闊腿褲怎麼穿好看還顯瘦,胖人怎麼穿闊腿褲好看 六種搭配讓胖女孩時髦顯瘦

時間 2021-05-06 01:27:03

1樓:索隱者

毛衣+闊腿褲

高領毛衣搭配起闊腿褲,尤其是黑白配等這樣對比明顯的色調搭配在一起,經典又保暖,可謂是絕配哦!

粗線毛衣材質蓬鬆溫暖,和闊腿褲搭起來也不錯哦,粗線毛衣近兩年也比較流行,深受很多人的喜愛,和闊腿長褲搭起來,很顯身材的!

v領毛衣也不錯,輕盈又能秀出鎖骨,和闊腿褲搭配在一起很顯瘦很**!

胖人怎麼穿闊腿褲好看 六種搭配讓胖女孩時髦顯瘦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流行的闊腿褲,胖的人穿顯瘦,瘦的人穿顯高又時髦!條紋闊腿褲,很實用的褲子,簡約的口袋設計,高腰的設計,遮肉顯瘦,露出精緻的腳踝,提公升氣場又具有很好的顯瘦效果的闊腿褲。

條紋闊腿褲,這個季節穿上剛剛好,簡約的口袋設計,營造出更加豐富的視覺效果,完美顯瘦於無形,深色為主,修身效果很不錯哦。

魚尾闊腿褲,開叉魚尾褲腳設計,真是有一種低奢和迷人魅力,露肩吊帶雪紡衫看起來十分的養眼,設計感十足,讓你上身更加舒適顯瘦顯高挑。

魚尾闊腿褲,雪紡的面料十分的輕薄透氣,手感非常的柔軟,舒適的彈性面料,設計感十足,讓你上身更加舒適顯瘦顯高挑。

棉麻九分褲,鬆緊腰休閒褲簡約舒適款棉麻九分褲,腰部鬆緊帶的設計,使得穿脫很方便,並且對身材沒有太大的挑剔感,純色更顯大氣風範。

棉麻九分褲,鬆緊腰休閒褲棉麻九分褲鬆緊腰休閒褲,搭個體恤衫,親膚舒適的面料,時尚百搭,個性簡約的斜插口袋,這個春天你一定要有一件。

直筒高腰闊腿褲,黑色的款式真心帥氣,這樣的顏色不挑上衣,穿著效果顯瘦又有氣質的。

直筒高腰闊腿褲,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樣的顏色不挑上衣,打扮的漂亮不一定是給別人看,穿著效果顯瘦又有氣質的。

高腰九分牛仔闊腿褲,鬆鬆的褲腿,就是要寬鬆的,秀出屬於自己的潮流範,牛仔褲比較百搭,光澤細膩溫潤,時尚感爆棚。

高腰九分牛仔闊腿褲,一件高腰短袖加上一條超短牛仔褲,凸顯好身材,牛仔褲比較百搭,顯瘦修身,走在街上回頭率百分百。

亞麻百搭九分休閒褲,精選優質的面料,怎麼搭都不會出錯,怎麼穿都好,舒適的亞麻面料,手感柔軟,保暖性強。

闊腿褲怎麼穿顯瘦?

3樓:大神

不管是為了時髦還是保暖,闊腿褲都可以說是冬季必備了。況且闊腿褲不挑腿型,各種身材的妹子都能駕馭,不過想要把闊腿褲穿的好看時髦,搭配的鞋子就很重要了。選對搭配的鞋子,闊腿褲才能展現出你優雅迷人的身段!

搭配一:闊腿褲+樂福鞋

基本款的樂福鞋造型簡單,穿著舒適,和闊腿褲搭配有一種優雅的英倫範兒。樂福鞋線條利落看起來簡單帥氣,卻又很有質感。今年還很流行有各種裝飾的樂福鞋,絲絨面、毛毛、鉚釘等元素的樂福鞋看起來會更加精緻華美,能讓整個造型都變得復古時髦起來。

挑身材的高腰闊腿褲,上身後秒變2公尺大長腿,又是大火的毛呢材質,氣質的經典百搭有質感。經典揹帶設計,腰部是鬆緊帶,復古的木耳邊配上一根單獨的d字金屬扣的絲絨腰帶,大氣又時髦!

超火爆的單品;這個是可以踩跟的版本噢,兩種穿法,帥到不行!全手工打造,舒適又休閒;幫麵全水染羊皮,光澤質感超好,非常柔軟,內裡頭層豬皮墊,非常透氣吸汗。

自製的一款大長腿闊腿休閒西褲,版型很好喔,無論你對自己腿部線條粗細有什麼不滿,都可以通過一條闊腿褲來修飾腿型,簡潔的高腰直筒闊腿褲,容易搭配自然不在話下,顯瘦顯高顯腿長,輕巧拉長腿部線條,打造**比例。

搭配二:闊腿褲+緊口靴

露腳背的高跟單鞋固然是闊腿褲的經典搭配,但冬季涼颼颼的寒風打在腳背上,還是選擇一雙保暖的靴子吧。寬鬆靴筒的靴子和本身就很寬鬆的闊腿褲放到一起,會讓整個人都顯得拖沓而累贅,一雙緊口的靴子直接和褲腿無縫連線,才是正確的選擇,既時髦又保暖。

不管是版型質感或是做工,上身效果簡直好的沒話說;版型就是小直筒的設計,剛剛好的寬鬆度,上身效果非常的好,這種褲型不會太過寬鬆又剛好的做到顯瘦遮肉。

一雙看起來有故事的靴子,好像早已經跟在你腳下好多年,歷經風風雨雨,變成了這番老舊卻熟悉的模樣。鞋面的pu革面料被處理成了原始復古的皮質質感,有清晰的紋理及毛孔,摸起來有粗糙的手感。

搭配三:闊腿褲+球鞋

經典小白鞋和闊腿褲同樣也配一臉,穿起來休閒又帥氣,chic風滿滿!球鞋本身自帶輕盈活力的氣質,搭配高腰的闊腿褲更顯腿長,可以說是潮流必備了。怕冷的可以穿一雙花色長襪,整個造型還會更加顯眼吸睛哦。

暗色系的小格紋,比較的偏復古氣質,質地較好的粗花呢料子,放心大膽的冬天也可以穿!兩側從大腿根部到褲腳是有做乙個小褶皺的設計,使得原本闊腿褲的版型又稍微闊了一點。

基本款的小白鞋,層次豐富的拼接設計,配合小圓頭楦型,腳型自然被包裹成了纖細的樣子。後跟內裡做了乙個加厚防磨墊,緩衝摩擦,更加舒適。

闊腿褲怎麼搭配顯瘦又好看

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搭配

搭配:時尚高跟鞋

每個女生都得有幾雙高跟鞋,高跟鞋是非常顯氣質的鞋子,高跟鞋搭配既顯高顯瘦顯身材又非常有氣質。

搭配:鬆糕鞋

鬆糕鞋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款鞋子,顯高又不累,而且搭配也很能提公升身材比例。

為什麼你穿闊腿褲總是顯胖顯矮

5樓:匿名使用者

闊腿褲一直bai以來都被du稱為是瘦腿神器,zhi但是一些小仙女他們dao

認為闊腿褲不僅沒有幫助他們回達到顯高顯瘦的目的

答,反而還讓他們看起來更胖了。原因就在於他們沒有掌握穿闊腿褲的幾大要點。

要點一:長度

很多小仙女認為闊腿褲越短,顯瘦的效果就越好,答案是否定的。八分的闊腿褲版型不僅會露出你小腿比較粗的那一部分,而且會讓你看起來像廣場舞大媽,氣質全無。上圖很明顯就能看出對比來,所以在選擇闊腿褲的時候,最好選擇九分的哦。

要點二:腰線

大家都知道,高腰線可以把人的身材比例塑造的更加完美。但是一些小仙女為了讓人覺得有慵懶的感覺,在穿著闊腿褲的時候沒有塑造腰線。從上圖對比就能看出來啦,如果你沒有模特的身高和身材的話,千萬不要這麼穿。

要點三:版型

在選擇闊腿褲的時候,盡量選擇面料具有垂墜感的那種,顯瘦效果更加明顯。對於挺括且闊腿褲版型偏大的那種,小仙女們還是不要輕易嘗試了。

要點四:顏色

選擇闊腿褲顏色的時候,大家最好選顏色較深的那種哦。偏淺的顏色視覺上本就會比較膨脹再加上寬鬆的版型,顯胖效果不止一點點呢。當然,如果你是高挑的模特身材,請隨意的去選擇你喜歡的闊腿褲顏色。

闊腿褲怎麼穿好看 秋冬闊腿褲搭配技巧顯高顯瘦就這麼

6樓:啊往事知多少

闊腿褲搭配背心

無論是短款還是長款背心,搭配闊腿褲線條非常流暢,輕鬆不費力的搭配球鞋或是涼鞋,在顏色上保持清新的春夏風格,讓整體看上去輕盈靈動,在材質上盡可能選擇輕薄面料,垂墜的褲腿與隨性的背心搭配相得益彰。

寬鬆大方的闊腿褲,怎麼穿都特別顯瘦,引領時尚潮流

7樓:匿名使用者

春季高腰長款闊腿褲,獨特的寬腰高腰設計,半邊採用雙腰帶裝飾,修飾出纖細的腰部線條,長長的腰帶隨著步伐擺動,搖曳生姿

春裝高腰長款闊腿褲,這種闊腿褲冬天內穿打**或那種堆堆的厚襪子,苗條氣質又不會覺得冷。並且這件事套裝哦,好看大氣還很划算。

高腰長款闊腿褲,寬鬆的輪廓讓你看起來更加的簡潔大氣還能修飾各種問題腿型,剛剛好露出腳踝,搭配復古小皮鞋,很耐看。

中腰闊腿百搭顯瘦毛呢長褲,卡其色看起來就跟潮了,尤其是配上今年最流行的奶奶鞋,個性十足。

鬆緊腰條紋闊腿褲,擁有大氣質感和硬朗線條的闊腿褲是今年的時尚,它不挑身材不挑人,幾乎適合所有的腿型,九分的長度不僅露出纖細的腰部,也很有心計的秀出腳踝,無論是胖妹還是瘦妹都可以穿出不一樣的風情。

闊腿褲女九分褲,衣服採用優質毛呢面料,舒適細膩,彰顯品質。精緻的鈕扣,高品質的拉鍊,從細節上凸顯衣服的質量。簡約的前口袋設計,不僅美觀大方,而且非常的方便實用。

一字型假後袋設計,視覺上提公升臀部線條。

時尚氣質韓版百搭簡約闊腿褲,套裝選用了針織毛衣的設計可以在秋季很好的保暖,衣服的袖子上的毛球讓人看上去十分的甜美。

氣質顯瘦甩腿闊腳裙褲,這款甩腿闊腳裙褲採用豎條紋的紋理造型,不僅美觀還超級顯瘦,寬鬆版型的闊腿裙褲,打造隨性舒適慵懶氣質。

復古走舊風來襲,一票妹紙大愛的款式,中和了牛仔的帥氣一展女生的柔美,但酷酷地文藝範還是存在

闊腿褲記住這一點,顯高又顯瘦,這麼多年你穿對了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夏季穿著的單品,闊腿褲兼具時髦與涼爽的功力,最重要的是還可以顯瘦,但是很多女孩子都有乙個煩惱,就是不造怎麼搭配,畢竟上衣選不對,整體效果就會差很多。

這裡給泥萌安利乙個很簡單的辦法,便是選擇同色系套裝,不管怎麼穿都不會出錯的,很多時尚博主明星達人都是這麼穿著的。

一:纖細吊帶顯瘦闊腿褲套裝

很沉穩的藏藍色,搭配纖細吊帶立馬增添活力值,年輕了許多,吊帶與口袋上的撞色織帶小心機滿滿,既可以打造時髦感又非常的時髦的。

二:溫柔風氣質款闊腿褲套裝

看到的第一眼就是那種優雅瀰漫的感覺,配色無疑是非常的顯白的。版型比較的寬鬆沒有束縛感,穿著舒適。搭配開衫更是溫柔防曬。

三:時髦氣質闊腿褲套裝

非常清新的乙個配色了,而且是可以太氣質的,配飾的選擇上白色為佳,愈加精緻可人。繫帶收腰打造纖細腰線,又可以輕鬆顯高的。、

四:小**一字肩套裝闊腿褲

嫵媚十足的一款套裝了,一字肩設計非常的**,比較的適合約會度假穿著的。點綴著的木耳邊,增添可愛風減齡,很是氣質的。

五:格紋黑白配色闊腿褲

經典的黑白格仔元素,是屬於那種不會過時的,而且不挑人的,很容易駕馭,九分的褲長剛剛好的顯高顯瘦,搭配尖頭高跟鞋更是氣質。

米色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最好看,米白色闊腿褲適合配什麼衣服?

鑫趣談娛樂 我覺得米白色是挺好的,唄顏色的衣服如果是有一個明白色的闊腿褲,我覺得上衣可以搭黑色的,黑色的身就挺好看的,然後也可以打粉色的,粉色的就會顯得我們穿的很小清新,還可以打白色的 娛樂感情 一般下身搭配的是寬鬆的版型,那上身就應該穿一些收身版型的衣服,比如說緊身黑色打底衫,或者深色的襯衫,外套...

寬鬆毛衣搭配闊腿褲好看嗎,毛衣搭配闊腿褲好看嗎?

寬鬆毛衣搭配闊腿褲還是非常好看的,也是很時尚的搭配方式的,搭配起來整體是很協調的。寬鬆的毛衣,搭配闊腿褲是非常好看的用這種搭配非常的精美,而且看起來整體非常有風格,而且看起來非常的洋氣,所以也是但是應該也是能夠看起來氣質是非常不一樣的,所以我很喜歡這種搭配。寬鬆毛衣搭配闊腿褲很好看啊,會顯得很休閒,...

闊腿褲配什麼衣服最好看,闊腿褲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短款的緊身上衣,顯得你身材比例很好 衛衣,冬天十分的保暖 普通t恤,衣服扎進去顯得乾淨利落,迴歸年輕。 樹濮存 闊腿褲是個基礎款單品,非常舒服好看百搭,可以搭一個緊身的t恤,外面穿一件襯衫,也可以配衛衣和大衣。 第一,搭配修身的毛衣,看起來身材凹凸有致,有氣質,第二搭配皮衣,看起來人非常利落和幹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