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胖就是小腿大怎麼瘦,人不胖,怎麼瘦腿?

時間 2022-03-04 19: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我還是,我用瘦腿霜還不錯

人不胖,怎麼瘦腿?

2樓:匿名使用者

**嘛第一,別從吃上下工夫,不吃飯5天就可能內臟器官衰竭,搶救都沒有用。非和吃叫勁就吃7成飽吧。還有說吃蘋果**、香蕉**、猊猴桃**、腐乳臭豆腐**、菜葉子**、黃瓜**等等5花8門,如果吃這些能**,那地球上應該不存在胖子了,**的話題或許只能在歷史書中找到。

不過有個東西吃了確實能**,吃蛔蟲效果相當不錯,網上有賣的但敢吃的人少,唯一***要小心蛔蟲卵跑到腦子裡或其他地方。(吃**藥也會有效果,但是同時還會頭暈無力,虛汗狂出,心臟狂跳,減壽10年,相比還是吸毒更好點,也可以**而且相當骨感,成功案例相當多哦。)

第二,區域性**是不可能的。(我知道大家都不信)區域性肌肉的運動只會防止脂肪在這裡堆積,但並不會消耗經形成堆積的脂肪,兩個概念經常有人搞混,而且還到處亂說。(好象飛機有獨立油路**系統,人體還沒進化出此系統)所以別再想著瘦臉、瘦手臂、瘦大腿、瘦臀部、瘦小腿之類的區域性**了。

那是不可能的。脂肪只能整體消耗,平均減少。

第三,別把**和塑型搞混。(高強度的重複動作,是用來塑型、長肌肉、增加力量的,結果想減的沒減掉,反到多了肌肉)(不過長肌肉也是很難的,要專業的高強度訓練才可以。跑步確實會讓腿粗,不過一般跑步是不會粗的,不是專業的運動員,運動量根本就達不到增粗的境界。

)第四,保鮮膜之類的東西不要用,那個是競技選手賽前減重用的,效果超級快,但是只減水分,不減脂肪!喝水馬上增重。蒸桑拿和保鮮膜乙個道理!

(我那教練參賽前超了2公斤,直接穿雨衣去跑5公里了,還是夏天,我那個汗啊,不過要小心虛脫。)

第五,中醫藥物**、針灸**、按摩**、拔罐**一定要找個正經的地方,每個人的陰、陽、虛、實,氣、血、盈、虧,都不是一樣的,千萬別拿別人的方子、方法往自己身上亂套。

建議40分鐘以上不間斷運動(慢跑、羽毛球、桌球、健身操、街頭打架等等根據個人喜好可以隨時變換)每天2~3次,運動量可以小到快步走,最重要的是不能停,全身慢慢減吧。1年見效果。想快點減就延長運動時間吧。

你需要的只是堅持。(40分鐘內的運動,只是在消耗你今天剛剛吃的東西,消耗身體脂肪的那些酶的分解、脂肪迴圈系統還沒啟動呢。)

3樓:青妍知識屋

瘦腿方法:

1、多快走及縱跳

多快走,多縱跳,多抬腿;少坐,少站,少蹲,多走多運動。這樣可以防止下肢血液迴圈不暢,讓腿部看起來不腫腫的。

2、習慣性踮腳

在每乙個可能的時候踮腳例如等車時、上樓梯時、工作間隙時等等。長期下來會發現不但小腿變得修長,連腳踝也格外纖細。

3、不蹺二郎腿

蹺二郎腿,這會導致小腿浮腫,嚴重影響腿部線條。

跪求 瘦小腿的方法 人不胖就是小腿粗 而且小腿上的肉 鬆鬆的 50

4樓:端午靜百合

我的建議是:1.堅持徒步鍛鍊,每次連出去帶回來1個小時左右,一周兩次就可以,一段時間以後小腿上脂肪就變成肌肉了。

2.還可以練習舞蹈,堅持下來自然就見效果。3.

買雙輪滑鞋,玩起來就改變現狀了。4.在家中放一塊像腳那樣大的木板,要比地面高出一寸左右,雙腳掌踩在上面,後半腳懸空,做向上踮腳、放下動作,反覆進行,每天堅持多次,一次100次左右就好,熟練以後,懂得要領了,不用木板也可以照樣做了。

希望以上建議可以幫到你,祝你健康美麗。給我點選採納,是你對我的幫助,謝謝。

5樓:

順其自然吧,免得後悔

你好 我不胖但小腿上肉特別多 要怎麼減呢

6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判斷標準:腿上一捏,就能捏起一推肥肉。看起來腿胖乎乎的,和實際體重很不協調。

瘦腿要點:除了鍛鍊,沒什麼比避免糖分和油分高的食物更管用的。多吃海產品、蔬菜等低卡路里食物,少吃零食,多做跑步、游泳、自行車等有氧運動,可以消除腿部的贅肉。

常見人群:過量攝食高糖、高脂肪食物,但是運動量不足的人對於脂肪型小腿來說,常規的瘦腿運動,例如跳健美操,跑步,跳繩等,都是比較好的方法,但是這些方法不適合哪些腿部容易長肌肉的mm,而且冬天養生不宜過多出汗,所以冬天瘦腿要選一些能活血通經絡,或者是各種區域性的有氧小運動。

方法一:紅辣椒泡腳

每天晚上在腳盆(最好是乙個大且深的水桶,水位能浸到小腿一半以上為原則)裡用開水泡五到十個乾紅辣椒,等泡得辣椒汁差不多出來了,就加點涼水,把水溫調到35-45度左右,按照正常程式泡腳。泡半個小時,然後就開始使勁的揉小腿最粗的地方,一定要揉松再睡覺。每天都堅持。

方法二:刮痧瘦腿法

每天晚上沐浴以後,在小腿上塗上潤滑作用的嬰兒油或者橄欖油,用刮痧板(或者木梳子背面、圓滑的勺子等)使勁地刮小腿肚,從腳踝一直颳到膝蓋彎,每邊腿刮100下。

要在沐浴後刮。最好在刮完之後喝一點溫開水。做一些空中踩單車或者是剪刀腿運動,飲食上沒有什麼特別注意的,只要少吃油膩、含糖量高的食物就行,如果能配合晚餐少吃一些,可以瘦得更快。

方案三:腿部抽脂

解決由脂肪堆積造成的粗小腿,也可以去做腿部抽脂,不過這個過程會有些痛苦。手術把體內脂肪細胞吸出體外,比起運動、節食、藥物**等方法,它能使脂肪細胞數目明顯減少,因此術後不會**。

我人不胖,就小腿肚這裡很多肉,怎麼減

7樓:上海麗質**

微創神經阻斷術是一種目前國際上最先進的微創瘦小腿術,也叫通過腓腸肌內側頭肌支神經截斷術。阻斷小腿上幾個不重要的肌肉神經,讓肌肉變得柔軟,達到永久勻稱瘦小腿和改善腿部曲線的目的。詳情點選。

怎麼瘦大腿啊,本人不胖就是大腿根有點粗

8樓:

如果不是肌肉型別的腿,那就試試慢跑、游泳,能消耗掉腿部脂肪。如果肌肉比較結實就不好辦了,放鬆狀態下摸一下大腿是不是很結實就知道是不是肌肉了,鬆軟的話那就是腿部脂肪比較多並不全是肌肉,只要消耗掉脂肪腿自然也瘦下來了。

瘦怎麼變胖 怎麼讓瘦人變胖

現在有很多健身中心提供健康增肥的專案。其實健康的增肥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因為在運動後,身體會增加對食物的吸收,通過專業的指導可以增加體重,還不加脂肪,增加的都是肌肉的部分,我覺得應該很適合你。不過,還是應該量力而為,自己做運動後,也不知道該補些什麼,還是找找營養專家詢問吧!從中醫上來說,應該是肝和腎有...

為什麼瘦人很能吃但是不胖,人瘦為什麼老是吃不胖?

我就屬於這類人。原因有二,第一,家族遺傳,基因問題,瘦人身體當中把熱量轉化成脂肪的基因比較弱。而胖人則較強,隨便吃點東西就會被轉化成脂肪。第二,我有胃病,吸收不是很好。吃了的營養不被吸收。其實還是第一點佔主要原因,我家人身體都很好,吃的也不少,但都很瘦。其實還有一點跟飲食習慣也應該有關,你沒發現南方...

瘦人如何胖起來,瘦人怎麼長胖?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有節制地吃!方法簡述 每天都額外攝入500kcal卡路里的熱量。增重效果 根據 1斤的重量大概等同於3800kcal 的原則,堅持每天多攝入500kcal的熱量一周後,你會看到體重的增加接近於1kg。方法三 有節制且聰明地吃!方法簡述 第三種方法從卡路里攝入方面跟第二種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