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白色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顯時髦,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時間 2021-07-07 04:50:27

1樓:葛向蕊

小白鞋、帆布鞋、粗跟鞋、牛津鞋,就我個人,比較喜歡用闊腿褲搭配牛津鞋好看又帥氣。秋冬如果你想穿出中性氣質風的小仙女,那就用英倫風的牛津鞋來搭配闊腿褲吧,十足的利落感讓你更加帥氣。

2樓:小皓粉絲團

米白色闊腿褲可以搭黑色小皮鞋,顯得幹練,而且時尚,同時也可以搭小白鞋,小白鞋是萬達鞋子,所以不管怎麼樣都是可以試一試的。

3樓:靳語雪

可以搭配一雙白色的皮鞋,白色的皮鞋和米白色的闊腿褲搭配起來會覺得非常的好看,非讓你整個人都顯得非常的潮流,有一種非常時尚的感覺。

4樓:小美

這個顏色的褲子還是比較百搭的,很多鞋子都能夠體現出時髦的感覺,像運動系列的話可以搭配老爹鞋,板鞋的話建議搭配深色的,或者黑色短靴皮鞋也是可以的。

5樓:以心

我覺得像高幫的運動鞋比較適合闊腿褲,像米白色的闊腿褲你可以選擇白色的運動鞋,這樣搭配我覺得比較時髦,而且會顯得個人比較高挑一些。

6樓:汐

闊腿褲一般搭配帆布鞋比較好看,或者是小皮鞋也還行,要看你的腿行嗎?如果你長得很高的話,配個高跟鞋也很好看,如果你長得矮的話,一雙增高的帆布鞋就可以了。

7樓:回憶

其實要是平時的話,可以搭配一些休閒鞋,或者運動鞋都是非常好看的,但如果想要淑女一點就可以穿涼鞋,小皮鞋,整體會非常的大氣。

8樓:絆你一生

可以搭配白色的鞋子或者是棕色的鞋子都是非常好看的,當然鞋子的型別可以選皮鞋或者是布鞋都是可以的,但是運動鞋的話就差一點。

大衣搭配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

9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如果你個子一般,就穿普通的修身大衣,而且一定要短款休閒的那種。如果是寬鬆短款大衣,風格就要稍微嘻哈一點,或者有個性,但是這樣人一定要骨感。

2.如果你個子很高,可以配超長的麵包服哦,裡面要緊身羊毛衫或者紋路很大條但是緊身的直筒型毛衣。

10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小皮鞋哦,很清新也很時尚呢

也可以試試高跟靴子,顯示自己腿長,

很有女神氣息的!! 加絨帆布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很可愛呢,也很學生風呢。

11樓:嚇

我穿休閒風,所以穿小白鞋多

闊腿褲配什麼鞋子

12樓:此id已成大爺

1、米色高腰闊腿褲+米色平底鞋

這種低調的米色色調,也是非常百搭的顏色, 選擇這種顏色的夏季高腰闊腿褲來凹造型,自然是顯大長腿曲線的了,再搭配同色系的平底鞋,穿上身的效果,超級高挑喲,小個子出街穿闊腿褲,就應該學這樣穿。

2、白色闊腿褲+平底涼鞋

搭配這款平底涼鞋就很不錯,足夠時尚,白色的闊腿,一眼看去就給人很清新的女生氣質,還很淑女feel,雙腳搭配一雙同樣很清新的透明款式的平底涼鞋,既可以顯身高,還可以襯托出雙腿小腿完美的腿型,也能讓闊腿褲增添不少個性。

3、紅色條紋闊腿褲+平底帆布鞋

如果出門需要長時間走路的,那麼你可以可以選擇透氣的帆布鞋做搭配,上身簡單的短板上衣或者t恤就ok了,這款看著就很小清新又顯氣質的紅色條紋闊腿褲,寬鬆流暢的線條感,看起來就十分的顯氣質的,搭配帆布設計的休閒鞋,怎麼穿都很時尚,而且整體這樣看起來顏色呼應。

米白色的褲子配什麼顏色的鞋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米白色應歸於白色系,所以是比較百搭的顏色,黑白灰三色都是百搭色,所以單就褲子論的話你配什麼顏色的鞋子都好,但像配好鞋子和褲子的話,就比較挑上衣了,嚴格來說,鞋子最好和包包,腰帶一種顏色,或者是同一色系的,如果鞋子和褲子是同色系,上衣顏色可以隨便選擇,如果鞋子和褲子是對比色系,上衣最好選擇其中一種色系來搭配,不然會感覺比較亂而失去了品味。

14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粉色,感覺配較淺色好看,還有拉長腿部效果

感覺藏藍色不如淺藍色好

15樓:大牛

黑色是百搭的!!!!

16樓:annnnnnn丶小佑

藏藍色 黑色

總之深色系的就好 可以和白色形成對比

米色闊腿褲搭配什麼衣服最好看,米白色闊腿褲適合配什麼衣服?

鑫趣談娛樂 我覺得米白色是挺好的,唄顏色的衣服如果是有一個明白色的闊腿褲,我覺得上衣可以搭黑色的,黑色的身就挺好看的,然後也可以打粉色的,粉色的就會顯得我們穿的很小清新,還可以打白色的 娛樂感情 一般下身搭配的是寬鬆的版型,那上身就應該穿一些收身版型的衣服,比如說緊身黑色打底衫,或者深色的襯衫,外套...

夏天穿闊腿褲,搭什麼鞋子才好看又時髦

口碑劇評社 夏天穿闊腿褲,搭什麼鞋子才好看又時髦?闊腿褲對於很多女孩子來說都是夏天穿搭不錯的選擇,每個女生人手一條也不過分,走在大街上,穿闊腿褲的回頭率也是很高的。那麼夏天穿闊腿褲搭配什麼鞋子才好看又時髦呢?就讓筆者來告訴你答案吧。01,闊腿褲搭配歐美尖頭平底鞋穿上闊腿褲,搭配一雙歐美風格的平底鞋是...

白色闊腿褲怎麼搭配上衣

style 1 藍白條紋上衣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白條紋t恤十分清新淡雅,夏初就這樣慵懶出街也十分搶鏡。style 2 西裝馬甲 像國民女神賈靜雯一樣,選擇白色闊腿褲搭配白色西裝馬甲也十分吸睛,配上個性又chic的手提包,盡顯女王範兒。style 3 蕾絲上衣 灰色吊帶 白色闊腿褲搭配藍色蕾絲上衣甜美又...