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生怎么搭配,胖女生怎麼搭配?

時間 2022-09-24 14: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女性朋友也是胖胖的 跟你提醒應該類似 你多大了 年輕的話 建議你穿比較寬鬆的衣服

嘻哈風格的 類似跳街舞的衣服 那樣看起來比較動感 最關鍵的是穿上以後要自信

自信的人 讓別人怎麼看都順眼望採納

2樓:love丶人比心涼

胖女生的話比較適合寬大的衣服 最好顏色別太亮不然會顯胖的

胖女人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3樓:彌信程水

首先,衣服是可以用來修飾身材的.

我建議走歐洲休閒風,蝙蜉衫,泡泡袖,喇叭袖都可以.

衣服最好選版

擇純色的權,面料要輕盈,或者有一定硬度,可以修飾身材.

千萬不要選擇針織衫或者毛衣,他們會讓你的身材看上去更胖.

褲子盡量選擇馬酷陪靴子

不要穿牛褲和運動褲.

他們都回讓你更胖.

夏天的時候要穿泡泡裙,可以掩蓋大腿和臀部.

小腿可以靠高跟鞋拉長,

讓整個曲線更修長.

最後,美麗是可以靠後天的努力獲得的,為了漂亮的自己,加油**吧!

4樓:戴秀英金嬋

衣服不要穿太鬆也不要太緊

貼身就好

切忌穿短裝

如果個字高可以穿風衣

會收腰還會顯得苗條

不要穿條紋

衣服的顏色不要太鮮豔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在這方面我感覺bai我個人還是有一定du的見解的,胖女人zhi來說的話,

dao如果是屁

回股大的話,就可以穿那答些可以遮擋住pp的連衣裙,這樣就可以揚長避短了,如果是腿粗的話也是可以的,但是如果是矮個子的胖mm的話,就要注意了,不要穿那種寬鬆肥大的衣服,因為那樣的話只會充分的把你弊端暴露出來,所以一點要穿比較修身的,而且腰部贅肉多的話,可以試試腰部收緊的連衣裙,顯瘦效果還是非常好的。資料來自 胖易購網

6樓:瑞悅公尺蘊美

可以,穿那種蓬鬆點的衣服,比如可愛的娃娃裝,高腰滴哦!

胖女生如何穿搭?

7樓:

胖又怎樣,會穿搭才時髦!穿上這些洋氣冬裙,數你最美!連衣裙女中長款名媛內搭打底裙時尚**領口的設計可以說是十分的別緻,經典的純色設計風格。

半高領的設計可以說是非常的溫暖,的同時又不會有束縛感的呢

連衣裙女中長款名媛內搭打底裙時尚**,這種設計,上身減齡顯年輕,穿上身溫柔又優雅,刺繡的設計,行走之餘裙襬蕩漾,舒適版型,適宜的長度。

優雅名媛一字領修身a字裙刺繡連衣裙女裙身精緻美觀的印花元素,令衣服整體更顯優雅氣質,立體而蓬鬆的裙襬,遮蓋大腿贅肉的同時更顯大氣

優雅名媛一字領修身a字裙刺繡連衣裙女布料很舒服很柔軟,都比那些貴些的***,而且版型確實不錯,穿上感覺特別有活力。

修身圓領條紋格仔拼接a字裙顯瘦連衣裙給你穿著更自信驚豔的,而且它經典的造型適合女性在現代都市中隨意轉換,極簡的設計風格襯托你的高階大氣上檔次,不管是怎麼穿搭都好看。

修身圓領條紋格仔拼接a字裙顯瘦連衣裙款式漂亮,毛衣柔軟,做工精細,沒有線頭,真的是超值。

兩件套毛衣裙中長款打底裙韓版時尚套裝裙寬鬆的版型設計,可以很好的包容你的身材,修飾你的身材比例哦,而且印花的設計非常的精緻呢,加棉設計很溫暖的哦,別有風情。

兩件套毛衣裙中長款打底裙韓版時尚套裝裙料子很好,很滑,也很厚實,是我想要的,而且價錢合理,很喜歡。

淑女時尚拼接修身提花a字裙v領連衣裙兩件套連衣裙,其平面紋理凹顯與衣上,會將你的知性優雅風綻放開來,柔糯的質地溫暖舒適,提公升你的整體氣質。

淑女時尚拼接修身提花a字裙v領連衣裙衣服的樣式挺好看,穿上大小正好,料子摸起來也很軟。修飾腿,精緻的刺繡勾勒出柔美的花邊,讓人一眼就能看中,簡約,年輕的年輕人。

春夏寬鬆碎花淑女雪紡連衣裙直筒的版型誰穿搭更加的顯大氣的範兒,純棉的面料讓手感更加柔軟,秋冬季節穿很溫暖哦

春裝新長袖v領假兩件針織連衣裙隨性瀟灑的連衣裙設計採用針織的面料質地,上身柔軟親膚的同時又帶來一抹高階的質感

春裝新長袖v領假兩件針織連衣裙黑色很顯瘦,修身顯瘦版型,對年齡和風格沒有限制,不張揚卻有個性,手感柔軟親膚,質量也非常好,非常優雅的款式。

立領修身名媛包臀裙假兩件連衣裙小香風範兒十足的一款針織裙呢,而且上身效果很顯苗條的身姿,萬千風情只要這一件針織裙就夠了,讓你即使脫下外套也很美麗。

立領修身名媛包臀裙假兩件連衣裙修身的版型有著假兩件的效果,不外膝蓋的計畫,上身舒適自在,適合所有女性的,很襯氣質,穿起來更顯您非凡的氣質。

毛呢打底針織秋冬內搭連衣裙別緻的腰間圓環繫帶,打底外穿,中長款的版型設計,凸顯女人溫婉浪漫的氣質,不僅可以減少溫暖和摩擦,很有女性韻味。

毛呢打底針織秋冬內搭連衣裙加絨的設計很溫暖,這個對稱的口袋設計也是十分的有範兒,鬆緊腰設計可以是十分的舒適呢,而且沒有束縛感的呢,很輕便的感覺

胖子女生怎麼搭配衣服

8樓:是小瑤瑤嗎

白色個性t恤+白色小腳褲

又是一條搭配白色小腳褲的穿搭,和上面一趟的區別主要在於白色個性t恤,這套搭配風格更加休閒。

白色打底裙+高跟鞋

和白色打底裙搭配也是非常好看的,屬於時尚名媛的風格,大方得體又端莊大氣。

胖女孩怎樣搭配才好看

9樓:回眸一笑y緣

胖女孩在搭配服飾的時候,需要注意顏色。盡量選擇深色系搭配,整體感覺顯瘦。

當然,款式搭配要結合體型,修身款的或者是休閒款的都可以試一下。

高大有點胖的女生如何搭配衣服?

10樓:公秀豔

身材偏胖首先要有自信!先以氣質服人

多穿黑色系的衣服會顯瘦

帶有豎條的衣服也會使視覺產生苗條感

身材較為肥胖的最好不要穿鮮豔的衣服

穿長褲或長袖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要時尚的話

可以不隨大流 ,有自己的個性飾物

飾物最好寬大一些 ,這樣也比較容易裝點出氣質衣服的款式可以多樣話 ,但不能帶有過多的色彩衣料不能太厚和太薄,宜用柔軟而挺括的面料。選擇深色的衣服,切忌有很亮的光澤。切忌大花紋、大橫條、大花格的面料。

宜選擇簡單、樸素、衣肩稍窄的衣服宜選擇領口開口式樣的衣服,切忌關領、圓領衫。

11樓:

我覺得長裙一定非常適合你,顯氣質

12樓:angel精靈之羽

公主長裙掩飾一切身材

比較胖的女生怎麼搭配衣服比較合適呢?好煩啊!

13樓:

我腳也粗,給你個建議哦,穿那種哈倫的牛仔褲,九分的,特別好看,顯得腳瘦

胖女生怎麼穿衣搭配

14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胖美眉在日常著裝上不妨注意以下幾點:

1慎搭配平肩的衣服,以蓬蓬袖或是聳肩的衣服為佳2慎搭配蝙蝠衫,運動休閒之類的衣服

3以中長款的上衣為佳,慎搭配短款的。

4打底裙以a字的為佳,慎搭配修身包臀的

5半身裙以傘裙,蓬蓬裙,百褶裙為佳,慎搭配修身包臀的。

15樓:銀河系地星星

胖胖應該穿鮮豔的服裝

胖女生可以跳breaking么,胖女生可以跳breaking麼?

強烈建議你不要跳breaking.但其他舞種有很多都可以你選擇 breaking要求身體素質條件高 要有力量控制身體.首先女生就不適合跳breaking,因為力量小.就拿倒立來說 倒立是最基本的,但女生或體重大些的做起來就困難 還有最簡單的飛機撐,體重大的舞者撐起來用的力氣要付出很多.我還可以明確告...

胖人穿短褲怎麼搭配,胖人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林玉陪伴星球 胖胖的你走不了 路線,不妨走個甜美鄰家女路線吧。花邊的牛仔短褲能很好的引開人們視線,還能增加甜美的感覺,上面可以利用寬鬆的t恤或者雪紡衫來配合,整個感覺都和諧很多。碎花短褲是胖女生不敢嘗試的,實在無法突破自己心裡界限,不妨用黑色的碎花短褲來塑造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要知道黑色碎花給人一點...

胖MM應該怎樣穿衣搭配,冬季胖mm怎麼穿衣搭配

3335愛情喂狗吧 蝙蝠衣搭配短褲 是你最好選擇 別以為胖穿短褲就醜 相反 胖穿短褲很好提高腰線拔長腿部比例 加上厚底羅馬鞋 誰說胖mm沒有春天!不懂可以追問 建議你去眾鑫網搭配購,挺好的,我經常去,他們是專業的色彩搭配師,會給你比較不錯的方案 冬季胖mm怎麼穿衣搭配 愛讀書 怎麼穿衣搭配 搭配闊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