。穿休閒褲把。

4.別穿緊身的衣服。看上去胖胖的好多肉。但是也別穿太大的 衣服。太大了會把你顯的矮。

5.對胖的人說一般都選摺深色的衣服。可有的人不一定,也可以選摺別的亮的顏色。只要你適合這種色。都可以`、、

你也26了,穿休閒點的把。生活/工作。都適合。

偶爾。穿哈運動也挺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多穿有型的衣服。比如西裝,襯衫,或者休閒夾克。少穿t恤和沒有形的,質地太軟軟的服裝。前面有人說要穿領子太高的,這樣也非常不好,顯得脖子短,要適當露出點脖子顯得精神。

不要頭髮太短或太長。太短顯得老,太長顯得另類。我有個小絕招:天天洗頭。這樣頭型會很好看。(以前讀書的時候覺得乙個男生很有型,其實不很帥,就是頭髮每天都很乾淨)

3樓:很好很好滴

1、深色的衣服。

2、風衣,會顯得很瘦。

3、領子高的衣服,遮住胖的地方。

4、別穿橫條的衣服。

5、別穿太緊的衣服。

6、穿馬甲其實是很好的,因為馬甲會比較不貼身,而且馬甲很大,會顯得你比較嬌小額~只是馬甲裡還要穿一件袖子比較貼身的衣服。

7、多穿外套,會顯得瘦。

8、穿長的衣服。

9、**胖就不要顯出來。

10、穿運動服,或軍褲。

主要的,還是建議你多運動減**。

4樓:天使僾美

最好穿黑色的衣服 另外,別太在意服裝 內在美對外在美起促進作用。

身材矮胖的男生,適合穿西服套裝嗎?

5樓:彌彌吖學姐

適合。只要注意這五大點:

一、色彩應以深色為佳,因為深色有收縮感,顯瘦。深色以有光澤的藏青、蘭灰、綠灰、咖啡色為 優;

二、厚料會使人顯得更加肥胖,太胖又容易顯出肥胖體型。最好選擇柔軟兒挺括的面料,如華達呢、毛條綸、麵條綸等;

三、衣服款式力求簡潔、樸實;

四、年輕較胖的男士不要穿大花紋、橫條紋、大方格的西服,可避免體型橫寬的視錯覺;

五、選擇寬而敞的開門式領型。

6樓:灰灰慧闖天涯

不太適合穿西服套裝,因為身材比較矮胖的男生,西服套裝之後就會顯得整個人更加的矮,然後也會顯得很胖。

7樓:嫩豌唬茅礙

不適合穿,因為這會把你自身的缺點突出來,會使自己顯得更加矮小臃腫,而且還沒有合身的西裝能夠突出自己的優點。

8樓:隨遇而安

適合穿,可以選擇一款黑色的,藍色的穿起來比較顯高的西裝,可以選擇搭配稍微帶一點點跟的皮鞋。

胖男士怎麼穿搭衣服好看

微胖男士的穿搭技巧

體型偏胖男士穿搭

胖男人穿衣搭配技巧

高胖男生穿衣搭配

矮胖男人冬季穿衣搭配技巧

9樓:生活百科

親親,晚上好呀,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為您答案,請耐心等待3分鐘呦!

對於服飾的顏色,從上到下的穿戴應有乙個基本色調,上下裝對比不要太懸殊,最好利用同色或近似色。可以穿裡外反差明顯的衣服,如穿深色西裝、白襯衫和深色領帶,這很容易獲得一種滿意的對比色,使上身看上去視感豐富,從而給人留下較深的印象。

1、不要穿上下截然不同兩種對比色的服飾,如黑褲子配白襯衫,這樣看起來人的身體似乎被分成了兩段。

2、格調簡潔明快的服飾看上去更清爽;層疊太多服飾則有堆砌之嫌;短夾克也不是理想的款式,因為過短的上裝會暴露其致命的弱點——短而粗的腿。

3、最適合的上裝長度為稍蓋過臀部為宜,而且應以稍寬鬆的上衣配稍緊的褲子。穿襯衫、t恤時,應將上衣扎入褲腰內,束上皮帶,顯出腰線,給人以幹練精神之感。

提問。[摳鼻][摳鼻]

4、年輕的矮個男士,往往易被別人當成長不大的孩子,所以應注意選用一些比較成熟幹練的服裝。

我的經驗之談啊老兄。

男胖子春天怎麼搭配衣服?胖男士怎麼穿搭衣服好看

關於襯衫選擇。臉部往往是多數人發胖後最顯而易見的部分,脖子隨之變粗更是無法避免,因此對於上班族而言,選擇適當襯衫就很重要,寬領 是肥胖臉型選擇襯衫的一大要件,理想選擇就是比一般標準領型稍寬樣式,在顏色上則應以冷色系為主色調 如 藍 綠 黑 暗紫等 若購買花色樣式應避免大圖樣,或印花誇張的設計,直條襯...

比較胖有肚子的男士穿哪個牌子西服顯瘦

不管穿什麼西服都不會瘦,穿西裝關鍵是看氣質,有氣質再胖也耐看。如果一定要穿西裝那就選擇豎紋的款式吧,相對純色或其它紋理豎向給人的感覺顯瘦。本人男比較胖170身高160斤有肚子,結婚穿西裝哪種比較顯瘦,哪個牌子適合我?首先祝賀你新婚之喜!新郎西裝還是去商場試穿最好!身材有些胖的男人應該選擇什麼樣子的西...

165左右身高的男士日常如何穿搭

65左右的身高的男士日常如何穿搭 1m65左右的男士平時應該穿一條牛子褲配一個小衫兒就可以 要顯得個子還算不錯 我穿套裝穿套裝顯得太不利索,個頭又矮 猴65171俠謀 休閒修身的西裝套裝。對於身高只有165的男生來說,其實也可以選擇多穿一些休閒的修身正裝,這種套裝可以讓男生看上去更加的成熟穩重。另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