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

時間 2023-01-10 07:50:06

1樓:愛生活的未來

style 1 :藍白條紋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白條紋t恤十分清新淡雅,夏初就這樣慵懶出街也十分搶鏡。

style 2 :西裝馬甲

像國民女神賈靜雯一樣,選擇白色闊腿褲搭配白色西裝馬甲也十分吸睛,配上個性又chic的手提包,盡顯女王範兒。

style 3 :蕾絲上衣+灰色吊帶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色蕾絲上衣甜美又清新,手包也選擇藍色系,讓造型更加統一耐看。

style 4 :同色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白色上衣,清新又腔調十足,配上運動鞋和棒球帽,輕鬆穿出高街sporty風格,學生mm就這樣帥氣出街吧。

style 5 :灰色針織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灰色針織衫十分淡雅迷人,側開衩的設計還能延長腿部線條,更顯高瘦。

style 6 :藍色襯衫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色襯衫帥氣滿分,配上高跟鞋,兼具**和酷感。

style 7 :蕾絲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蕾絲上衣顯得十分柔美,初夏打造甜美氣質。

style 8 :黑色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黑色上衣更加低調,鞋子選擇與闊腿褲同色的白色帆布鞋,輕鬆穿出青春活力。

style 9 :中長款條紋外套

春末氣溫還未完全回公升,白色闊腿褲搭配一件修身的條紋外套也很有范。

style 10 :小西裝外套

白色闊腿褲搭配雪紡面料的小西裝外套十分浪漫雅緻,配上尖頭高跟鞋更添氣場,職場ol趕緊copy吧。

相關說明

闊腿褲,自從登上時尚舞台後,至今還是那麼的流行,給人一種感覺,當年不就是「喇叭褲」嗎,不過相對於喇叭褲,闊腿褲缺少了小喇叭,更直一些,垂直感強烈一些。

白色的闊腿褲,可以搭配的鞋子其實很多的,不過個人覺得,要想穿的時尚**女人味一些,那麼就選擇高跟鞋吧,要是想要穿的休閒舒適一些,小白鞋則是最佳的選擇。

牛仔闊腿褲怎麼搭配,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look1 闊腿褲 長款針織外套 推薦理由 長款針織衫外套擁有獨特的編織紋理,回歸本真,簡潔大氣,很容易與其它上衣區別開來。而且長款針織外套和闊腿的搭配,無論是對於胖菇涼,還是身材矮小的mm都是不錯的組合,既藏肉又顯瘦。look2 闊腿褲 棒球外套 推薦理由 闊腿褲搭配上棒球外套給...

闊腿褲上衣應該怎麼搭配,闊腿褲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完美de沉澱 1.闊腿褲最配扁身材 闊腿褲只是臀圍最寬處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貼身,所以扁身材穿著更佔便宜。2.不出錯的低腰褲高腰褲尤其對臀部挑剔,如果你的臀部贅肉較多,而且過於圓潤,那就選擇低腰闊腿褲吧。即使你有小肚腩,由於褲子掛胯,也不會顯得腰粗。大象腿就要寬沒有更寬只有最寬,是大象腿選...

米色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最好看,米白色闊腿褲適合配什麼衣服?

鑫趣談娛樂 我覺得米白色是挺好的,唄顏色的衣服如果是有一個明白色的闊腿褲,我覺得上衣可以搭黑色的,黑色的身就挺好看的,然後也可以打粉色的,粉色的就會顯得我們穿的很小清新,還可以打白色的 娛樂感情 一般下身搭配的是寬鬆的版型,那上身就應該穿一些收身版型的衣服,比如說緊身黑色打底衫,或者深色的襯衫,外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