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女生可以跳breaking么,胖女生可以跳breaking麼?

時間 2022-09-17 19: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你不要跳breaking.但其他舞種有很多都可以你選擇!

breaking要求身體素質條件高 要有力量控制身體.

首先女生就不適合跳breaking,因為力量小.就拿倒立來說 倒立是最基本的,但女生或體重大些的做起來就困難!還有最簡單的飛機撐,體重大的舞者撐起來用的力氣要付出很多.

我還可以明確告訴你,世界上跳breaking的女生(b-girl)能做出托馬斯的超不過10個!我練了2年才會的托馬斯(我是男生,國家2級運動員).breaking舞種有點類似橄欖球,吊環,拳擊等等運動,是男生的優勢運動.

不是說你不能跳,打消你積極性,只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發揮自己優勢的舞種會更好!

建議挑poping或hip hop

poping就是全身震動的美感,有點想機械的動作.體形大的人做poping爆點很大,很有震撼力,如果你練好了 絕對酷死了!就是南韓張佑賀 南賢俊跳的就是poping一種!胖

2樓:

當然可以!街頭文化就是講究另類和精神快樂。07動感地帶全國街舞賽有個隊裡有b_girl和b_boy一起的呢!

好像是杭州的吧……不過如果你無那種體力或只是想**的話還是別學。因為breaking是耗體力極大的。而且也易受傷!

3樓:

可以的呀 舞蹈是在乎那個過程 一種精神 人人都能學的 說不定你堅持練舞 還能**呢

4樓:

建議學jazz或者girl's hiphop

胖女生怎么搭配,胖女生怎麼搭配?

我有個女性朋友也是胖胖的 跟你提醒應該類似 你多大了 年輕的話 建議你穿比較寬鬆的衣服 嘻哈風格的 類似跳街舞的衣服 那樣看起來比較動感 最關鍵的是穿上以後要自信 自信的人 讓別人怎麼看都順眼望採納 胖女生的話比較適合寬大的衣服 最好顏色別太亮不然會顯胖的 胖女人怎麼搭配衣服好看 首先,衣服是可以用...

女生又高又胖,真的很難交到男朋友么

調整好心態,關鍵是提高自己內在。可以從別的地方找突破點吧。真正喜歡你的人有怎麼會在乎你的身材呢?祝你好運咯 加油 胖了找男友是有點難度 但是說找不到男友那就錯了 我身邊就很多男生的女友都很胖的啊 最重要是心態,像你上面說的那樣是為了 而 根本就沒有效果像節食啊,不要飽一頓餓一頓,你可以每次給自己定個...

什么叫可以結婚的女生,什麼叫可以結婚的女生

生理,心理,年齡都符合要求的.應該是到了國家法定結婚年齡的。應該找個什麼樣的女生結婚 應該找乙個什麼樣的女生結婚?最重要的就是適合你自己的。三觀差不太多的。有共同話題的。命中註定的。其實每個人在找物件的時候都會列出條條框框。女生要好看的,要白白淨淨的。要學歷相當的堅決不要戴眼鏡兒的等等,這些都是對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