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雪紡上衣加黑色闊腿褲,該穿什麼顏色的鞋子

時間 2022-12-20 04:35:10

1樓:sunny桉藍

1、七分黑色闊腿褲+白色雪紡衫+平底鞋。

黑色七分闊腿褲搭配一白色雪紡衫更顯清純,也更適合夏天。鞋子搭配銀色平底鞋與手拿包呼應色彩也十分耐看,鞋子也可以選擇黑色或白色款,同時包包也與鞋子色彩呼應,一樣的時尚滿分。

3、七分黑色闊腿褲+白色雪紡衫+運動鞋。

套裝總能給人強大的視覺衝擊力,不過對身材和顏值的要求也相應提高,尤其是簡約設計的款式更需要其他飾品來點綴和提公升時尚感,比如一款摩登氣息十足的墨鏡、手拿包,或者再來一頂寬簷帽也不錯。鞋子選擇時下熱賣的黑色運動鞋,很有都市休閒範兒,舒適又不失時尚感。

4、七分黑色闊腿褲+白色雪紡衫+高跟鞋。

黑色七分雪紡闊腿褲相對於白色闊腿褲來說更顯沉穩,當然也比較耐髒,同時又比黑色多了幾分氣質和清爽。搭配一件白色雪紡衫精緻又顯瘦,而中袖的設計更添時尚感。鞋子選擇黑色淺口高跟鞋,**又能拉長腿部線條,同時高跟鞋也是職場搭配闊腿褲的最佳選擇哦。

哪怕就一雙純黑或純白的淺口高跟鞋都能搭出強大的女王氣場,包包選擇皮質手拿包、大號手提包或迷你鏈條包都很贊。

2樓:__向左向右

墨綠色,黑+白後穿墨綠色鞋會讓人有種清新脫俗的視覺。

白色上衣黑色闊腿褲配這雙鞋子合適嗎?

3樓:素素

可以,我就試過搭大紅色的,好看。

4樓:涓夊瞾浜嗮煂

不是很合適,應該配一雙英倫復古單鞋,望採納。

白色上衣黑色褲子配什麼顏色鞋子(白色上衣,黑色七分闊腿褲,配什麼

5樓:西城如故

1全部你好,如果想要簡單搭配,建議配黑色或白色的時尚高跟涼拖,最好是坡跟,時尚度很高。因為今年流行闊腿褲,所以建議緊跟時尚搭配。謝謝!

黑色闊腿褲配什麼顏色的鞋子最漂亮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平底尖頭鞋,或者淺色系的細高跟鞋。

雪紡黑色闊腿褲怎麼搭配

7樓:網友

時尚時尚最時尚的秀場也有很多搭配示範,秀場上用白色吊帶上衣搭配黑色闊腿褲,清新優雅,自成一派:

秀場上用極簡白襯衫搭配,輔以長腰帶點綴更是走路生風,帥氣又高階:不管是秀場還是明星icon的示範,都有很多相通和可借鑑之處,當然,生活不比走秀,實穿更重要,黑色闊腿褲+吊帶。

氣溫越來越高,一件消暑力max的吊帶絕對是時髦之選。

職場lady外加一件雪紡材質的西裝外套就能增加正式感,讓你優雅之餘不失**。

黑色闊腿褲+襯衫。

而白襯衫自然也是搭配黑色闊腿褲的不錯選擇,但今年更流行的藍白條紋襯衫也許更值得一試。

白色上衣和白色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雪紡闊腿褲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和鞋子

8樓:我是那小誰

超有朋克風的黑色繡花上衣搭配黑色的雪紡燈籠褲,穿上一雙黑色鉚釘修飾的單鞋,戴上一副大框墨鏡和一頂黑色小禮帽,這身全黑色的搭配充滿著異域風情,讓人眼前一亮。

9樓:那家的醇豆漿

雪紡上衣,要把上衣紮進腰裡哦,在配上高跟鞋,仙…

10樓:離離小五

上身最好配緊身的衣服,鞋子可以穿高跟鞋,顯腿長。

雪紡闊腿褲該搭配什麼樣的上衣和鞋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雪紡闊腿褲可以搭配休身款t恤衫或者是襯衫,修身款的服飾搭配闊腿褲,更好看洋氣。

鞋子可以搭配高跟鞋,也可以搭配運動鞋,或者是帆布鞋。

黑色雪紡闊腿褲,配哪個顏色好看

12樓:巾幗英雄

我個人認為還是第一款顏色,搭配黑色的闊腿褲效果好些,整體給人的感覺利落與大方。

13樓:學歷

黑色是百搭的,你選的這幾個顏色配黑色最好看的是白色如果你**很白,可以買藍色和粉色,很襯膚色如果是微胖界的不要選粉色藍色,會顯胖。

所以最安全的是白色,不挑人,百搭,春秋還可以拿來做內搭。

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

style 1 藍白條紋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白條紋t恤十分清新淡雅,夏初就這樣慵懶出街也十分搶鏡。style 2 西裝馬甲 像國民女神賈靜雯一樣,選擇白色闊腿褲搭配白色西裝馬甲也十分吸睛,配上個性又chic的手提包,盡顯女王範兒。style 3 蕾絲上衣 灰色吊帶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色蕾絲上衣甜美又...

闊腿褲上衣應該怎麼搭配,闊腿褲配什麼上衣比較好看?

完美de沉澱 1.闊腿褲最配扁身材 闊腿褲只是臀圍最寬處以下很肥,但腰腹和臀的剪裁非常貼身,所以扁身材穿著更佔便宜。2.不出錯的低腰褲高腰褲尤其對臀部挑剔,如果你的臀部贅肉較多,而且過於圓潤,那就選擇低腰闊腿褲吧。即使你有小肚腩,由於褲子掛胯,也不會顯得腰粗。大象腿就要寬沒有更寬只有最寬,是大象腿選...

牛仔闊腿褲怎麼搭配,牛仔闊腿褲搭配什麼上衣

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look1 闊腿褲 長款針織外套 推薦理由 長款針織衫外套擁有獨特的編織紋理,回歸本真,簡潔大氣,很容易與其它上衣區別開來。而且長款針織外套和闊腿的搭配,無論是對於胖菇涼,還是身材矮小的mm都是不錯的組合,既藏肉又顯瘦。look2 闊腿褲 棒球外套 推薦理由 闊腿褲搭配上棒球外套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