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胖子春天怎麼搭配衣服?胖男士怎麼穿搭衣服好看

時間 2023-05-10 14:48:06

1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襯衫選擇。

臉部往往是多數人發胖後最顯而易見的部分,脖子隨之變粗更是無法避免,因此對於上班族而言,選擇適當襯衫就很重要,「寬領」是肥胖臉型選擇襯衫的一大要件,理想選擇就是比一般標準領型稍寬樣式,在顏色上則應以冷色系為主色調(如:藍、綠、黑、暗紫等),若購買花色樣式應避免大圖樣,或印花誇張的設計,直條襯衫向來是肥胖體型理想的選擇,從 視覺上它能給人身材苗條的感覺。

關於領帶與西裝的選擇。

與花色襯衫相反的是,當選購領帶花色時,可以多考m.花色的樣式,但誇張的印花、圖騰及具閃亮光澤的布面就不宜,若你本身偏好單色系領帶,深色系往往是較佳的選擇,喜歡來點變化的話,幾何線條織紋的領帶就是不錯的選擇。

西裝外套剪裁。

應多留意"v」領區,"v」領部位應盡量選擇開闊的樣式,領片尺寸也宜稍寬,"v」領開低,並且以單排扣為宜,至於質料及色澤上應以吸光的深色調,且厚度亦不宜過厚。在西裝褲方面,應選擇具有1-2褶的樣式,如此可以讓你在行動上顯得更加靈活。

皮帶的選擇。

容易讓肥胖男士忽略的地方就是「皮帶的選擇」,細皮帶縱使看起來不錯,但絕對不宜有啤酒肚困擾的男士,寬版的皮帶自然會讓視覺產生較佳的平衡。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二十歲的女生,個人建議穿牛仔褲啊,上身穿彩色不是很花哨的衣服,穿的陽光一點,有點胖的話就會給人很健康的感覺,如果一味的追求視覺效果瘦,要一身黑的話,就要注意細節、色彩的搭配,要不然就會沒有層次,而且整個人給人的感覺很悶,黑暗暗的。

胖男士怎麼穿搭衣服好看

男胖子冬季穿衣搭配

3樓:輝芊騎溫綸

秋季可以穿長袖體恤,休閒褲,冬季可以穿夾克,衛衣,和休閒褲,再說180的身高,190斤,也算不上有多胖喲。應該是壯而不是胖。

4樓:紫翼璃羽

我推薦英倫范的,如ralph lauren,和tommy家的,格仔襯衫配羊毛衫,外面加個大衣就好了,具體情況還要看你的身材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深色夾克,搭配簡單的休閒褲即可。

男胖子夏天穿衣搭配

6樓:馨馨湘梅

還蠻高的嘛,雖然也比較胖,但穿好還是不錯的。建議:

可以考慮穿黑色的polo衫+休閒褲。我看到乙個胖的穿這樣,感覺蠻好看的,就是色彩你要配好。

另外,可以考慮一些休閒襯衫+休閒短褲或長褲+休閒鞋。襯衫給人感覺硬朗些,有點兒小肚子也不容易看出來,而且給人感覺氣場也強起來了。

平時看看一些時尚搭配或一些偶像名星穿衣呀,學著學著就來感覺了。

穿衣盡量不要穿太花,盡量考慮身上只有三個色,這樣給人很乾淨的感覺。

鞋子一定要配好,不要光穿衣和褲,鞋子配不對。你可以去一些品牌店,多試幾套,自己對著鏡子看,不要怕醜。

自信,其實你看一些做技術的,穿得都不怎麼的,但他們很自信,自然就讓人感覺到不錯了。雖然不一定帥,但人家有魅力,對嗎?加油哦。

男胖子穿衣搭配

7樓:胡玉露

胖子穿衣先要**才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胖,不打緊的哈,咱不走型男路線。

戴眼鏡,還學生,這就簡單咯。

1.清爽搭。

淺藍色牛仔褲。配白色簡單圖案t.白色板鞋。

2.青春搭。

休閒褲{就你身上的那條}配鮮豔簡單圖案t{顏色不要暗色。例如玫紅、明黃、天藍、淺紫等。

3.經典搭。

工裝七分褲配格仔襯衫,大白t也行。

呵呵 胖其實沒關係,總比瘦子好啊。

衣服嘛。簡單才是硬道理。既百搭有不容易過時。

最重要的是給人感覺乾淨。嘿嘿。

胖男人怎麼穿衣搭配

男胖子冬季穿衣搭配,男胖人冬天穿什麼衣服好看

輝芊騎溫綸 秋季可以穿長袖體恤,休閒褲,冬季可以穿夾克,衛衣,和休閒褲,再說180的身高,190斤,也算不上有多胖喲。應該是壯而不是胖。 紫翼璃羽 我推薦英倫範的,如ralph lauren,和tommy家的,格子襯衫配羊毛衫,外面加個大衣就好了,具體情況還要看你的身材了 衣服和褲子都是有分界線的,...

陽光男冬季服裝搭配,冬天衣服搭配男士

像你這種男生其實是最容易搭配衣服了,只要顏色搭配協調就好。陽光型男冬季最潮的裝扮應該是風衣了,適合高瘦的男生,不知道你的 怎樣,如果較白,顏色上是可以很隨意的,最好以暗色為主,灰色的休閒風衣搭配休閒牛仔褲,再穿一雙板鞋,超突出陽光男的個性 如果不喜歡大款衣,可以裡面穿件薄毛衫,外穿短款休閒外套或機車...

男人怎麼搭配衣服,男士怎麼搭配衣服才好看

有什麼男孩子的穿搭技巧麼?簡單隨意卻不失帥氣的那種 臉胖的話西服會很顯老,牛仔褲吧,我個人喜歡混搭的 男士怎麼搭配衣服才好看 男生如何穿衣搭配既優雅又低調?有什麼男孩子的穿搭技巧麼?簡單隨意卻不失帥氣的那種 身為女生,我要來強答了,常年給男票挑衣服積攢出了一丟丟經驗,男票風格是偏成熟一點,最開始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