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吃才能變胖,怎麼吃才能變胖

時間 2022-09-17 22:05:13

1樓:血色聖光

你好,向你介紹酸奶加紅糖乙個月瘦24斤 一杯酸奶 2克紅塘攪拌均勻,飯前或飯後喝,一天兩到三次,很管用效果不錯.酸奶可以讓不停運動的腸胃得到休息的同時,調整腸內環境。斷食後脂肪更容易燃燒,為了避免有胃酸過多的感覺 。

這種方法是在在雜誌上看的,最好的是這東西喝了不拉肚子,而且多喝酸奶也很有好處的,那上面寫的是早上酸奶加竹鹽,中午酸奶加紅塘,晚上酸奶加脫脂奶粉,可一起用也可選擇其一,我是覺得加紅塘比較容易. 紅塘有利尿的作用,酸奶中的好菌能促進腸道的消化,不會對身體有任何的***.三餐可正常的吃,有人成功的減掉24斤,不過具體的數值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和堅持了.

2樓:殳秀

每天喝一罐500ml,熱量255cal,一年發胖12公斤 明明知道蔬菜水果含有許多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但就是懶得吃水果。既然沒吃水果,就用果汁來代替吧。可是用果汁來代替水果並不能攝取足夠的礦物質和維生素,這是因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過程中,許多礦物質和維生素都已經流失。

而僅剩的維生素c,也會因為光照的因素而減少。如果仔細看罐裝果汁上的標示,就可以發現,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濃縮還原,而且也加了許多的糖。所以,如果您認為喝果汁比較營養而天天來上一罐,果汁裡的高糖分會讓您在一年之後增加12公斤的體重。

3樓:腐姐控百合

吃什麼你都有要有胃口,而且什麼你都能吃的時候你就會變胖了。瘦的人基本上是很多東西都不喜歡吃的。特別是熱量高的食物。

4樓:雪的桃髒b蔞

飯後吃點螺旋藻

希望採納

男人怎麼才能增肥,男人如何才能變胖

可以通過多吃肥肉 巧克力等高熱量的食物來增肥,如果是不易胖體質,可以嘗試喝蛋白粉。多吃脂肪含量高的食物,比如奶茶 蛋糕 肥肉這些,還有含糖量高的食物也可以。並且吃完飯就躺下睡覺,過不了多久身體就會變胖。在當今社會,瘦是美,但是太瘦也會增加麻煩。儘管如此,許多人還是會感到困惑,因為他們太瘦了,又瘦又不...

女生怎么才能變得沒人敢惹,女生怎麼才能變得沒人敢惹

高貴的低調,低調的優雅,優雅的自然,自然的樸素,樸素的高貴。班上人氣好,沒人欺負你,而且要強點,不能太懦弱,要不都會欺負你,你最好像我一樣在班上有個老哥,有人欺負的時候還可以幫幫你。看你自己吧,想變成哪種沒人敢惹,做淑女 要讓同學們覺得你不討厭 多幫幫周圍同學 而遠離班上的禍害 別太張揚就行 如果有...

往胖吃怎麼才能胖,怎樣才能吃得胖一點

第一名 巧克力餅乾 每天吃6片,熱量302cal,一年發胖14公斤 每到午茶時間,您是不是就覺得飢腸轆轆,就來片巧克力餅乾吧。雖然 的書上都說應該用芹菜和胡蘿蔔條來取代零食,可是這些蔬菜水果雖然健康卻沒什麼味道,還是拿幾片最愛的巧克力餅乾來充飢吧。不過您知道巧克力餅乾裡頭到底有哪些東西呢?答案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