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高達觸角斷了

時間 2022-09-17 22:00:10

1樓:來自木蘭山神明爽俊 的信天翁

黃蓋我沒用過,我只用過以下兩種。黃蓋與以下兩種成分不同的,但貌似也能用。

至少,白蓋和綠蓋都行。雖然是兩個產品,但膠著原理和內部的主要化合物,是同乙個東西,僅僅只是用法不同而已。樓主沒用過的話,不建議用這個。

因為這種膠水對塑料的溶解很強,畢竟這個就是他的工作原理。用不好的話,會沾的一邊長一邊短,很難看。比較建議用502混合爽身粉(沒有爽身粉就算了,這個不強求)。

白蓋和綠蓋工作原理,通過溶解塑料,使兩個塑料零件的接觸邊緣溶解在一起,經打磨後,看上去好像一塊塑料一樣。

當然最好的處理辦法是自製乙個該零件,看你技術了。畢竟無論用什麼膠水沾過之後,它畢竟是沾的,已經不是一體了,強度肯定會下降。所以最好是自製。

2樓:

黃蓋和綠蓋都可以

……不過建議不要以為膠水效果很好……可能會達不到你想要的結果……總之肯定不如從前,想達到完美的效果是不可能的額,所以lz其實不用那麼慎重,因為效果差不多

3樓:項螺

用高達00上的0高達的頭部就可以了

高達seed高達有什麼區別,高達HG和MG有什麼區別?

seed是高達中的一部分 kop czc 的朋友,你寫錯了,明明是seed你寫成sedd了看來你對高達不在乎。高達迷們把他拉下來打!高達分好多傳,有uc年的,還有最紅的ce年的seed和seed destiny,還有武道會等等很多 sedd只是高達系列裡的一部分。相差近20年 你就想吧 各個時代需求...

天津市賣mg高達模型店,天津市賣MG高達模型店

我一般是在嗜玩堂買,在新華路與錦州道交口。他們家賣的比較便宜,一般是56算至6算 日元 乘以0.06 之間,不過貨比較少,有的需要預定,他們在 上有 你在 上搜嗜玩堂就能找到,網上的 和實體店的 基本一樣,最好問清楚了有沒有貨和 再去店裡取貨。還有乙個叫天龍吉恩,好像在濱江道的樂賓地下一層,最近很少...

高達模型seed系列所有mg

seed 強襲空戰 強襲劍裝 炮裝 嫣紅強襲 強襲 iwsp 屍裝決鬥 暴風 迅雷 聖盾 自由 自由expo透明版 自由30週年版 seed destiny 強襲自由 強襲自由expo透明版 強襲自由30週年版 無限正義 無限正義30週年版 命運 命運會場限定海涅配色 脈衝空戰揹包 脈衝劍裝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